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5月12日
日期:
天水圍「和你唱」六旬婦受襲 3男被捕
(資料圖片)

油公司職員骨折 病假後遭解僱 控前僱主殘疾歧視索償15萬元 ()

船隻燃油公司女會計行政主任上班約一個月後,左手意外受傷骨折,需要接受手術。她放病假期間,僱主將 ......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衛永康攝)

25歲男油塘大本型墮下 送院不治 ()

【22:55更新】下午5時許,一名25歲男子在油塘大本型商場空中花園墮下,倒臥在商場對出休憩公 ......

防暴警進入商場驅散市民。(賴俊傑攝)

慈雲山中心市民「和你唱」 警進商場驅散 ()

有網民發起今晚(12日)於慈雲山中心「和你唱」,市民聚集在中庭叫口號及揮動旗幟,警方至少兩度進 ......

被捕男子黑布蒙頭,晚上被押返馬鞍山警署調查。(伍浦鋒攝)

涉拍武術片為由非禮4女子 33歲保安被捕 無武術教練資格 ()

網上流傳有自稱「教練」男子與女學員有密切身體接觸的片段。警方接獲4人報案,今午(12日)在沙田 ......

被告祝嘉樂(袁永霖攝)

荃葵青遊行中大男生涉襲警 警員庭上多次看片後認倒地時說「你撠我」 ()

去年8月「荃葵青遊行」演變成警民衝突,其中一名中大男生疑被一名警長拉入警方防線時,涉推跌一名警 ......

案件其中兩名被告湯偉雄(右)和杜依蘭(資料圖片)

3人涉上環衝突控暴動 警否認保護中聯辦 稱拘捕驅散視乎人手「食咗飯未」 ()

去年7月28日上環衝突事件,新婚夫婦湯偉雄和杜依蘭,以及現年17歲的李宛叡否認一項暴動罪,案件 ......

(資料圖片)

涉30年前非禮16歲女病人 七旬醫生准保釋 ()

七旬醫生涉30年前非禮一名當時年僅16歲女病人,事隔多年後,被控一項非禮罪,今(12日)在西九 ......

(資料圖片)

卓悅旺角弼街分店去年底起欠租 業主入稟追討62萬元 ()

連鎖化妝品零售商卓悅位於旺角弼街分店,被指自去年12月開始欠租,日前遭業主入稟高等法院追討逾6 ......

周日(10日)晚上大批記者在旺角通菜街行人路採訪時,前後均有防暴警推進並包抄,有防暴警向在場記者施放大量胡椒噴劑。(資料圖片)

記協稱警方回信未有承認錯誤 冀執法人員重回正軌 ()

旺角周日(10日)晚示威期間,防暴警向正採訪的傳媒施放胡椒噴劑及大規模截查,喝令記者蹲下等,8 ......

案件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接手跟進。(伍浦鋒攝)

屯門金行遇劫 休班警擒賊起回45萬元金鏈金鐲 ()

【20:30更新】下午近3時,一名持刀男子闖入屯門嘉喜利大廈地下一間珠寶金行,以刀指嚇店員聲稱 ......

根據附近商戶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事發時3名男子途經食品店位置,其中一人以手肘打穿一個發泡膠箱,再以雙手企圖拆開膠箱。(閉路電視片段截圖)

土瓜灣糉檔遇竊 七旬店東被賊人打傷:恰我老人家 ()

【20:10更新】土瓜灣一名七旬糉檔店東今日(12日)凌晨制止賊人偷糉時,遭對方揮拳毆打受傷送 ......

其中一名被告梁志安(白衣者)(資料圖片)

主婦涉管士巴拿退休漢被控襲警 官准警匿名 ()

去年10月27日有網民發起「追究警暴」遊行,大批市民於尖沙嘴一帶聚集,警方到場拘捕多人,包括一 ......

港鐵行政總裁金澤培(前)表示,紅磡站加固工程料今年中完成。其後方為港鐵工程總監包立聲。(楊柏賢攝)

金澤培:沙中線紅磡站加固工程料今年中完成 港鐵研循法律途徑向禮頓追討 ()

政府今日(12日)公開調查港鐵沙中線紅磡站工程問題的獨立調查委員會報告,港鐵行政總裁金澤培回應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左)、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右)(鍾林枝攝)

保就業計劃5.25起接受網上申請 羅致光:料大部分工資補貼3至4周內發放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12日)宣布,第一期「保就業」計劃本月25日起接受申請。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 ......

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公布沙中線紅磡站擴建部分工程的調查委員會最終報告。(林若勤攝)

沙中線紅磡站最終調查報告稱車站安全 港鐵禮頓須為嚴重失誤負責 政府應負部分責任 ()

港鐵沙中線紅磡站擴建部分工程問題的最終調查報告今日(12日)公布,報告稱車站採取適當措施後,安 ......

(資料圖片)

消息:本港新增一宗初步確診個案 病人無外遊紀錄 ()

據了解,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初步確診個案,初步調查病人無外遊紀錄。 ......

立法會前議員梁國雄(前排右二)(楊柏賢攝)

梁國雄涉搶馬紹祥文件 律政司上訴:議員行為涉刑責擾攘不受特權法保障 ()

立法會前議員梁國雄於2016年11月立法會一個委員會討論橫洲公屋項目時,涉搶去時任發展局副局長 ......

警長馮耀彤(圖)作供時承認,拘捕被告後無作警誡。(夏浩彬攝)

清潔工涉阻差辦公表證成立 警長認無作警誡 ()

49歲清潔工涉於去年8月5日「三罷」當晚阻撓警長截查少年,被控阻差辦公罪,今(12日)在九龍城 ......

(資料圖片/黎寶玲製圖)

本港今無新增新冠病毒個案 連續23天本地零感染 ()

【16:32更新】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午(12日)4時,中心沒有錄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確診個 ......

香港郵政將於周四(14日)發行內地、澳門、澳洲、加拿大和英國郵政的集郵品。(政府新聞處圖片/明報製圖)

香港郵政周四發售各地集郵品:《星球大戰》、《占士邦》、鼠年珍藏郵票套摺 ()

香港郵政將於周四(14日)發售內地、澳門、澳洲、加拿大和英國郵政的精選集郵品,包括庚子年及鼠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