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7月15日
日期:
新冠肺炎|勞資審裁處外判清潔工確診 審裁處周四起關閉 所有聆訊延期
非法釣魚機賭檔賭客被探員帶上警車。(警方提供)

非法賭檔及聯誼會雀友涉違「限聚令」被檢控 ()

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今午(15日)約1時,突擊搜查油麻地彌敦道508號一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涉藏毒停職警確診 曾到青山警署報到 ()

警方消息稱,一名涉嫌買K仔時被捕、被控藏毒罪的停職警員,昨日(14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警 ......

彤福軒(香港瑰麗酒店網站圖片)

新冠肺炎|瑰麗酒店彤福軒員工確診 暫停開放14日 ()

香港瑰麗酒店回覆查詢表示,獲衛生署通知,酒店「彤福軒」一名32歲員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酒店 ......

(譚凱邦提供)

發臭豬蹄連日漂至本港泳灘 區議會促加緊清理 ()

上周懷疑大陸南沙附近有沉船事故,導致船上超過20公噸豬蹄落入海洋之中,更順着水流漂到香港多個泳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聯合醫院八旬翁不治 一日兩確診者病亡 新冠病毒累積在港奪10命 ()

本港今日(15日)一日內有兩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病人死亡,繼爆疫的港泰護老中心有限公司一名院友 ......

(資料圖片)

香港自治法|港府強烈反對自治法納美國法律 不排除按世貿規則採取行動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14日)簽署《香港自治法案》,同時以行政命令終止香港的特殊待遇。港府今(1 ......

(資料圖片)

代人購入物業被徵107萬買家印花稅 市民質疑違憲提司法覆核 ()

居於油塘油麗邨的女子,7年前代一名港人購入觀塘價值718萬元的物業,惟稅務局其後以該女子並非以 ......

(香港大學網站截圖)

新冠肺炎|港大一學生確診 7月3日曾在學校參加體育訓練 ()

香港大學晚上於網頁公布,校方今日(15日)得悉一名學生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港大表示,該學生昨 ......

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莫乃光(李紹昌攝)

立法會選舉|莫乃光:不會競逐連任 交棒予「比自己年輕」業界代表 ()

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員莫乃光昨日(14日)向本報表示,來屆不會競逐連任,會交棒予「比自己年輕的」 ......

政府今日起禁止食肆於晚上6時至翌晨5時提供堂食,陳先生說自己孤家寡人,難以「自煮」,今晚買外賣站在旺角雅蘭中心內進食。(鄧宗弘攝)

新冠肺炎|食肆晚上禁堂食 「孤家寡人」六旬漢商場吃外賣:以為會有餐廳偷雞點知無 ()

本港出現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政府收緊防疫措施,今日(15日)起每晚6時至翌晨5時,餐廳不能 ......

(資料圖片)

七旬翁涉猥褻3歲和6歲女童 還押9月再訊 ()

78歲老翁本月涉兩度在深水埗富昌邨,趁3歲和6歲女童玩「馬騮架」時,向兩童作出猥褻行為,其間遭 ......

「青露眼藥水」一批次產品需從市面回收。(政府新聞處)

青露眼藥水回收一批次 樽泵疑有缺陷 ()

衛生署今(15日)公布,同意漢生醫藥有限公司(漢生)從市面回收一批次「青露眼藥水」(批次編號: ......

房屋署向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慈雲山慈正邨住戶,每戶派發50個口罩(左圖)及酒精搓手液(右圖)。(黃大仙區議會副主席黃逸旭提供)

新冠肺炎|房屋署向爆疫慈正邨住戶派口罩搓手液 ()

慈雲山一帶繼續有新增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一個「重災區」是慈正邨,黃大仙區議會副主席黃逸旭 ......

案發後車房一片頹垣敗瓦,的士嚴重焚毁。(資料圖片)

黃大仙3死車房爆炸案 專家證人:人為導致氣缸漏氣 非機件自然損耗 ()

2015年黃大仙環鳳街車房爆炸案造成3死多人傷。沒有合資格牌照的車房技工,疑在維修的士石油氣缸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消息:伊院一支援職系員工對新冠病毒初步陽性 居慈雲山今有上班 ()

伊利沙伯醫院出現新型冠狀病毒院內爆發,繼A6病房3名病人分別確診及初步確診後,本報從3個消息渠 ......

公民黨見記者交代選舉結果。(曾憲宗攝)

民主派初選|公民黨與初選出線者商是否簽署立法會選舉確認書 ()

民主派初選周日(12日)結束,公民黨今(15日)見記者交代選舉結果。黨主席梁家傑表示,立法會選 ......

16名跨過出線門檻的抗爭派候選人(林藹怡攝)

民主派初選|初選勝出抗爭派:約見泛民磋商 推動五區聯合宣傳 ()

民主派初選點票結束,16名跨過出線門檻的抗爭派候選人今(15日)召開記者會。對參選需簽署「確認 ......

(資料圖片)

24歲補習導師認管有汽油彈原料 求情稱誤入歧途「幸警方挽回」 ()

去年11月11日有網民發起「大三罷」,24歲補習導師在銅鑼灣被搜出汽油彈原料、鎅刀及鐵棒,還押 ......

教育局長楊潤雄 (資料圖片)

楊潤雄:過去1年接222宗教師涉社會事件投訴 17人被譴責 9人收書面警告 ()

反修例運動令校園捲進政治風眼,教師言行備受關注。教育局長楊潤雄今(15日)回覆議員提問,稱自去 ......

(資料圖片)

1962至1963年出生者 本月28日起可換領新身分證 ()

入境事務處今(15日)宣布,在1962至1963年出生的市民,須於本月28日至9月22日期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