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7月10日
日期:
警搜香港民研辦公室 稱涉及警員資料疑外泄

新冠肺炎|消息:今晚增至少10宗初步確診 ()

消息稱,本港今晚(10日)新增至少10宗新型冠狀病毒初步確診個案。 ......

警方檢獲破窗器、彈叉及鋼珠等。(實習記者李沛姿攝)

警拘沙田區議員黎梓恩男助理 涉七一毁3名店玻璃 ()

警方今日(10日)拘捕沙田區議員黎梓恩的一名男助理,涉嫌在今年7月1日破壞灣仔、銅鑼灣3間名店 ......

(申訴專員公署圖片)

民主派初選房署警告議辦作票站或提早終止租約 民政局4日兩發稿稱不可作票站 ()

民主派計劃周末就立法會選舉舉行初選,包括利用區議員辦事處作為「投票服務站」。房屋署今日(10日 ......

(莎莎香港facebook截圖)

新冠肺炎|莎莎3員工確診 涉沙田中心、油塘大本型、馬鞍山新港城分店 ()

【20:20】莎莎晚上發出新聞稿,表示沙田中心3樓的分店一名收銀員,今晚(10日)確診感染新型 ......

申索人曹維新(中)及協助申索的區議員方國珊(左)(袁永霖攝)

匯豐新冠疫情下撤末期派息 小股東入稟申索逾6000元 ()

【20:14更新】匯豐控股今年初曾在業績發布會宣布派發去年第四季末期息,惟之後表示因新型冠狀病 ......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醫管局重啟約500張二線隔離病牀 公院再設分流檢測站 ()

本港今日(10日)新增32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個案,公營醫療服務面臨第三波疫情來襲。醫管局總行政 ......

被告黃麟傑(余卓祈攝)

台籍經理認向警署橫額噴721等字 警索3.5萬清潔費官令披露單據 ()

台灣籍49歲男經理涉去年在警署橫額及港鐵設施噴上「721」、「831」和「黑警」字眼,並於警員 ......

賣淫網上訴案爭議涉控罪合憲性 獲准聘英國御用大律師辯護 ()

被指牽涉賣淫活動的網站「香港大人網」,創辦人及管理員二人於2016年被裁定依靠他人賣淫為生罪成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9宗新增本地個案源頭不明 一男北角開教育中心 德望女生確診數同學要檢疫 ()

本港今日(10日)新增3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其中32宗為本地感染個案,當中9宗源頭不明。9名 ......

(資料圖片)

政府:第七屆立法會議員沿用現時薪津安排 ()

政府發言人今(10日)表示,特首會同行政會議決定第七屆立法會議員的薪津安排(包括每年調整機制) ......

火炭駿洋邨(資料圖片)

駿洋邨暉明邨延遲入伙 合資格申請者將獲發6000元特惠金 ()

香港房屋委員會今(10日)公布,政府將再次動用「防疫抗疫基金」向已接受粉嶺暉明邨及火炭駿洋邨預 ......

坪石邨彬記粥麵美食(左圖)、佐敦文英街新發茶餐廳(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彬記、新發、的士司機群組增10確診 前司機15歲及8歲女兒染疫 ()

本港今日(10日)新增3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包括32宗為本地感染個案,當中10宗與坪石邨彬記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暫無計劃撤走水泉澳邨明泉樓的居民。圖為今日有穿全套保護裝備的人員到明泉樓清潔消毒。(賴俊傑攝)

新冠肺炎.明泉樓|張竹君:暫無計劃撤離明泉樓居民 ()

本港今日(10日)新增3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包括32宗本地感染個案,當中11宗為水泉澳邨明泉 ......

(資料圖片)

《緊急法》合憲否 上訴庭批政府泛民上訴終院許可 ()

上訴庭早前推翻高院原訟庭裁決,裁定政府引用《緊急法》訂立規例屬合憲,以及《禁蒙面法》部分合憲。 ......

食店「空姐牛肉飯」老闆郭德英(袁永霖攝)

「空姐牛肉飯」老闆私人檢控廣播處長公職人員行為失當 覆核被駁回 ()

過往曾多次發表撐警及反暴力言論、食店「空姐牛肉飯」的老闆郭德英早前提請私人檢控,控告廣播處長梁 ......

今日新增的32宗本地個案當中,11宗為水泉澳邨明泉樓住客,下午有穿全套保護衣的人員到明泉樓清潔消毒。(賴俊傑攝/梁曉晴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38宗確診 包括32宗本地感染個案 水泉澳邨明泉樓佔11宗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10日)新增3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其中32宗為 ......

(資料圖片)

咖啡師燒國旗 律政司提刑期覆核 官改判即時入獄5星期 ()

年輕咖啡師去年9月21日在屯門大會堂外焚燒及踐踏國旗,早前承認一項侮辱國旗罪獲判240小時社會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預測明日天晴 下周初天氣炎熱 ()

【16:30】覆蓋中國東南部的高空反氣旋正逐漸增強,本港下午天氣炎熱,氣溫普遍上升至32度左右 ......

李慧琼(資料圖片)

健康碼|李慧琼引述政府:健康碼推出時間要再商榷 ()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今午(10日)開會,民主派集體杯葛。內會主席、民建聯李慧琼報告與政務司長張建宗 ......

有人員到水泉澳邨明泉樓消毒清潔。(賴俊傑攝)

新冠肺炎.明泉樓|居民自行撤離:政府信唔過 ()

消息稱,今日(10日)至少新增30宗新型冠狀病毒初步確診本地個案,當中11宗為沙田水泉澳邨明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