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7月4日
日期:
港區國安法|公安部:全力支持配合駐港國安署 共同社:200至300武警「觀察員」或駐港
「2020香港書展關注組」發言人、次文化堂社長彭志銘(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書商感白色恐怖 有書店稱照賣反修例政治書 ()

書展將於本月15日揭幕,《港區國安法》令部分文化界的人感到自危,甚至不願談書展策略。今日(4日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消息:仁濟醫院五旬漢初步確診 發燒多日未發現與其他個案關連 ()

據了解,仁濟醫院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初步確診個案,患者為59歲男子,曾發燒多日,現情况穩定,暫 ......

有教育機構今午在尖沙嘴舉行3場美國升學講座,近100人到場查詢升學資訊。(郭嘉晴攝)

近百人出席海外升學講座 家長:為《港區國安法》提早送兒子外國留學 ()

有教育機構今午(4日)在尖沙嘴舉行3場美國升學講座,近100人到場查詢升學資訊。有出席家長表示 ......

網上流傳一段「私了」片段,片中事主相信是律師陳子遷(中),於銅鑼灣疑因堵路問題與人爭執,被人以雨傘等圍打,其後送院。(網上片段截圖)

律師陳子遷遭私了 警再拘一人 ()

律師陳子遷上月24日在銅鑼灣禮頓道因政見問題與示威者爭執,其後遭「私了」。警方上月底拘捕6人, ......

立法會議員陳淑莊的《邊走邊吃邊抗爭》是其中一本被覆檢書籍。(楊柏賢攝)

港區國安法|公共圖書館覆檢黃之鋒陳淑莊陳雲多本著作 康文署:免犯國安法 ()

公共圖書館因應《港區國安法》正覆檢最少9本書,其中嶺南大學中文系前助理教授陳雲著作佔6本,包括 ......

(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11宗確診 一機師獲豁免檢疫昨向私家醫生求醫揭染疫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今日(4日)新增1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一人是獲豁免強制檢疫的5 ......

涉事林寶堅尼跑車車尾起火,嚴重焚毁。(梁銘康攝/突發事故報料區facebook圖片)

林寶堅尼車尾起火 司機逃生【短片】 ()

晚上7時許,一輛黃色林寶堅尼跑車在太古康山道2號康怡廣場Aeon超市外,懷疑引擎過熱,車尾突然 ......

李柱銘(資料圖片)

李柱銘區諾軒等遭警查手機獲准司法覆核 官頒臨時禁制令阻警執行手令 ()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15名民主派早前被捕,及後被控以煽惑、組織和參與去年 ......

公民黨沙田區議員黃文萱的辦事處今日開張,內有前後反轉掛起的「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旗幟。(樊銳昌攝)

港區國安法|沙田區議員黃文萱辦事處反掛「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旗 遭警方警告 ()

公民黨沙田區議員黃文萱位於第一城的辦事處今日(4日)開張,內有前後反轉掛起的「光復香港 時代革 ......

(資料圖片)

耳念珠菌再現本港醫院 瑪嘉烈內科一病房4病人帶菌 ()

去年在本港公立醫院出現為期兩個月院內爆發的耳念珠菌,再次在公立醫院出現,瑪嘉烈醫院昨日(3日) ......

財政司長陳茂波(左四)、工聯會理事長黃國(左二)、科大經濟學系前系主任雷鼎鳴(右三)(李紹昌攝)

港區國安法|陳茂波:西方制裁行動短期或對港帶來不明朗 ()

香港經濟受社會運動、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等影響,經濟陷入衰退。工聯會今日(4日)舉辦「探討香港經濟 ......

發仔(左)疑因被警方推跌致門牙等數隻牙齒脫落,社福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右)表示,發仔已配好牙套。(邵家臻facebook圖片)

藏汽油彈判囚智障男再控3罪 邵家臻批「對弱智人士如此重手」 ()

有輕度智障的「發仔」牽涉今年1月屯門警署被擲汽油彈案,上月承認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荔枝角收押所五旬漢 疑體內藏毒被堵截 ()

荔枝角收押所職員今日(4日)查獲一名58歲男性還押在囚者涉嫌利用體內藏毒,把懷疑毒品偷運進入懲 ......

有市民今午(4日)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外舉起印上美國國旗的紙張。(楊柏賢攝)

市民美駐港總領館外慶祝美國獨立日  警中環截查多人【多圖】 ()

今日(4日)為美國獨立日,有網民發起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外慶祝。警方下午在中環一帶嚴密佈防,在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預測今晚多雲有驟雨 下周天晴酷熱 ()

【16:30】本港地區今晚(4日)及明日(5日)天氣預測,局部地區有驟雨,晚間部分時間多雲。明 ......

香港旅遊促進會與業界十多名代表今早(4日)到政府總部外請願,要求政府盡快落實港版「健康碼」及適度通關。(實習記者王思穎攝)

新冠肺炎|旅遊業促政府盡快落實「健康碼」及適度通關 ()

香港旅遊促進會與業界十多名代表今早(4日)11時半到政府總部外請願,要求政府盡快落實港版「健康 ......

民建聯及近20名長者今早(4日)到政府總部外請願,要求政府為60至64歲長者增設「銀齡卡」。(實習記者王思穎攝)

民建聯促政府設60至64歲「銀齡卡」 長者:60歲後多老人病開支大增 ()

民建聯及近20名長者今早(4日)11時到政府總部外請願,批評勞工及福利局「左耳入右耳出」,要求 ......

保安局長李家超(左圖)、律政司長鄭若驊(右圖)(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回應加國停與港引渡條約 李家超:政治凌駕法治 鄭若驊:干預中國內政 ()

《港區國安法》生效,加拿大周五(3日)宣布,會暫停與香港之間的引渡條約。保安局長李家超今早(4 ......

港澳辦副主任鄧中華(中新社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港澳辦副主任鄧中華:人大常委會非單次獲授權 未來可按情況續制訂國安法【短片】 ()

《港區國安法》日前生效,港澳辦副主任鄧中華於央視節目《焦點訪談》中表示,全國人大授權人大常委會 ......

警方檢獲的毒品總市值約1.6萬元。(警方提供)

警搗旺角兩毒窟拘29人 ()

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昨午(3日)展開代號「披星」(Starcloth)的打擊毒窟行動,突擊搜查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