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6月4日
日期:
六四31年|維園燭光悼念 參加者:值得被記住的日子【短片】
男子在駱克道33號後巷一個兩米高工作台墮地,送院不治。(樊銳昌攝)

男子灣仔後巷兩米工作台墮地送院亡 ()

今日(4日)下午5時,一名男子在灣仔一後巷工作期間,從2米高工作台墮地,頭部受傷,送院後死亡。 ......

警方出動拆彈機械人引爆可疑物品。(右圖為警方提供)

上環後巷現可疑紙盒 拆彈機械人即場引爆 ()

晚上7時許,上環荷李活道199號一後巷,有人報稱有一個1呎乘1.5呎的可疑紙盒,上面寫有「內有 ......

祿泉樓居民帶同隨身物品登上旅遊巴前往檢疫中心。(樊銳昌攝)

祿泉樓部分居民陸續往駿洋邨隔離 至少兩人送院 ()

沙田瀝源邨祿泉樓先後多人確診,全幢10號及12號單位住戶需要疏散。警方今日(4日)傍晚封鎖祿泉 ......

拘捕被告李宛叡的速龍小隊男警許庭魁。(夏浩彬攝)

上環衝突3人控暴動 辯方質疑警稱「唔拉你」誘被告走近 ()

去年7月28日中上環衝突中,健身中心東主夫婦及一名17歲少女被控暴動等罪一案,今(4日)在區域 ......

晚上有人以雜物在亞皆老街堵路,便衣警隨即制服多人。(賴俊傑攝)

六四31年|市民各區悼念 旺角有人堵路警帶走多人舉藍旗【短片.多圖】 ()

維園六四集會31年來首被禁止舉行,支聯會在多區設街站,讓市民「遍地開花」悼念,傍晚陸續有市民到 ......

歷年維園六四集會,根據支聯會數字,最多人時有逾18萬人參與;根據警方數字,錄得最多人的一次是2010年。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表示,今年不會估算參與悼念的人數。背景圖為今年維園六四悼念情況。(馮凱鍵攝/明報製圖)

六四31年|維園六四集會歷年最多逾18萬人參加 支聯會今年不估算人數 ()

六四31年,維園六四集會今年首次被反對,支聯會今晚(4日)繼續在維園燃點燭光悼念六四,大批市民 ......

六四悼念參加者站滿維園足球場。(鄧宗弘攝)

六四31年|維園燭光悼念六四結束 李卓人:全港點燭光毋須估人數【短片】 ()

維園六四集會31年來首被禁止舉行,支聯會今晚(4日)繼續入維園悼念,下午開始在銅鑼灣記利佐治街 ......

被告鍾嘉豪(啡衣者)(余卓祈攝)

男侍應認萬聖夜非法集結保釋候判 官:行為溫和可考慮非監禁式刑罰 ()

去年10月31日萬聖夜,網民號召於中環舉行「面具夜」,其後演變成警民衝突。年輕餐飲接待員當日涉 ......

(資料圖片)

外婆涉謀殺6歲孫 稱事發時浮現「事主有精神病」想法 ()

52歲外婆前年3月涉在時鐘酒店內用背包帶勒斃外孫一案,今日(4日)繼續在高等法院審理。外婆自辯 ......

八旬老翁捱撞留醫4個月不治 的士司機涉危駕被捕 ()

一名八旬老翁今年1月在黃大仙被一輛的士撞倒,頭部受傷,留院4個多月後後,延至前日(2日)證實不 ......

瀝源邨祿泉樓再有一名住客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當局安排大廈10號及12號室住戶撤離。(曾憲宗攝)

新冠肺炎|祿泉樓再有居民確診新冠病毒 10號及12號單位住戶需撤離 ()

【20:18】衛生防護中心公布,下午初步確診的瀝源邨祿泉樓72歲男住客已確診,本港今日(4日) ......

特赦證人馬寶權(資料圖片)

警校教官涉嫌騙學警50萬 特赦證人解釋口供有異:在家靠腦中線索想起 ()

在警察學院擔任30名學警副班主任的警長,涉於半年間涉巧立名目向學警收錢及騙款約50萬元,他否認 ......

首次參與六四悼念的中五生Adrian,指出反修例事件與六四事件同遭打壓、滅聲,兩代人經歷相似。(陳柔雅攝)

六四31年|市民赴維園街站取蠟燭 稱「愈打壓就愈要出嚟」 ()

六四維園集會31年來首被禁止舉行,支聯會今午(4日)在銅鑼灣記利佐治街擺設六四街站,向市民派發 ......

被捕男子被黑布蒙頭帶署調查。(林智傑攝)

警旺角拘一男子涉7宗爆竊案 涉款40萬 ()

警方昨日(3日)傍晚在旺角拘捕一名男子,涉嫌企圖爆竊,他另涉7宗爆竊案,涉款40萬元。他被暫控 ......

支聯會在維園燃點燭光,悼念六四死難者。(鍾林枝攝)

六四31年|支聯會維園點燃燭光【短片】 ()

維園六四集會31年來首被禁止舉行,支聯會明言今晚(4日)會繼續入維園悼念,傍晚約6時半,支聯會 ......

(資料圖片)

貴婦狗耳生蟲染皮膚病 補習教師認殘酷對待動物押後判刑 ()

補習教師聲稱遭業主迫遷,斷水斷電下難以替寵物貴婦狗清潔,使貴婦狗皮膚感染,耳朵長蟲。補習教師今 ......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右二)在維園外燃點燭光。(葉明傑攝)

六四31年|李卓人稱「無警最安全」 集會全世界注視 ()

六四31年,支聯會首度不獲批准在維園舉行燭光集會,支聯會主席李卓人稱今晚(4日)6時半會在維園 ......

今日(4日)下午4時許,中聯辦對開的干諾道西停泊了銳武裝甲車、水炮車和警方衝鋒車。(實習記者朱安妮攝)

六四31年|中聯辦外水炮車裝甲車衝鋒車軍裝警佈防 ()

今日(4日)是六四31年,支聯會表明繼續會到銅鑼灣維園悼念,而以往維園集會後,會有團體到西環中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劉焌陶攝)

兩辦聲明被批違基本法22條 曾國衞引述律政司:條例不適用於中聯辦 ()

港澳辦及中聯辦(兩辦)今年4月分別發聲明批評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拖延內會選主席,兩辦被質疑有 ......

英國外相藍韜文(法新社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藍韜文︰為保護港人權利自由 或犧牲與中國自貿協議 ()

「港區國安法」持續受國際社會關注,英國外相藍韜文(Dominic Raab)周三(3日)接受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