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5月29日
日期:
大埔那打素醫院負壓系統故障 3病人需轉房包括一肺癆患者
(資料圖片)

反國歌法示威兩青年控非法集結等罪 辯方:被告威迫下「默書咁」筆錄警答案作為口供 ()

前日(27日)網民發起反國歌法示威,警方在多區拘捕逾360人。兩名青年涉當日在旺角聚集及堵路, ......

跨境學童如回鄉證過期,可到深圳市公安局辦理3個月多次往返的回鄉證,毋須返港到中旅社補辦證件。(資料圖片)

回鄉證過期跨境學童 可深圳公安區辦證 ()

全港學校已開始分階段復課,約2.7萬名跨境學童復課問題仍未有定案,當中大批學童回鄉證過期卻未能 ......

(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facebook截圖)

國際特赦組織發起聯署 要求中國政府停止立港區國安法 ()

全國人大昨日(29日)通過制訂「港區國安法」的決定草案。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發起聯署予全國人大 ......

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博雷利(Josep Borrell)(法新社資料圖片)

歐盟質疑港區國安法違中英聯合聲明及基本法 明言無意制裁中國 ()

歐盟周五(29日)在成員國外長會議後,正式公布對「港區國安法」的立場,相當於歐盟外長的外交和安 ......

中國外交部質疑蓬佩奧「跟港獨和黑色暴力站在一起」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三(27日)表示香港不再享有高度自治,不值得予以特殊待遇。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 ......

(資料圖片)

西九龍交通部男警疑中風 送院後恢復清醒 ()

下午5時許,一名駐守西九龍交通部的54歲男警員在西九龍交通行動基地工作期間突然暈倒,半清醒送伊 ......

教協在facebook發文,回應央視早前推出專題片《另一個香港》,批評該節目內容作出一連串不實指控。(教協facebook截圖)

教協重申不贊成港獨 批央視節目作不實指控誣蔑教協及教育界 ()

教協今(29日)回應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早前推出專題片《另一個香港》,表示該節目內容作出一連串不實 ......

入境處助理處長(執法)樊曉聲表示,行動中拘逾30人。(黃詩雅攝)

入境處破假工作簽證集團拘逾30人 印尼主腦今判囚43月 ()

入境處搗破一個以虛假文書申請外籍家庭傭工工作簽證的犯罪集團,拘捕超過30人,包括23名外傭,4 ......

立法會內會今日召開會議,全體民主派議員離席,座位上放了「最佳主席李慧琼」標語(圖左)。圖右為朱凱廸昨日因手持同一標語被逐。(立法會直播截圖/資料圖片)

內會會議泛民全體離場 座位展示「最佳主席李慧琼」標語【短片】 ()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今日(29日)召開會議,由內會主席李慧琼主持,其間全體民主派議員離席,並在座位 ......

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警司莫俊傑指出,涉事Telegram頻道有人教授如何殺警。(樊銳昌攝)

涉教唆他人殺警 Telegram頻道管理人被捕 ()

警方昨日(28日)在大埔拘捕一名28歲男子,為Telegram頻道「實用工程知識分享頻道」的管 ......

澳洲籍女被告Rebecca Louise Nunan(右一)(資料圖片)

澳洲籍女子中環天橋擲磚判囚3個月 ()

一名居港澳洲籍女藝術家,去年11月12日有人發起「破曉行動」及「三罷」當日在中環行人天橋向警員 ......

監警會主席梁定邦(資料圖片)

梁定邦獲續任監警會主席至明年5月底 ()

港府今日(29日)宣布再度委任監警會主席梁定邦及四名監警會成員。保安局長李家超稱,監警會在社會 ......

特首林鄭月娥簽名支持「港區國安法」。(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facebook圖片)

林鄭月娥信件登報籲撐港區國安法 特首辦:費用約254萬 ()

全國人大會議昨日(28日)通過制訂「港區國安法」的《決定》。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9日)在各大報 ......

有市民點蠟燭及摺紙鶴,悼念墮樓女學生盧曉欣。(梁銘康攝)

21歲女生去年6月粉嶺墮樓亡 市民摺紙鶴悼念 ()

21歲教大女學生盧曉欣去年6月底在粉嶺嘉福邨福泰樓墮樓身亡,懷疑墮樓位置留下與反修例有關的遺言 ......

(資料圖片)

20歲男生涉黃大仙暴動表證成立 控方反對辯方影片呈堂 遭官斥無理據後撤回 ()

20歲男學生涉於去年國慶日參與包圍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遭驅散時向警方擲物,他否認一項暴動罪,今 ......

美國駐港總領事史墨客(美國政府網頁圖片)

美領事:白宮將採措施「讓香港繼續是香港」 強調美國承認香港是中國一部分 ()

美國駐港總領事史墨客會見本港傳媒時表示,美國留意到香港的高度自治正急速受損,白宮將採取相應措施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蓬佩奧臚列事例 稱香港不再高度自治【附報道連結】 ()

美國國務院周四(28日)公開了國務卿蓬佩奧向國會提交、就香港是否應繼續享有特殊待遇的報告摘要【 ......

(資料圖片)

父幼子面前強姦次女 官斥惡心判囚15年9個月 ()

49歲單親父自女兒6歲起,多次在家中強姦對方,甚至向目擊的幼子稱「唔關你事」後繼續侵犯,直至女 ......

(資料圖片)

擅離檢疫賓館房間 美籍漢判囚10日 ()

美國籍男子3月中由內地飛抵香港後,涉擅離報稱居住檢疫的賓館房間,到賓館的走廊尋找負責人,被控違 ......

一名警長今午在荔景紀律部隊宿舍暈倒,送院不治。(衛永康攝)

兩日兩警猝死 青衣特遣隊警長宿舍暈倒 沙田高級警員家中昏迷 ()

一名警長今日(29日)下午在家中暈倒,送院後不治,遺下妻子及4名10至16歲兒子。另外,昨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