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6月10日
日期:
港區國安法|「公務員易學網」設專頁 聶德權:助全面了解立法目的
淺水灣泳灘(圖)等15個康文署轄下的泳灘已於上月23日重開,署方本周六(13日)起將重開更多泳灘。(資料圖片)

康文署多個泳池圖書館等周六起重開 部分球場隔場開放安排下周一起放寬 ()

康文署公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情況,將於周六(13日)及下周一(15日)起,重開更多公眾 ......

被告林澤光(左)(實習記者郭嘉晴攝)

洗車工涉激光筆襲警 事主:99.99%肯定綠光來自被告 ()

去年12月15日網民發起「和你Christmas Shop」集會,一名洗車工人被指用激光筆射向 ......

蔡堅(左)、何仲平(右)(資料圖片)

蔡堅被指詆譭競選對手遭投訴 何仲平:不相信他會貶低我 ()

醫學會前會長蔡堅與現任會長何仲平正競逐新一屆會長職位。約60名「香港市民」近日向醫委會投訴蔡堅 ......

新型冠狀病毒在電子顯微鏡下着色為橙色。(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港大研究:3.8%湖北返港者帶抗體 推算湖北220萬人曾染疫97%未確診 ()

港府早前派包機接湖北省港人回港,香港大學醫學院微生物學系團隊為當中452人化驗,發現17人、即 ......

被告蔡麗如(資料圖片)

朗思國際學校涉違規辦學 校長7控罪不成立 ()

朗思國際學校去年11月涉在長沙灣崇正中學校舍違規營辦中、小學,朗思校長其後涉嫌管理未經註冊學校 ......

據了解,養和醫院(圖)是其中一間獲認可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機構。(資料圖片)

港版健康碼 養和港安等8檢測機構獲認可(附名單)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港府將推港版健康碼,以恢復粵港澳三地人流,三地政府商討互認由認可化驗所發出 ......

現場為元朗山下路欖口園一鐵皮村屋。(伍浦鋒攝)

七旬婦鋸荔枝樹墮地亡 ()

一名七旬老婦,懷疑在元朗山下路欖口園一鐵皮村屋屋頂為一棵荔枝樹鋸樹期間,意外從約3.5米高的鐵 ......

(資料圖片)

IVE行政助理涉入侵警隊內聯網 控以不誠實取用電腦等3罪 ()

去年6月,IVE行政助理被指以電腦入侵警隊內聯網,警方憑IP位址追查其身分。行政助理今(10日 ......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鍾林枝攝)

立法會選舉|民建聯柯創盛:因家事不角逐連任 ()

【20:10】民建聯九龍東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在立法會召開記者會宣布不爭取連任,表示因爲家人健康問 ......

去年7月1日闖立法會案,12名被告遭加控暴動罪。右前為藝人王宗堯(鄧宗弘攝)

涉7.1闖立法會12人加控暴動罪 王宗堯:暴動指控是白色恐怖 ()

去年7月1日闖立法會案,12名被告今(10日)在東區裁判法院遭加控暴動罪;有多個名人到庭支持, ......

劉頴匡(左三)(鄧宗弘攝)

涉7.1闖立法會12人加控暴動罪 一人缺席遭頒拘捕令 一人獲撤控 ()

去年7月1日示威者闖入立法會,並一度佔領會議廳,藝人王宗堯、民間集會團隊發言人劉頴匡、港大學生 ......

今屆中學文憑試(DSE)歷史科卷一其中一條試題(右圖),要求學生根據試卷及自己所學,解釋是否同意「1900-45年間,日本為中國帶來的利多於弊」,引起爭議,試題之後被取消。(資料圖片)

DSE歷史科爭議試題遭取消 楊潤雄:考評局積極考慮公布評卷參考 ()

中學文憑試(DSE)歷史科一條有關中日關係的試題,早前引發爭議,試題最終被取消。教育局長楊潤雄 ......

瀝源邨祿泉樓至今有7名住客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其中3人危殆。(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祿泉樓7確診者3危殆 消息:七旬翁需用人工肺續命 ()

沙田瀝源邨祿泉樓至今有7名住客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其中一名於本月1日首次檢測時對新冠病毒呈陰 ......

社民連主席黃浩銘(左二)對裁決表示遺憾,質疑「禁選期」將成律政司打壓異己的工具。(李紹昌攝)

判囚逾3月者禁5年內參選 黃浩銘覆核敗訴須付訟費 ()

因反新界東北前期工程發展撥款示威、佔旺藐視法庭及佔中9人案,各案被判囚超過3個月的社民連主席黃 ......

(資料圖片)

智障六旬漢遭異物塞肛 劍橋護老院被指疑遭冒簽更表 ()

住牛頭角劍橋護老院的六旬中度智障男子,2016年因不適入院,被醫護發現肛門塞有用作包裹尿片的膠 ......

6名醫生被裁定專業失當。(李紹昌攝/明報製圖)

6私人醫生簽紙允安老院用約束物欠恰當評估 被裁專業失當 ()

6名私人執業醫生被社會福利署指控,於2016年在未有恰當評估下在安老院內簽署使用約束物品表格, ......

公民力量公布「重開香港往返內地口岸」意向調查結果,稱近74%受訪者支持重新開放已暫停的關口。(實習記者李沛姿攝)

調查:近74%市民支持重開關口 逾72%認為倘重開需更嚴謹檢疫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紓緩,公民力量公布「重開香港往返內地口岸」意向調查結果。調查發現,近七成半受訪 ......

(資料圖片)

維修員認示威現場襲便衣女警 求情稱「誤會警察是堵路黑衣示威者」 ()

去年12月4日有人於土瓜灣一帶堵路示威,47歲吊車維修員涉襲擊假扮示威者的便衣女督察,包括扯口 ......

何志平身穿深色深色唐裝,戴上口罩離開亞博館。(林智傑攝)

何志平返抵香港 完成檢測離開亞博館 ()

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因洗黑錢等罪在美國被判囚3年,他於紐約時間6月8日出獄,隨即被遞解出境。 ......

教育局長楊潤雄(資料圖片)

楊潤雄:教師不可放事假罷課 學生參與政治表態屢勸不改須訓輔 ()

有團體於下周日(14日)舉行「罷工罷課公投」,反對「港區國安法」;近日反修例風波一年,有學校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