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7月6日
日期:
警上門查襲擊及非禮案 李偲嫣胞兄侄兒否認拒捕襲警
上周五(3日)有記者於東區裁判法院外閃避警車時受傷送院。(資料圖片)

多名記者法院外閃避警車受傷 警籲勿靠近行駛中車輛 ()

東區裁判法院上周五(3日)審理一名男子涉用利器刺傷警員左肩的案件,大批記者在法院門外守候期間, ......

美國駐港總領事史墨客(美國政府網頁圖片)

港區國安法|港府反駁美領事史墨客言論 質疑美國安立法未見影響經濟 ()

美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史墨客近日接受多間本港傳媒訪問時談及《港區國安法》,當中形容《港區國安法 ......

(資料圖片)

WhatsApp暫停處理港執法機構索用戶數據要求 評估港區國安法影響 ()

facebook旗下WhatsApp周一(6日)發聲明稱,因正評估《港區國安法》的影響,已暫停 ......

警方在商場內舉紫旗警告。(梁銘康攝)

市民apm抗議 有人高呼「光復」口號 警拘8人涉非法集結及阻差辦公 ()

《港區國安法》實施一星期,「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口號被指有港獨含意,今日(6日)繼中午中環「和 ......

上周三(1日)七一遊行期間,在銅鑼灣百德新街「H&M」外,有警員身上掛上粉紅色呼號卡,呼號為「N」字頭,後有數目字,消息表示「粉紅卡」警員屬警務處成立的國家安全處人員。(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國安法第43條實施細則明生效 警助理處長可授權無手令入屋蒐證 ()

《港區國安法》第43條實施細則今日(6日)刊憲公布,明日(7日)生效。《實施細則》包括在特殊情 ......

離島民政處在大澳舉行跨部門模擬救援及疏散演練,以應對水浸。(政府新聞處)

跨部門大澳演練救援疏散 加強水浸應變 ()

為加強各相關部門、團體及居民在發生嚴重水浸時的應變能力,並提高居民對有關緊急應變安排的認識,離 ......

初步確診者居於安達邨禮達樓,有身穿全套保護裝備的人員到場清潔。(許芳文攝)

新冠肺炎|居觀塘安達邨男子初步確診 全副裝備人員到大廈消毒 ()

【20:55更新】觀塘區議員許有為指出,今日初步確診男子居住安達邨禮達樓。晚上8時許,區議員到 ......

張錦輝(資料圖片)

涉未經准許逗留校內判社服令 興德學校前校長助理上訴遭駁回 ()

早前被揭有「影子學生」及管理問題的屯門興德學校,該校前校長助理遭取消註冊教員資格後,涉未經教育 ......

衛生署今日(6日)在「彬記粥麵美食」粥麵店旁設置深喉唾液樣本瓶收集站。(實習記者朱安妮攝)

新冠肺炎|今增17宗確診 一宗本地個案為粥麵店確診員工同事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午(6日)4時,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確診個案,涉及一名3 ......

(資料圖片)

中大男生被控襲警脫罪 官稱受襲警員證供存疑 ()

去年8月「荃葵青遊行」演變成警民衝突,一名中大男學生被指推倒持盾的防暴警員。他早前否認一項襲警 ......

警長52064(余卓祈攝)

水務署監工拒捕罪脫 官稱涉事休班警供辭有疑點 ()

去年9月10日,一名水務署監工涉於旺角港鐵站「跳閘」,被便衣休班警追截至下層月台,最終被捕。監 ......

1萬元現金發放計劃|315萬市民今收款 ()

政府發言人表示,1萬元現金發放計劃今日(6日)開始向6月30日或之前銀行進行電子登記的合資格市 ......

警務處副處長(國家安全)劉賜蕙(央視新聞影片截圖)

港區國安法|劉賜蕙:獲任警務處國安副處長感無比光榮 ()

警務處副處長(國家安全)劉賜蕙前日(4日)接受央視專訪時表示,擔任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的首任領 ......

前排左起:財政司長陳茂波、國家安全事務顧問駱惠寧、特首林鄭月娥、政務司長張建宗和律政司長鄭若驊。後排左起:警務處副處長(國家安全)劉賜蕙、海關關長鄧以海、保安局長李家超、警務處長鄧炳強、入境事務處長區嘉宏和特首辦公室主任陳國基。(政府新聞處)

港區國安法|國安委首次開會 駱惠寧列席會議 ()

香港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今日(6日)舉行首次會議,全體成員出席,由中央人民政府指派的國家安全事務 ......

(資料圖片)

中年漢5年前被控藏毒脫罪 控律政司惡意檢控索償今開審 ()

中年漢稱於2014年被警方指控褲袋藏有冰毒,惟後來因涉案長褲沒褲袋,翌年在高院經審訊後獲裁定罪 ......

許金山(左)、醫委會研訊小組主席劉允怡(右)(資料圖片/實習記者郭嘉晴攝)

許金山殺妻女囚終身|醫委會裁定許金山專業失當 無限期除牌 ()

中文大學醫學院麻醉及深切治療學系前副教授許金山於2015年涉以注滿毒氣的瑜伽球毒殺妻女,201 ......

6名24至44歲男女各被控一項暴動罪,今日上庭。另外兩名青年今被改控暴動及有意圖傷人等罪。(馮凱鍵攝)

6人涉11.2暴動及蒙面今提堂 另兩人撤襲擊罪改控暴動及傷人等罪 ()

港島去年11月出現多次示威活動,其後演變成警民衝突。事隔逾8個月,6名24至44歲男女正式被控 ......

被告唐英傑(23歲)因腳部骨折留醫,今日(6日)出院,被押往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下午坐輪椅出庭。(楊柏賢攝)

國安法首案 電單車男涉撞警今午出院  「指定法官」蘇惠德拒絕被告保釋 ()

一名男子涉於7月1日駕駛插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旗幟的電單車,在灣仔撞向執勤警員,上周五(3 ......

(資料圖片)

檢討港台管治管理專責組7.15展開工作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今日(6日)公布,為檢討香港電台的管治及管理而成立的專責小組將於今年本月15日 ......

(資料圖片)

升中派位2020|升中派位明放榜 教育局:九成學生獲派首三志願 ()

升中派位明日(7日)放榜,教育局今(6日)公布,今年共54,112名學生參加中學派位,比去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