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6月3日
日期:
新冠肺炎|瀝源邨祿泉樓66戶未交樣本 衛生防護中心:不交回將強制檢測
支聯會就六四31年申請在維園集會,被警方發出「禁止公眾集會通知」。(資料圖片)

六四31年|警方籲市民留家 避免參與受禁群組聚集 ()

六四31年前夕,警方在facebook專頁發文呼籲,市民在疫情嚴峻下應盡量留在家中,避免到人多 ......

財政司長陳茂波(政府新聞處圖片)

政府派1萬元下月開始發放 市民月底可網上銀行登記【附21銀行名單】 ()

財政司長陳茂波2月宣讀《財政預算案》,宣布向18歲或以上的香港永久居民發放1萬元。政府今(3日 ......

歐盟敦促港府批准港人舉行六四悼念集會。圖為去年六四燭光集會。(資料圖片)

六四31年|歐盟敦促批准舉行悼念集會 彰顯港人自由獲保障 ()

支聯會原定周四(4日)在維園舉辦六四集會,但警方以「限聚令」及活動增加感染病毒風險為由反對,是 ......

路政署稱,截至今年4月,紅磡列車停放處的加固工程已完成,餘下設施預計今年中完成。圖為今年5月拍攝的紅磡站鳥瞰圖。(資料圖片)

沙中線紅磡站工程問題 陳帆:屋宇署已檢控禮頓 ()

【22:05更新】港鐵沙中線紅磡站擴建部分工程問題的最終調查報告,於上月12日公布後,運輸及房 ......

有市民在六四31年前夕,到荔枝角收押所外悼念六四死難者,並聲援因反修例事件而還押的示威者。(實習記者朱安妮攝)

六四31年|荔枝角收押所外百人點燭光 唱《自由花》悼六四聲援示威者【多圖】 ()

約100名市民趁明日(4日)六四事件31年,今晚(3日)在荔枝角收押所外,參與「牆內外悼六四 ......

高中生上月復課,衛理中學的學生進校門時,需經紅外線探熱器量體溫。(資料圖片)

教育局:爭取中三至中五跨境生月中復課 小五呈分試按校本延期 ()

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本地個案再現,教育局今(3日)表示,小四至中二學生將如期於下周一(8日)復課。 ......

香港眾志副主席鄭家朗(中)代表申請人見記者。(劉焌陶攝)

DSE考生申司法覆核 要求撤銷考評局取消試題決定 ()

考評局上月尾決定取消中學文憑試(DSE)歷史科卷一其中一條有關中日關係的試題,並以考生在其他答 ......

特首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林鄭:中央深圳北京辦座談會聽意見 反對意見「不需親自到北京反映」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3日)率領多名官員,到北京就「港區國安法」向中央政府提供意見。她會後引述中央 ......

次被告楊家盛(穿黑衣皮鞋者)(夏浩彬攝)

23歲男被控非法集結 投訴遭警命令脫內褲及逗弄下體 ()

去年8月11日晚有市民於將軍澳警署外叫罵、燒衣紙,以及用雷射光照射警署,防暴警到場驅散並帶走多 ......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中國外交部資料圖片)

外交部批英回應港區國安法干預港事務 提嚴正交涉 ()

英國外相藍韜文昨(2日)在英國國會發表「港區國安法:英方回應」聲明,稱制訂港區國安法破壞香港的 ......

案件今(3日)在觀塘裁判法院辦理。(資料圖片)

涉「大三罷」將軍澳堵路 4學生准保釋7月再訊 ()

去年12月9日網民發起「大三罷」示威,4名年齡介乎16至17歲的學生涉嫌在將軍澳以垃圾桶及沙發 ......

被捕男子黑布蒙頭帶返海關總部扣查。(伍浦鋒攝)

荷蘭運港座椅藏逾千萬元可卡因 海關拘收貨男子 ()

海關空運貨物組人員,周一(1日)於機場檢查報稱由荷蘭抵港的32盒辦公室座椅,因部分X光影像有異 ......

被告趙駿賢(余卓祈攝)

22歲男涉灣仔襲警 便衣警承認執勤無掛委任證:如果唔係點查案呀 ()

【18:10更新】示威者去年11月11日發起「黎明行動」呼籲三罷,一名原在美國讀書但中途輟學的 ......

八九民運學生領袖王丹(左)、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右)(資料圖片、路透社資料圖片)

與王丹等六四參與者會晤 蓬佩奧:禁六四集會是不讓港人發聲 ()

六四事件31年前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二(2日)在美國國務院會見多名六四民運參與者,包括王丹、 ......

(資料圖片)

卓悅再遭入稟追討欠租近800萬 涉旺角彌敦道及西洋菜南街3舖位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零售業遭受重創,化妝品連鎖店卓悅遭業主分3案入稟高等法院,追討旺角彌敦道及 ......

(學生動源facebook圖片)

學生動源6.7九龍遊行接反對通知 警指組織支持勇武抗爭 ()

學生動源今(3日)接獲警方通知,反對該組織在6月7日於九龍發起遊行的申請。 ......

現場為九龍灣香港伍倫貢學院。(伍浦鋒攝)

香港伍倫貢學院女廁發現鏡頭 警拘一男 ()

早上10時許,九龍灣香港伍倫貢學院的女廁發現一個鏡頭,警方經調查後,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

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林靄怡攝)

竹篙灣檢疫單位料7至9月份落成 陳帆:駿洋邨檢疫中心會盡快停用 ()

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今日(3日)表示,預計於竹篙灣的政府土地及另一幅預留作日後旅遊發展之用地,加 ......

新界南重案組高級督察梁惠儀(圖)稱,兩被捕男子與涉事單位住戶有私怨,相信事件屬報復。(黃煒堯攝)

兩青年報復私怨 梨木樹邨放置燃燒裝置被捕 ()

上月31日凌晨,梨木樹邨榮樹樓一個單位外有物品起火,女住戶自行將火救熄,警方及消防到場,發現一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文台預測明日多雲及炎熱 周末驟雨增多 ()

【16:30】高空反氣旋正為中國東南沿岸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本港下午天氣炎熱,氣溫普遍上升至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