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5月10日
日期:
13歲男童及16歲少女海港城被警帶走 兩人報稱記者 警:沒有拘捕
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被警員制服及拘捕。(賴俊傑攝)

旺角入夜衝突 警射胡椒球 鄺俊宇被捕【多圖】 ()

全港多個商場今日(10日)有「和你sing」行動,入夜後,大批市民在旺角一帶聚集,其後爆發衝突 ......

(資料圖片)

康文署泳池5.21重開 運動場更衣室沐浴設施周一恢復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康文署今日(10日)宣布,更多康樂及文化場地,包括大部分公眾游泳池、 ......

愛護動物協會表示,過去3年有255隻倉鼠被人棄養由協會接收。(愛護動物協會提供)

倉鼠可助研新冠病毒疫苗 愛協:倉鼠易繁殖多棄養 宜分開飼養 ()

倉鼠趣致可愛,是不少人喜愛的寵物,早前港大微生物學系的研究更發現為人熟悉卡通倉鼠「哈姆太郎」所 ......

警方於facebook展示檢獲的物品。(香港警察facebook圖片)

警旺角新世紀廣場拘一人 涉藏汽油彈原料 ()

警方於facebook表示,今午(10日)5時許,警方在旺角新世紀廣場3樓截停多名示威者,其中 ......

【觀塘】下午4時許,觀塘apm有商舖落閘。(艾博瑜攝)

多區「和你sing」 市民:疫情剛好轉又有人示威 拉閘店員:警察影響生意 ()

全港多個商場今日(10日)有「和你sing」行動,防暴警進入商場截查及驅散人群。商場店舖職員及 ......

左圖:陳沛然在網誌分享的舊照;右圖:陳淑莊facebook截圖。(明報製圖)

【母親節】陳沛然答謝媽媽「30年來,苦盡甘來」 陳淑莊憶腦手術母「喊足五個鐘」 ()

今日(10日)母親節,不少子女向母親訴說心中情。立法會議員陳沛然和陳淑莊在單親家庭長大,兩人分 ......

香港社區組織協會調查發現,近六成半受訪無家者因疫情失業,首次露宿街頭。(鍾林枝攝)

調查:近六成半無家者疫下失業首次露宿街頭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不少人失業,更因此流浪街頭。香港社區組織協會(社協)調查發現,近六成半受 ......

職工盟今到美孚新邨富臨皇宮酒樓請願,其間酒樓報警,近10名軍裝警員到場,警告在場的人可能會違反「限聚令」。

富臨員工放無薪假復工無期 職工盟美孚請願2女子被捕 富臨冀員工體諒 ()

【17:55更新】職工盟早前接獲富臨集團員工求助,員工稱被要求放無薪假近3個月,至今未有復工安 ......

【旺角】下午4時許,新世紀廣場,警員進入商場驅散人群。(明報記者攝)

多區「和你sing」 警持胡椒球槍進商場 有市民被控違限聚令【多圖.短片】 ()

有網民今日(10日)發起多區「和你sing」行動,尖沙嘴海港城、沙田新城市廣場、太古城中心、荃 ......

網上流傳的車cam片段顯示,一輛行駛中的車輛遭一輛白色私家車超前截停,約兩名戴口罩及鴨舌帽的黑衣男子手持疑似木棍下車,擊向被截停車輛的車頭擋風玻璃。(馬路的事討論區facebook片段截圖)

上水輕型貨車遭兩車截停 5男持棍擊打車身 警反黑組跟進 ()

網上流傳的車cam片段顯示,一輛行駛中的車輛遭一輛白色私家車超前截停,約兩名戴口罩及鴨舌帽的黑 ......

(資料圖片/黎寶玲製圖)

本港今增3宗新冠病毒確診 由巴基斯坦、英國返港 連續21天無本地個案 ()

本港今日(10日)錄得3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確診個案,其中兩名患者為從巴基斯坦抵港的香港居民;另 ......

(資料圖片)

休班警涉販毒案 3警獲准保釋候查 ()

警方上周四(7日)凌晨突擊搜查尖沙嘴一間酒店,先後拘捕一男一女,並搜到小量毒品,其間一名西九龍 ......

林太(右)與女兒穿民族風母女裝外出慶祝母親節。(林靄怡攝)

母親節人山人海 婆婆候4小時入座三代同堂飲茶 ()

今日(10日)母親節,沙田新城市廣場中午人山人海,商場8樓的3間酒樓外約有50名市民等候入座。 ......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楊柏賢攝)

梁振英:大聯盟助年輕人不論政治立場 「黃色經濟圈」不可能自給自足 ()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及梁振英任總召集人的「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上周二(5日)成立,梁振英今日(1 ......

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建議學校或社福中心為SEN學童分批提供託管服務,紓緩家長的壓力。(鍾林枝攝)

調查:逾八成SEN學童家長過去兩月萌自殺念頭 ()

學校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停課多月,有特殊教育需要(SEN)的基層學童留家如「困獸鬥」,令家長 ......

(資料圖片)

母親節錄32.2度今年最高溫 天文台發酷熱天氣警告 ()

【13:25】今日(10日)是母親節,天文台下午1時15分發出酷熱天氣警告,為今年首個酷熱警告 ......

(黎寶玲製圖)

「銅芯抗疫口罩」明日開始派遞【短片】 ()

政府向市民派發可重用「銅芯抗疫口罩」(CuMask),香港郵政將於明日(11日)開始,由穿著制 ......

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資料圖片)

徐英偉稱區議會是「好好玩的遊樂場」 守規矩就會玩得好開心 ()

中西區議會上周三(6日)原定召開政制及保安事務委員會(政保會)會議,討論警方執法手法等議題,惟 ......

昨晚有網民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及大埔超級城發起「和你sing」活動,防暴警到場驅散。圖為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資料圖片)

大埔「和你sing」警拘兩人涉公眾地方行為不檢 另兩人涉違限聚令獲發告票 ()

昨晚(9日)有網民發起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及大埔超級城進行「和你sing」活動。警方表示,昨晚於 ......

政務司長張建宗(資料圖片)

張建宗:年輕人心智未成熟 易被煽動犯罪 ()

政務司長張建宗今日(10日)在網誌稱,青年是社會的未來及希望,是推動社會及經濟長遠發展的引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