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5月26日
日期:
警拘3男涉網上煽惑他人襲警
(資料圖片)

無牌「洪瑞珍」三文治再多61人疑食物中毒 累計154人中招3證染沙門氏菌 ()

無牌經營的荃灣「洪家手作三明治──洪瑞珍二代」食物製造廠,再多61人進食該店的三文治後懷疑食物 ......

支聯會5月31日「毋忘六四」大遊行被警方反對,上訴亦被駁回,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右二)稱當日會「遍地街站」。(鍾林枝攝)

支聯會5.31毋忘六四遊行上訴失敗 李卓人:遍地街站 ()

支聯會5月31日「毋忘六四」大遊行遭警方反對,今日(26日)亦被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駁回上 ......

(資料圖片)

女大學生涉將軍澳堵路 獲撤控自簽守行為 ()

去年11月11日有網民發起「大三罷」行動,其中19歲女學生在將軍澳以雪糕筒及膠欄杆堵路,被控一 ......

左圖:中環;右圖:政總外的夏慤道(鍾妍攝/艾博瑜攝)

國歌法二讀前網民號召圍立法會 警金鐘中環佈防 ()

立法會明日(27日)恢復二讀《國歌條例草案》(《國歌法》),網民號召今晚(26日)起包圍立法會 ......

(資料圖片)

福臨門遭財務公司入稟追債逾300萬元 ()

有「富豪飯店」之稱的福臨門第三代負責人徐德強最近多次捲入錢債官司。福臨門去年9月抵押尖沙嘴山林 ......

高等法院下令華懋慈善基金於56日內,就龔如心(左圖)遺產管理計劃提交誓章。(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龔如心遺產案 高院命華懋慈善基金56日內就管理計劃交誓章 ()

已故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千億遺產案,終審法院2015年裁定華懋慈善基金是遺產「信託人」並非「受益 ......

助理警務處長陶輝(小圖)入住的碧水新村1號牌照屋(綠框),與陶輝及其妻子疑在社交網站招租的61A號牌照屋(紅框),相距僅一間屋及一條巷。(資料圖片)

陶輝牌照屋霸官地僭建 地政總署:已發警告信要求一個月內糾正 ()

警務處助理處長陶輝(Rupert Dover)涉嫌違規入住清水灣碧水新村1號「牌照屋」,該屋涉 ......

(資料圖片)

兩青年涉襲休班警還押 無業被告求保釋照顧中風父 官轉介感化官跟進 ()

本月15日晚上,一名休班警路經行人天橋時,懷疑阻止他人貼海報,與多名男女發生糾紛。有人涉向該休 ......

不良營商手法調查課監督葉冬菁(左)、不良營商手法調查課第二組指揮官黃志聰(右)

旺角健身中心涉逼簽約騙80多萬元 海關拘3人 ()

海關搗破旺角1間涉及不良銷售手法的健身中心,於本月22至25日拘捕3名男子,案中受害人損失超過 ......

(資料圖片)

涉毁「喜茶」收銀機八達通機 15歲少年獲高院批保釋須留家 ()

網民5月13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發起「和你唱」活動,其間有示威者涉破壞連鎖飲品店「喜茶」的收銀機 ......

左圖:警方於灣仔交加街一間時裝店帶走一名43歲女子;右圖:警方展示檢獲證物。(林智傑攝)

警拘6人涉跑馬地警署汽油彈案 母短訊子「銷毁證物」 ()

3月30日凌晨有人向跑馬地警署投擲汽油彈,警方調查後今早在港九多處先後拘捕4人,並在其中一名被 ......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今日(26日)推出WhatsApp熱線,為市民即時提供疫情相關資訊。(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facebook圖片/手機截圖)

政府推WhatsApp熱線 即時提供新冠病毒疫情、入境、居家抗疫資訊 ()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今日(26日)推出「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WhatsA ......

小童群益會調查發現,停課期間有約四成受訪家長的情緒、精神健康狀況達到需要關注水平。(林若勤攝)

調查:停課期間四成家長情緒達需關注水平 小童群益會促體諒與子女協調 ()

學校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停課期間,學生透過網上學習。香港小童群益會進行「兒童及家長在停課期間的狀 ......

(資料圖片)

5男涉藏汽油玻璃樽等 控方加控管有物品意圖摧毁或損壞財產罪 ()

警方去年9月突擊搜查全港多個單位,其中5名男子涉嫌在灣仔一幢大廈內管有汽油、玻璃樽及大頭針等被 ......

政府宣布,派對房間(Party Room)及卡拉OK等4類處所,可由周五(29日)凌晨零時起恢復營業,有派對房間負責人今日清潔房間預備重開(圖)。(林若勤攝)

卡拉OK派對房間周五起可復業7日 每間房最多8人 ()

4類處所包括卡拉OK、派對房間、夜店或夜總會及浴室的停業指令周四(28日)屆滿,食物及衛生局長 ......

(資料圖片)

16歲學生涉年初一旺角藏「戰術筆」摺刀 准保釋須宵禁 ()

有市民今年年初一於旺角聚集,紀念2016年旺角大衝突。一名身穿黑衣的16歲男生,涉於當晚被截停 ......

(資料圖片)

IVE男生持日本木劍擊打警車 認刑毁判感化12個月 ()

去年12月9日有網民發起「大三罷」行動,IVE男生在馬鞍山用日本木劍,擊打一輛警車的右倒後鏡及 ......

(資料圖片/路透社/明報製圖)

何鴻燊曾任全國政協常委 熱心慈善【圖輯】 ()

賭王何鴻燊今日(26日)於養和醫院逝世,享年98歲。他曾任全國政協常委及香港基本法諮詢委員會委 ......

(資料圖片)

路政署測量主任涉叫「黑警」後扯斷欄杆膠鏈 控刑毁准保釋7月再訊 ()

路政署高級測量主任涉於去年聖誕節向警員大叫「黑警」,之後徒手扯斷路邊欄杆之間的黃色膠鏈。事隔逾 ......

(資料圖片)

15歲男童認縱火判感化18個月 官勸改變社會非靠衝動熱血 ()

警方早前拘捕兩名15歲男女,男童涉在元朗馬路投擲汽油彈,女童則被指在天水圍涉管有疑似汽油彈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