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6月19日
日期:
港區國安法|13議辦周六作罷工罷課公投票站 民政局:不發還無關區議會職務開支
《頭條新聞》播出今季最後一集後,3名主持在facebook直播,完成後登上錄影廠內的旋轉樓梯,與工作人員揮手道別。(曾憲宗攝)

《頭條新聞》今季最後一集 主持感謝台前幕後揮手道別【多圖】 ()

港台電視節目《頭條新聞》今晚(19日)8時播出今季最後一集後,這個陪伴港人31年的長壽節目,仍 ......

港區國安法|聯合國人權專員:港區國安法須遵循保護人權國際公約 ()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Michelle Bachelet)周五(19日)發表聲明,指 ......

警方在水警基地以帳篷遮蓋死者的遺體。(林智傑攝)

男子深水灣遭快艇撞斃 駕船者被捕 ()

【22:50更新】今日(19日)傍晚6時許,一名64歲黃姓男子在深水灣海面進行水上活動期間,在 ......

保安局長李家超(左)下午與澳門特首賀一誠會面,了解澳門就國家安全法立法的經驗。(政府新聞處)

港區國安法|李家超訪澳門 了解國安法立法執行經驗 ()

保安局長李家超今午(19日)到澳門,與澳門特首賀一誠及保安司長黃少澤會面,了解澳門就國家安全法 ......

(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大律師公會設「懶人包」 指港人權利會否受限仍待觀察 ()

香港大律師公會一周內兩次就「港區國安法」發表聲明後,周五(19日)再推出「懶人包」,以問答方式 ......

(資料圖片)

裝修工認襲警及藏噴漆 被判120小時社會服務令 ()

去年10月有巿民在沙田張貼文宣時遭警員追截。其中一名24歲裝修工人逃跑時涉嫌用噴漆扔中該警員左 ......

粉嶺公路兩年前發生奪命車禍,七人車疑遭警方追截失控翻側,車上司機及乘客不治。(資料圖片)

粉嶺公路「人肉路障」兩死車禍 法醫稱身亡司機體內驗出冰毒 ()

警方前年2月在粉嶺公路追截一輛涉違例高速行駛的七人車時,疑以市民車輛作「人肉路障」,導致5車相 ......

駿洋邨(資料圖片)

本年度可供編配公屋3.1萬伙 包括市區近8300新單位 ()

政府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致上年度公屋供應大受影響,粉嶺暉明邨及火炭駿洋邨近5800個單位未能 ......

鑽石山啟翔苑地盤外貌(楊柏賢攝)

新一期居屋擬推售4屋苑7047單位 六三折發售 ()

新一期居屋即將接受申請,據悉今期將會有7047伙新建和重售單位,數量為21年來新高,初步定價以 ......

(資料圖片)

立法會選舉|民政專員跨選區當選舉主任 政府:確保公平公正 ()

立法會選舉9月6日舉行,提名期將為7月18日至31日。政府今(19日)刊憲,委任各選區、功能界 ......

香港報業評議會今日召開會員大會,選出新一屆執行委員會。(報業評議會提供)

報評會改選 彭韻僖連任主席 ()

香港報業評議會今日(19日)召開會員大會,選出新一屆執行委員會。當中剛成功連任律師會會長的彭韻 ......

(資料圖片)

中六生涉藏鐵鈎六角匙等 官指警口供存疑裁脫罪 ()

網民去年11月12日發起「破曉行動」堵塞道路,當中一名中六男生被防暴警發現在西環一個公廁內管有 ......

6月4日傍晚,李卓人、何俊仁、蔡耀昌(後排右三至右五)及黎智英(前排左一)等人進入維園,燃點燭光悼念六四。(資料圖片)

涉六四煽惑非法集結 李卓人何俊仁梁耀忠黎智英等7.13提堂 ()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副主席何俊仁、秘書蔡耀昌,以及擔任常委的立法會議員尹兆堅和梁耀忠,以及壹傳媒 ......

(資料圖片)

3青年被加控暴動罪 准續保釋8.21再訊 ()

學生組織「學生歷量」去年12月22日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聲援維吾爾族人權集會」,其間爆發警民 ......

被告曾曉慧(中)(袁永霖攝)

22歲女涉理大外襲警獲撤控 CCTV片揭便衣警先撞被告再自己仆倒 ()

去年11月11日有市民發起「三罷」,多區發生衝突。一名22歲女子被控當日在理工大學一大樓外襲擊 ......

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左二)、街工主席盧藝賢(右二)(林靄怡攝)

立法會選舉|梁耀忠排第二為街工主席「抬轎」 倡初選後再按民調棄選 ()

立法會選舉將於9月舉行,街工今(19日)宣布參選名單,現任立法會議員梁耀忠退居第二,為街工主席 ......

(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指港設國安機構缺憲制支持 大律師公會質疑混合法制惹人憂慮 ()

香港大律師公會今日(19日)就全國人大常委審議《香港國安法》發表聲明,就律政司長鄭若驊表示要求 ......

(資料圖片)

中年漢認內地返港後虛報檢疫住址 判囚3星期 ()

領取綜援的中年漢5月初從內地返港,入境時涉向衛生署報稱在前妻的住址接受家居檢疫,於檢疫期間在公 ......

(資料圖片)

曾家中處理生豬肉 六旬婦染豬鏈球菌現病徵當日亡 ()

一名居於荃灣、患長期病的69歲婦人感染豬鏈球菌,周三(17日)發燒,到仁濟醫院急症室求醫,同日 ......

(資料圖片)

會計文員認遊行踢腰襲警保釋候判 官:警工作困難市民應合作 ()

市民去年9月29日發起「全球反極權大遊行」,大批示威者於銅鑼灣至金鐘一帶示威抗議,其間一名會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