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5月27日
日期:
15歲少年旺角機舖被5人打至昏迷 警列傷人交反黑組跟進
旺角西洋菜南街近亞皆老街有人燒雜物。(鄧宗弘攝)

警港九拘逾360人 西洋菜南街一度傳爆炸聲【短片】 ()

立法會今日(27日)恢復二讀辯論《國歌條例草案》(國歌法),有網民發動「大三罷」及包圍立法會, ......

(資料圖片)

5男涉跑馬地警署汽油彈案 控方申押後近3個月遭官質疑證據不足 ()

今年3月30日凌晨有人向跑馬地警署投擲汽油彈,其中一枚落在警署停車場內,另一枚則擊中圍牆外一輛 ......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新華社資料圖片)

夏寶龍晤港區政協 稱香港有必要處理國家安全問題 ()

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今日(27日)閉幕。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在政協會議閉幕後,與港區全國政 ......

樹仁大學是首間就「港區國安法」表態的本港大學。(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本地大學首表態 樹仁:望法案制訂過程保障法治精神言論自由 ()

全國人大會議將審議訂立「港區國安法」立法的《決定》草案,樹仁大學今日(27日)發聲明表示,期望 ......

(資料圖片)

公大女生認管有膠管囚3個月 官:有抱負理念惟公安條例下判刑選擇有限 ()

去年9月21日「光復屯門公園」遊行爆發衝突,香港公開大學女生涉攜有90厘米長的白色膠管被捕。她 ......

(資料圖片)

7.28上環衝突一人擬認暴動罪 控方:僅TVB願證新聞片真確 ()

去年7月28日中上環警民衝突中,有44人被控暴動罪,其中39人今(27日)於區域法院再訊。當中 ......

教育局稱,對於有身穿校服的年輕人被捕感憂慮心痛。圖為今日旺角有兩名穿校服的女學生被帶上警車。(劉焌陶攝)

教育局:對有穿校服年輕人被捕感憂慮心痛 ()

本港中三至中五學生今日(27日)復課,教育局傍晚發稿稱對復課日整體情況滿意,惟對於今日多區有人 ......

廣華醫院(資料圖片)

廣華醫院鄰近有群眾活動 普通科門診今晚8時起暫停服務 ()

醫院管理局今晚(27日)表示,因應廣華醫院診所鄰近範圍有群眾活動,該院的普通科門診診所晚上8時 ......

再多61人進食荃灣「洪家手作三明治──洪瑞珍二代」的三文治後懷疑食物中毒,累計215人中招。(資料圖片)

215人食無牌「洪瑞珍」三文治後食物中毒 食物樣本證帶沙門氏菌 ()

無牌經營的荃灣「洪家手作三明治──洪瑞珍二代」食物製造廠,再多61人進食該店的三文治後懷疑食物 ......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陳淑莊(林靄怡攝)

國歌法今未完成立法會二讀辯論 明日繼續【短片】 ()

立法會今日(27日)恢復二讀辯論《國歌條例草案》(國歌法)。5月28日:國歌法草案二讀通過 ......

被告尹志亮(藍帽者)(資料圖片)

懲教助理收探監婦燒鴨索燒鵝髀 接受利益等罪成保釋候判 ()

退休懲教署一級懲教助理,涉自2017年8月起多次向一名探訪被囚兒子的母親索取「燒鵝髀」,並在翌 ......

申請人吳翰林的丈夫李亦豪(左二)到庭旁聽。(戴晴曦攝)

遺產條例不承認同性婚姻 致伴侶無法繼承居屋 男子提司法覆核 ()

3年前在英國與男友結婚的男子,早前就伴侶的居屋繼承權問題提出司法覆核,認為《無遺囑者遺產條例》 ......

申請人郭卓堅(何進康攝)

梁君彥指定陳健波主持內會主席選舉 郭卓堅提司法覆核被拒 ()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早前指定,改由財務委員會主席陳健波主持內務委員會選主席,最終由民建聯主席李慧琼 ......

被告高可晴(白帽者)(袁永霖攝)

居警察宿舍女子涉販運近3公斤K仔 律政司堅持撤控 官:好大機會定罪 ()

居於已婚警員宿舍的22歲女銷售員,涉收取一個從法國送抵的包裹,內藏近3公斤俗稱「K仔」的氯胺酮 ......

台灣總統蔡英文(法新社資料圖片)

蔡英文:行政院將提香港人道援助行動專案 盡快處理港人居留事宜 ()

全國人大會議審議「港區國安法」將於周四(28日)大會閉幕當日表決。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日(27日) ......

九巴3路線暫停服務 新巴城巴多條路線臨時改道 ()

本港多處今日(27日)有示威活動,九巴表示,因應旺角區最新交通情況,途經該區的巴士路線班次或會 ......

(資料圖片)

選民登記冊僅政府新聞發布系統登記用戶可查閱 其他人不符「記者」定義 ()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去年提司法覆核,稱選民登記冊載有個人姓名和住址,予公眾查閱或會助長警員被起 ......

警務處長鄧炳強(左)及記協主席楊健興(右)(資料圖片)

記協籲警務處長履行承諾 停止阻礙記者採訪 ()

香港記者協會與其他3個新聞機構,上周四(21日)與警方會面。記協表示,警務處長鄧炳強在會上表明 ......

高中生今日復課,衛理中學的學生進校門時,需經紅外線探熱器量體溫。(蘇智鑫攝)

中學復課花10萬防疫 學生分開上下午上課 ()

中三至中五生今日(27日)復課,小西灣的衛理中學為加強防疫措施,增購消毒噴霧機,校方估計防疫開 ......

警方下午拘捕一名14歲少年,從他身上搜出汽油彈、鐵釘等。(香港警察facebook圖片)

油麻地14歲少年涉藏汽油彈鐵釘被捕 紅磡薄扶林道路面今早現鐵釘 ()

立法會今日(27日)恢復二讀辯論《國歌條例草案》(國歌法),有網民發動「大三罷」及包圍立法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