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7月8日
日期:
新冠肺炎|消息:晚上至少5宗初步確診本地個案 包括一港泰護老院院友
元朗一食肆今午有大批人聚集叫囂,警方到場調查。(網上圖片)

元朗食肆黑幫聚眾講數 警反黑組拘89人 ()

元朗一食肆今午(8日)有大批人聚集叫囂,懷疑涉及生意糾紛及黑幫講數,警方反黑組探員到場拘捕89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衛生防護中心縮減無病徵確診者隔離期 最快5日可終止隔離 ()

衛生防護中心昨(7日)公布更新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終止隔離條件,從無出現病徵的確診者如符合其他 ......

8宗口罩騙案5人被捕 涉款5萬元 ()

警方一連3日展開「孤峰行動」打擊口罩騙案,拘捕5人,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涉及8宗案件, ......

(澳洲牛奶公司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新冠肺炎|澳洲牛奶公司宣布停業兩周 ()

本港連日新增多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確診個案,多宗個案與食肆有關。澳洲牛奶公司今日(8日)在fac ......

聖母書院一名中一學生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學校今日起停課兩周。(鄧宗弘攝)

新冠肺炎|聖母書院中一生初步確診停課兩周 中一照常註冊 毗鄰聖母小學停課兩日 ()

黃大仙的聖母書院一名中一學生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學校今日(8日)起停課14日,但中一註冊 ......

新冠肺炎|泰國重新考慮「旅遊氣泡」時間表 旅發局:港府繼續與周邊國家商討 ()

路透社報道,泰國官員今日(8日)表示,鑑於多個國家地區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現,泰國當局正重新考慮 ......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澳門應變協調中心表示,現時澳門與香港之間人員流動極低。圖為港珠澳大橋。(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因應香港安老院爆疫 澳門停院舍家屬入房探訪 ()

本港兩日內新增3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28宗屬本地感染,更有安老院舍爆發疫情,衛生防護 ......

一名中年婦疑於鑽石山靈灰安置所思親堂墮樓。(實習記者任蕙山攝)

六旬婦鑽石山龕場墮樓亡 ()

【20:10更新】下午約3時半,有職員巡經鑽石山靈灰安置所思親堂地下,發現一名婦人倒臥地上昏迷 ......

(資料圖片)

兩男生涉攜對講機自拍棍共控3罪准保釋 8.20再訊待與控方商其他方式處理 ()

兩名分別15歲及16歲男學生於去年9月15日在將軍澳港鐵站被警員截查時,疑被搜出一支拔去手機固 ......

涉案男子涉嫌冒警及刑事恐嚇被捕。(網上圖片)

男子拒戴口罩與的士司機爭執 涉冒警刑恐被捕 ()

網上早前流傳片段,一名男子本月3日在旺角乘的士時,被的士司機勸喻戴上口罩時與司機爭執,其間男子 ......

警方在行動中搜獲一支電槍及一批已開鋒刀具。(伍浦鋒攝)

警拘父子涉藏電槍已開鋒刀具 ()

警方拘捕一對涉嫌在網上出售電槍及其他攻擊性武器、分別73歲及30歲的父子,檢獲一支電槍及一批已 ......

被告區倬僖(左)由友人陪同離開法院。(夏浩彬攝)

涉九龍遊行非法集結5人加控違禁蒙面法 控方再申警屏風後作供 官批延誤不理想 ()

去年10月「九龍區大遊行」衝突中,中大學生會前會長區倬僖等5人,被控非法集結及管有攻擊性武器等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源頭不明個案增 張竹君:可能是收緊防疫措施時機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8日)表示,由於源頭不明個案數目增加,「可能是收緊防疫措施的 ......

(資料圖片)

「許留山」獲一債權人撤清盤呈請 今遭另一公司申清盤 ()

被多名業主追討舖租的甜品店「許留山」,早前遭債權人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債權人權記玩具有限公司 ......

(萬麗海景酒店網頁圖片)

新冠肺炎|新增5宗不明源頭個案 男拔附小家長確診曾住灣仔萬麗海景酒店 ()

本港今日(8日)新增2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9宗屬本地感染,5宗源頭不明,其中一名4 ......

(資料圖片)

男生涉遊學期間非禮女同學 控方:倘接受案情 擬自簽守行為結案 ()

就讀國際學校的18歲男生,兩年前參加內地遊學團期間,涉在酒店房間內兩度非禮一名當時年僅15歲女 ......

其中一名確診者在鰂魚涌華蘭中心百佳的壽司檔工作,該百佳今日有穿全套保護裝備的人員消毒店舖。(鍾林枝攝)

新冠肺炎|坪石邨彬記粥麵群組增最少5個案 一婦於華蘭中心百佳壽司檔工作 ()

本港今日(8日)新增2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9宗屬本地感染。坪石邨玉石樓「彬記粥麵美 ......

(資料圖片)

24歲輕度智障男涉旺角向警車擲汽油彈 辯方:智力問題未必適宜答辯 ()

一名24歲輕度智障男子今年7月1日涉嫌在旺角向警車投擲汽油彈,被捕後身上再被搜出疑似汽油彈,被 ......

保安局長李家超(劉焌陶攝)

李家超:警沒計劃禁用「鎖頸式武力」 倘警員不當使用武力會嚴肅跟進 ()

警方近月處理示威時以膝頭跪壓頸部方式制服示威者引起關注,保安局長李家超今日(8日)於立法會回應 ......

(資料圖片)

小六生家長初步確診 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本周停課 ()

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一名小六學生的母親昨晚(7日)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本周全校停課。保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