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5月23日
日期:
3少年被指攜菜刀滋擾撐國安法街站 涉串謀傷人被捕
聯邦快遞一架貨機昨(22日)傍晚在香港國際機場降落期間,前面起飛的香港航空(圖)空載客機未完全離開跑道,致貨機需要復飛。(資料圖片)

貨機降落期間港航客機未離開跑道 民航處相隔一日公布 ()

聯邦快遞(FedEx)一架貨機昨(22日)傍晚在香港國際機場降落期間,前面起飛的香港航空空載客 ......

主管港澳事務的國務院副總理韓正(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韓正:反修例成國安「突出風險」 中央立港區國安法是慎重決定 ()

主管港澳事務的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今日(23日)上午在北京的政協禮堂接見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韓正在 ......

(資料圖片)

近6000港人去年赴台居留 按年增逾四成 近1500人准定居增35% ()

台灣內政部移民署統計資料顯示,去年香港居民赴台居留人數達5858,按年增加逾41%,亦是移民署 ......

全民教育局成員孔令暉(右二)認為,考評局撤題決定欠考評人員及前線教育工作者的意見。(劉焌陶攝)

香港眾志下周提司法覆核 圖阻考評局取消DSE歷史科試題 ()

考評局昨晚(22日)決定取消中學文憑試(DSE)歷史科卷一第二題分題(c)有關中日關係的試題, ......

5月22日,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新華社資料圖片)

回應港區國安法 民主派建制派區議員分別發聲明 ()

兩會議程將審議有關「港區國安法」的草案,民主派、建制派區議員今日(23日)分別就事件發聲明。民 ......

警員在柴灣港鐵站截查市民。(樊銳昌攝)

杏花邨柴灣兩商場「和你唱」 防暴警員戒備 ()

今日(23日)傍晚有網民分別在杏花新城及柴灣新翠商場發起「和你唱」活動。 ......

(運輸署網站圖片)

運輸署配合中九龍幹線工程實施臨時交通安排 ()

為配合中九龍幹線建造工程,運輸署明日(24日)起實施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當局將封閉海泓道往西隧 ......

一名42歲陳姓男子今午被發現在鯉魚門三家村碼頭對開海面載浮載沉,由警方及消防撈起後當場證實死亡。(衛永康攝)

42歲男子屍浮三家村碼頭 ()

【18:33更新】下午4時許,警方接報鯉魚門三家村碼頭對開離岸約25米位置有人在海上載浮載沉, ......

慈善組織Happy Project為律敦治醫院和東區醫院隔離病房的醫護,準備「鮑魚宴」午膳打氣。(李紹昌攝)

醫護抗疫4個月未離隊 慈善組織辦「鮑魚宴」打氣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此前一度在港島東區爆發,東區醫院曾經同時照顧60、70名確診病人,醫護不時忙足 ......

淺水灣泳灘今日(23日)重開,但人流稀少。(賴俊傑攝)

康文署15泳灘重開 天雨下人流稀 ()

15個康文署轄下的泳灘今日(23日)重開,惟因天雨影響,南區的淺水灣及深水灣人流不多,下午1時 ......

據悉,涉調亂先人遺體的殯儀館為東華三院轄下寰宇殯儀館。(衛永康攝)

殯儀館調錯遺體 先人土葬變火化 ()

【17:07更新】紅磡有殯儀館有職員疑未核對清楚遺體資料,把兩具先人遺體混淆,並把一具土葬的遺 ......

彭定康:中國背叛了港人 西方不應幻想可從中方獲利 ()

全國人大會議議程包括人大常委會提請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 ......

人大周四宣布將制訂「港區國安法」列入議程後,引起國際關注。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敦促有關國家尊重中國主權,停止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外交部駐港公署網站截圖)

外交部駐港公署促部分國家停止干預香港事務 ()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將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文台料周日部分時間天色明朗 下周仍有雨 ()

【16:30】下午4時3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5.9°C,相對濕度86%。 ......

網民號召明日(24日)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圖)及灣仔修頓球場之間遊行,今午崇光百貨外未見警方佈防。(林智傑攝)

網民號召5.24銅鑼灣灣仔「反惡歌法大遊行」 警稱未經批准將部署足夠警力 ()

《國歌條例草案》(國歌法)下周三(27日)審議,網民號召明日(24日)下午1時起進行「反惡歌法 ......

港島東醫院聯網總監陸志聰(李紹昌攝)

醫管局復康醫院最快下周有限度恢復探病 本月恢復內窺鏡和造影檢查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稍緩,本港逾一周沒有出現本地感染個案。醫管局正研究恢復探病,其中港島東醫院聯網 ......

(資料圖片)

中年漢內地返港報假住址 涉提供虛假資料6月再訊 ()

從內地返港的中年漢涉逃避強制家居檢疫,入境時向衛生署報稱假住址,最終遭揭發被捕。中年漢被控一項 ......

(資料圖片)

兩15歲男生涉破壞新城市廣場喜茶 一還押兒童院一准10萬元人事擔保 ()

網民早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發起「和你唱」活動,其間有示威者涉破壞連鎖飲品店「喜茶」的收銀機及八達 ......

第十三屆全國人大第三次會議昨日(22日)於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新華社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港區人大:港區國安法沒取代或廢除23條 港府有責任推動立法 ()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團昨日(22日)發聲明表示,擁護和支持全國人大訂立「港區國安法」,並強調有關決 ......

女子送院搶救後證實死亡。(衛永康攝)

佐敦女子墮樓送院亡 ()

今日(23日)早上11時許,一名年約50多歲女子疑由佐敦彌敦道301號嘉賓商業大廈高處墮下,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