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6月12日
日期:
白衣男觀塘斬人 消息:疑兇為民建聯前社區幹事鄺星宇
銅鑼灣防暴警舉藍旗警告聚集的市民。(黃心悅攝)

6.12衝突一年各區設街站 旺角銅鑼灣警舉藍旗拘捕多人【短片】 ()

今日(12日)是反修例運動6.12衝突事發一年,民間集會團隊在各區設街站。 ......

圖為去年5月30日居屋首日接受申請的情況。(資料圖片)

今期居屋售罄 半年銷售期歷來最長 ()

房委會今日(12日)表示,今期居屋4904個單位已全數售罄。今期居屋計劃的單位以市價五九折推售 ......

陳健民喺YouTube開設「健民書房」頻道。(健民書房YouTube片段截圖)

【Emily Online】陳健民開「健民書房」 變身YouTuber分析時事介紹書籍 ()

「佔中三子」之一陳健民年初出獄,今日(12日)喺佢嘅YouTube頻道「健民書房」上載一條影片 ......

特首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爭取14周產假今年內生效 將提高政府支薪上限 ()

特首林鄭月娥今晚(12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勞工及福利局將就延長法定產假至14星期的 ......

(資料圖片)

放射性藥物分佈誤差影響掃描質素 醫管局12病人需覆檢 ()

醫管局今日(12日)表示,近日有核子醫學掃描程序在使用放射性藥物「鍀-99m甲氧基異丁基異腈」 ......

東鐵線粉嶺站(資料圖片)

東鐵線新信號系統測試曾故障 機電署要求暫停實地行車測試 ()

港鐵擬於今年中完成更換東鐵線新信號系統後,逐步將東鐵線12卡列車更換9卡列車。惟新信號系統上月 ......

(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大律師公會促設日落條款 待基本法23條立法後終止 ()

香港大律師公會就「港區國安法」草案提出11項建議,要求港區國安法不應具追溯力,案件必須按普通法 ......

(資料圖片)

小學教師襲警罪成  官稱人格「有潛在障礙」還押小欖候判 ()

示威者去年11月11日發起「黎明行動」,一名小學男教師被指在上水慢駛,其間涉以腳踢警員腹部一下 ......

被告潘浩超(資料圖片)

「佔旺畫家」涉6.21圍警總 控方播片稱被告向在場者索雞蛋擲出 ()

去年6月21日大批反修例示威者包圍灣仔警察總部,綽號「佔旺畫家」的潘浩超涉向警員、警署外牆及扶 ......

(資料圖片)

《國歌條例》刊憲 設網上專頁說明 ()

【20:45更新】政府晚上發新聞稿指出,已設立專頁讓市民了解《國歌條例》內容,以及須奏唱國歌的 ......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facebook截圖)

港區國安法|回應英發表香港半年報告 外交部駐港公署:顛倒黑白 ()

英國外交部昨(11日)發表香港半年報告,指出中國就「港區國安法」立法,破壞香港一國兩制、高度自 ......

何鴻燊外甥、「十姑娘」何婉琪的兒子何東舜銘(資料圖片)

何鴻燊外甥何東舜銘高院登記知會備忘 ()

賭王何鴻燊上月26日離世,繼其長房幼女何超雄向高等法院遺產承辦處登記知會備忘後,其外甥、「十姑 ......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左)、副主席鄭家朗(右)(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眾志回應港澳辦點名批評 稱攻擊升級至國家層面 ()

港澳辦及中聯辦今日(12日)發稿,批評本港有團體計劃發起罷課公投反對港區國安法立法,當中香港眾 ......

警方早前禁止支聯會今年六四在維園舉行燭光集會,支聯會其後呼籲市民「遍地開花」自行悼念。支聯會常委當日到維園悼念。(資料圖片)

六四維園悼念再有多人接檢控通知 包括尹兆堅郭永健陳皓桓等 ()

【19:35】警方今日(12日)表示,港島總區公眾活動調查組人員經進一步調查,除了昨日(11日 ......

(資料圖片)

應屆DSE考生認攜汽油彈易燃物等還押候判 官:裝束顯示預謀非一時衝動 ()

獲美國大學取錄的應屆中學文憑試(DSE)考生,去年11月在屯門寓所附近涉攜有3枚汽油彈及其他易 ......

(資料圖片)

涉上環暴動罪17歲女自辯:陪朋友到場不知示威目的 ()

去年7月28日中上環衝突中,健身中心東主新婚夫婦湯偉雄和杜依蘭以及17歲少女李宛叡被控暴動等罪 ......

油塘鯉魚門廣場中庭位置天花有水流下,灑落按摩椅攤位。(樊銳昌攝)

鯉魚門廣場消防灑水系統故障 天花漏水按摩椅家電攤位遭殃 ()

下午近2時,油塘鯉魚門廣場中庭天花有水流下,直灑落地下正營業的兩個展銷攤位,包括一個按摩椅特賣 ......

涉事外科口罩(海關提供)

海關稱一款外科口罩疑含菌量超標 拘一藥房負責人 ()

海關今日(12日)表示,一款外科口罩測試結果顯示含菌量超出標準上限,涉違反《消費品安全條例》, ......

近百名學生今午在香島中學外拉人鏈,表達不滿該校不與一名沒禁止學生演奏《願榮光歸香港》的教師續約。(林靄怡攝)

近百學生香島中學外築人鏈 「反對學校政治打壓」【多圖】 ()

九龍塘直資學校香島中學一名教師,疑沒禁止學生於音樂考試演奏《願榮光歸香港》,不獲校方續約。近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