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6月24日
日期:
麻將館男職員涉網上賣武器被捕 警檢逾500件武器
(資料圖片)

培正副校長疑參與反「港區國安法」聯署 教協:勿政治干預 教育局:不應違守則 ()

香港培正中學早前有師生聯署反對「港區國安法」,有傳媒報道,其中一名聯署人與該校副校長同名。教育 ......

(資料圖片)

採購逾300萬元貨品涉無申報利益 醫管局前總經理被廉署起訴 ()

廉政公署今(24日)落案起訴63歲時任醫院管理局總經理徐若萍,涉於採購程序中未有申報利益,相關 ......

警員在涉事電梯旁駐守。(林智傑攝)

將軍澳厚德商場百佳扶手梯突故障 4人輕傷送院 ()

【22:40更新】今早(24日)8時許,將軍澳厚德商場一條上行自動扶手梯發生故障,扶手帶出現速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屯門醫院住確診者病房滲水落下層 兩病人遭濺中一人需隔離 ()

屯門醫院一個住有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人的兒科隔離病房,日前有水滲漏至樓下外科病房,下層病房兩名病 ......

「現金發放計劃」周日(21日)起接受登記,當日有市民到銀行交表。(資料圖片)

騙徒冒銀行職員稱為派錢1萬元核實資料 警促主動查證來電者身分免受騙 ()

政府派錢1萬元的「現金發放計劃」周日(21日)起接受登記,警方表示,近日有市民接獲騙徒冒認銀行 ......

中三至中五級跨境學生6月中已復課,圖為復課當天跨境生乘搭校巴來往學校及關口。(資料圖片)

教育局:暫無計劃安排其他年級跨境生本學年回港復課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中三至中五級跨境學生於6月15日已復課,對於其餘年級的跨境生何時復課,教育 ......

(資料圖片)

11內地人迪拜抵港不准轉機內地滯機場5日 10人送檢疫中心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禁止非港人經機場入境香港的措施仍生效,亦不可轉機內地,本報獲悉日前有11 ......

廣播處長梁家榮(資料圖片)

「空姐牛肉飯」老闆私人檢控梁家榮公職失當被拒 申覆核下月10日處理 ()

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兼大律師容海恩早前稱,代表一名「本地商人」提請私人檢控,控告廣播處長梁家榮5項 ......

福臨門酒家(資料圖片)

福臨門三代掌舵人徐德強與父 遭追討1355萬元欠債 ()

有「富豪飯堂」之稱的福臨門酒家,其第三代負責人徐德強近期牽涉多宗錢債官司,昨日(23日)再有一 ......

(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律師會:特首委任法官損害司法獨立 質疑內地管轄權可否保障人權 ()

人大法工委就「港區國安法」的說明提及,由香港特首委任若干法官審理國安案件,此安排在港惹起爭議。 ......

去年9月22日凌晨,多人因政見襲擊兩名男子,圖中白衣男子為其中一名遇襲男子。(now新聞片段截圖)

涉9.22元朗大馬路「私了」 一女子被捕 ()

警方今日(24日)上午在葵涌拘捕一名50歲李姓女子,涉於去年9月22日凌晨在元朗「私了」,襲擊 ......

(資料圖片)

社工碩士生認非禮男童等罪囚15個月 官:違反誠信須予以譴責 ()

社工碩士生涉3年前在一間中學任職教牧工作期間,與數名學生到長洲宿營,並與一名當時15歲男童單獨 ......

反修例運動期間,部分警員在執行行動時並沒有展示警員編號。(資料圖片)

警員不展示編號巿民記協申覆核 李柱銘︰政府做法荒謬 ()

【19:50更新】多名市民和香港記者協會早前入稟高院申請司法覆核,覆核防暴警察和速龍小隊不展示 ......

張舉能(資料圖片)

特首任命張舉能為終審法院首席法官 明年1月11日生效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4日)簽署委任書,任命張舉能為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接替明年1月退休的終院首席 ......

(資料圖片)

健康碼Q&A|合資格者離港前須網上申請及下載 ()

港府將推港版「健康碼」,以恢復粵港澳人流。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日(24日)回覆議員提問稱,粵 ......

根據規劃,皇崗口岸新旅檢大樓最高兩層是旅客出入境樓層,採一地兩檢設計,兩地口岸距離180米。(深圳市口岸辦宣傳短片截圖)

皇崗口岸擬變一地兩檢 港府:會研究確保符合基本法及香港法例 ()

本報今日(24日)報道,深圳市口岸辦昨公布皇崗口岸新旅檢大樓設計,擬將口岸改為「一地兩檢」。政 ......

元朗區議員方浩軒(右)涉嫌在荔枝角收押所把一名還押男子的口罩帶離監獄被捕,圖左為他企圖帶離監獄的同款口罩。(黃詩雅攝/網上圖片)

涉將還押男子口罩帶離荔枝角收押所 在囚者、區議員方浩軒及助理被捕 ()

24歲元朗區議員方浩軒及21歲議員助理昨(23日)以公務為名,到荔枝角收押所探望一名因刑毁罪被 ......

一輛的士於北角春秧街與一輛私家車相撞,兩車再推前撞倒一名途經老婦。(鍾林枝攝)

北角的士連撞多人再撼私家車釀7傷 ()

今日(24日)傍晚6時22分,一輛的士在北角春秧街懷疑失控,先後撞到多名途人,再與一輛泊在路邊 ......

被告林耀庭(余卓祈攝)

悼周梓樂男子控掟磚襲警脫罪 片段證報稱遇襲警長沒被擊中 ()

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墮樓的科大生周梓樂去年11月8日離世,當日大批市民在銅鑼灣默哀。其間34歲無 ......

(資料圖片)

稱誤會女警為示威者故施襲 維修員判100小時社會服務令 ()

去年12月4日有人於土瓜灣一帶堵路示威,47歲吊車維修員涉襲擊假扮示威者的便衣女督察,包括扯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