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7月14日
日期:
男子紅石門玩浮潛昏迷 送院後不治
屯門山景邨一間麥當勞,一名男子(右)拒戴口罩,並揮拳襲擊職員。(網上片段截圖)

兩客拒戴口罩 中年漢涉襲荃灣「驚安之殿堂」保安被捕 屯門麥當勞職員捱6拳送院 ()

昨晚(13日)至今晨(14日)本港發生兩宗襲擊案,均涉及有人拒絕戴口罩。今晨3時許,屯門山景邨 ......

特首林鄭月娥(左三)觀察檢測人員模擬採集咽拭子樣本的程序。(政府新聞處)

新冠肺炎|食衛局證聘華昇診斷中心及Prenetics檢測 ()

食物及衛生局今晚(14日)發稿,表示政府透過防疫抗疫基金以直接採購服務的方式,向華大基因開設的 ......

葵青警區重案組第一隊主管張家穎(左)展示案中檢獲的兩塊改裝膠片。

涉改裝膠片開公屋木門爆竊 無業男被捕 ()

警方今日(14日)在葵涌邨拘捕一名57歲無業獨行賊,涉嫌使用以膠樽改裝的膠片「攝」開公屋木門企 ......

伊利沙伯醫院感染控制主任龍振邦(左)及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中)晚上見記者。(林若勤攝)

新冠肺炎|伊院內科同一病格3病人確診 袁國勇:經空氣傳播風險低 ()

【22:21】伊利沙伯醫院感染控制主任龍振邦晚上10時見記者,證實伊利沙伯醫院一個內科病房同一 ......

被告施振英在傘陣掩護下離開法庭。(袁永霖攝)

六旬司機涉推心口上勾拳襲警 速龍:被告以「5級力」施襲 ()

今年1月民間集會團隊在中環發起「天下制裁集會」,六旬家庭司機當日在警方驅散期間,涉推一名「速龍 ......

(資料圖片)

20歲學生藏打火機噴霧罐囚10月 ()

去年6月12日民陣在金鐘舉行集會前一晚,20歲學生涉在上環被警方搜出3支貼上打火機的噴霧罐,早 ......

民主派初選點票工作仍在進行。(資料圖片)

民主派初選|民主動力:今日不公布初選最終結果 ()

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表示,香港民研工作人員正全力進行民主派初選的點票及處理問題選票流程,經了解 ......

選管會:任何初選不構成立法會選舉程序一部分 ()

民主派日前舉行初選,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今(14日)發聲明,表示香港法例沒訂明「初選」機制 ......

社聯行政總裁蔡海偉(中)(實習記者郭嘉晴攝)

新冠肺炎|社聯調查:九成非資助社福機構近半年收入急降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迅速擴散,衝擊本港經濟,社福機構營運亦受影響。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一項有關疫情 ......

警方搜查大窩口葵賢苑葵謙閣14樓一單位,發現「GetGet」被放置於單位一個貓籠內。(衛永康攝)

荃灣夾公仔店「貓店長」遭偷走 警大窩口救貓拘兩女【短片】 ()

【19:56更新】荃灣德士古道荃灣花園一間夾公仔店的11個月大貓店長「GetGet」,上周六(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瑪嘉烈醫院83歲女病人確診 曾拉低口罩打噴嚏 護士臉被噴中病毒檢測陰性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今午(14日)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瑪嘉烈醫院 ......

現場為深水埗公園泳池。(伍浦鋒攝)

59歲男深水埗公園泳池遇溺昏迷 ()

下午3時許,一名59歲張姓男子在深水埗公園泳池游泳時遇溺,他被救起時昏迷,送明愛醫院搶救,警方 ......

(資料圖片)

南亞裔中六生認毁交通燈 判18個月感化令 ()

去年10月13日,網民發起18區「遍地開花」示威,17歲孟加拉籍中六生涉於旺角破壞交通燈,今( ......

旺角休班警銀包家中失竊 信用卡遭盜用購3萬元金飾 ()

【19:30更新】昨晚(13日)近10時,一名居於旺角的32歲休班警在家中睡覺,醒後收到信用卡 ......

深水埗北河街街市有檔販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黃志東攝)

新冠肺炎|增24宗源頭不明本地個案 兩與入境處相關 北河街慈雲山兩街市檔販染疫 ()

本港今日(14日)新增4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40宗屬本地感染,當中24宗感染源頭未明 ......

(現金發放計劃網站截圖)

1萬元現金發放計劃|63萬名書面登記市民 最快明日收款 ()

政府今(14日)公布,63萬名透過書面登記1萬元現金發放計劃的合資格市民(1955年或之前出生 ......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恒鑌表示,選舉工作涉及人群聚集,不利防疫,當局應評估是否需要押後9月的立法會選舉。(張彤攝)

立法會選舉|陳恒鑌:選舉工作不利防疫 政府應評估需否押後立法會選舉 ()

本港正面對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爆發,民建聯今(14日)與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見面,立法會 ......

(資料圖片)

保就業計劃|保就業第四批名單 國泰航空獲逾4.5億元補貼 仁安醫院、UNIQLO、一田獲資助【附公司名單】 ()

政府今日(14日)公布「保就業」計劃第四批已領取工資補貼的僱主名單,涉及約1.1萬名僱主,工資 ......

民主黨黃碧雲認為在此大氣候下,市民或期望參選人有較鮮明的抗爭形象,民生、政策的考慮放輕。(李紹昌攝)

民主派初選|黃碧雲認落敗棄選立法會選舉 冀新世代回應時代怒吼 ()

民主派初選提早公布電子投票的初步結果,有傳統泛民政黨失利,民主黨黃碧雲在九龍西僅排第七,排名不 ......

穿全副保護裝備人員於「伸手助人協會匯豐銀行基金樂富護老院」外清洗地面。(林若勤攝)

新冠肺炎|77歲婦染疫 曾與92歲確診者伊院同病房對面牀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今日(14日)新增4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40宗屬本地感染。與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