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5月24日
日期:
李家超、鄧炳強、胡英明、鄧以海分別發稿 支持港區國安法
網民今午(24日)發起「反惡法大遊行」,有人不適需要送院。(梁銘康攝)

醫管局:示威活動10人送院 清潔工心臟病發情況危殆 ()

【23:34更新】網民今午(24日)發起「反惡法大遊行」,銅鑼灣、灣仔多處出現衝突。醫管局發言 ......

台灣總統蔡英文(法新社資料圖片)

蔡英文:港區國安法嚴重威脅香港前途 適時停止港澳關係條例 ()

全國人大會議審議「港區國安法」並將於周四(28日)大會閉幕當日表決,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晚(24日 ......

下午約4時,銅鑼灣崇光百貨外多名被捕者坐上旅遊巴被帶走。(鍾林枝攝)

灣仔銅鑼灣尖沙嘴180人被捕 4傳媒聯絡隊人員受傷【短片】 ()

【23:05更新】警方表示,自中午12時起,大批暴徒在銅鑼灣及灣仔一帶集結,作出違法暴力行為。 ......

下午近3時半,警方水炮車於鵝頸橋一帶多次射水。(鍾林枝攝)

網民發起反惡法遊行 水炮車鵝頸橋射水 警銅鑼灣放催淚彈【短片】 ()

全國人大會議審議「港區國安法」並將於周四(28日)大會閉幕當日表決,香港《國歌法條例草案》亦將 ......

網上片段顯示,一名警員於銅鑼灣一間便利店取走一樽飲品後離開。(飛影facebook影片截圖)

警便利店取飲品稱「轉頭」 警facebook:已付清費用 ()

網民發起今午(24日)於銅鑼灣、灣仔舉行「反惡法大遊行」,其間一名警員被拍到於銅鑼灣一間便利店 ......

有示威者今午(24日)用雜物堵路。(林穎茵攝)

政府譴責暴行 稱印證國家安全立法必要迫切 ()

政府晚上8時許發稿稱,對今日(24日)有暴徒在銅鑼灣及灣仔一帶非法集結及作出嚴重暴力違法行為, ......

有人晚上在尖沙嘴被捕。(林靄怡攝)

近百市民海港城叫口號 尖沙嘴10人被捕 ()

入夜後,有群眾在尖沙嘴聚集。晚上約6時許,近百名市民在海港城內呼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香 ......

網上流傳片段見一名男子今午(24日)於銅鑼灣被一群黑衣人圍打,頭破血流。律師會會長彭韻僖傍晚證實男子為一名律師會會員,本報得悉為律師陳子遷。(網上片段截圖)

律師陳子遷銅鑼灣被毆 彭韻僖譴責:絕不可以暴力使政見不同人噤聲 ()

網民今午(24日)發起「反惡法大遊行」,銅鑼灣、灣仔多處出現衝突。律師會會長彭韻僖表示,一名律 ......

新冠病毒七旬婦情況好轉 嘗試脫離「人工肺」 ()

本港今日(24日)沒有新增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累計1065宗確診及一宗疑似個案。截至中午12 ......

民眾在銅鑼灣聚集。(林若勤攝)

在港內地人首參加示威:不想香港沒言論自由 ()

網民發起今午(24日)於銅鑼灣舉行「反惡法大遊行」,來港出差的內地人張先生(化名)今日首次在港 ......

(資料圖片/陳嘉敏製圖)

本港今無新增新冠病毒確診個案 連續10日無本地感染 ()

本港今日(24日)沒有新增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衛生防護中心今日不會舉行記者會。本港連續第10 ......

截至下午4時,天文台未來九日天氣預測(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文台天氣預測連續8日驟雨 ()

【16:00】天文台今日(24日)下午3時45分表示,驟雨正影響廣東沿岸及南海北部。本港地區下 ......

民主黨表示,將撰寫《重構真相-警察暴力投訴報告》,由律師團隊為反修例運動中受警暴的事主錄取口供。(陳柔雅攝)

民主黨撰警暴投訴報告 籲公眾提供資料 ()

監警會審視反修例示威報告被外界批評沒評價警方有否濫用武力。民主黨表示,將撰寫《重構真相-警察暴 ......

死者親友到現場拜祭,意外中受輕傷的死者父親(紫色上衣者)亦有到場,他額上貼有膠布,手臂有傷痕,儀式期間痛哭。(衛永康攝)

GTR墮坡司機亡 遺下妻子與3年幼子女 ()

一名35歲賴姓男子昨晚(23日)駕駛一輛黑色GTR跑車,載父親沿坪輋路往沙頭角公路方向行駛,其 ......

(明報製圖)

赤柱監獄男囚犯上吊 留醫一日不治 ()

赤柱監獄一名57歲男在囚者上周五(22日)於囚室上吊自殺,獲救後被送到公立醫院治療,延至昨日( ......

全國政協委員屠海鳴今早在(24日)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上發言,建議人大常委會充分利用釋法權和監督權,就《基本法》23條立法作明確指引和督促落實。(新華社)

屠海鳴︰建議人大常委會督促指引23條立法 ()

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今早(24日)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屠海鳴在會上發言,表示 ......

(中新社資料圖片)

彭定康發起聯署譴責立港區國安法 梁愛詩斥未弄清事實 ()

全國人大會議將審議有關訂立「港區國安法」的草案,前港督彭定康及英國前外相聶偉敬(Malcolm ......

前律政司長、基本法委員會前副主任梁愛詩(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梁愛詩:中央在港設機構處理國家安全合理 已預料出現比23條立法時更大反抗 ()

全國人大會議將審議有關訂立「港區國安法」的草案,前律政司長、基本法委員會前副主任梁愛詩今早(2 ......

保安局長李家超(資料圖片)

李家超:本土恐怖主義正在港滋生 不排除提升恐襲威脅級別 ()

保安局長李家超今日(24日)在保安局網站發文,稱去年至今已有十多宗涉及爆炸品及危險品的案件,有 ......

(資料圖片)

瑪麗醫院實驗室暖被櫃冒煙 觸動火警鐘 ()

【11:10】瑪麗醫院回覆本報查詢表示,今早8時半,醫院心導管實驗室內一部暖被櫃突然冒煙,火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