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5月9日
日期:
非華裔男子涉刑毁藏毒襲警 被警武力制服送院後死亡 重案組調查
特首林鄭月娥喺facebook貼文,話自己收到母親節禮物。(林鄭月娥facebook截圖)

【Emily Online】禮賓府一年5次收炸彈虛報 林鄭母親節禮物包裹惹驚魂 ()

聽日係母親節,特首林鄭月娥今日(9日)喺facebook話都收到屋企人嘅禮物。林鄭月娥話,丈夫 ......

網民號召今晚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和你SING」,圖為防暴警進入商場驅散。有人再號召今日在各區舉行「和你SING」。(梁銘康攝)

有人號召母親節多區商場聚集 警方嚴厲譴責稱會果斷執法 ()

明日(10日)是母親節,有網民發起在港九新界多個商場進行「全港和你SING抗爭前奏曲」。警方晚 ......

防暴警進入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拉起封鎖線驅散並截查市民。(劉焌陶攝)

市民鑽石山大埔兩商場「和你sing」 防暴入商場驅散 ()

有網民今晚(9日)發起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及大埔超級城發起「和你sing」活動。 ......

北角美輪大廈褔慧精舍佛堂(圖)早前爆發新型冠狀病毒集體感染,三代傳播共19人染疫,其中一人死亡。當中一名71歲佛堂女義工5月7日出院,是群組中最後一名康復出院的患者。(資料圖片)

確診褔慧精舍佛堂女義工 留醫69日終出院 ()

北角美輪大廈褔慧精舍佛堂早前爆發新型冠狀病毒集體感染,其中一名71歲佛堂女義工在聯合醫院留醫逾 ......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昨午(8日)由現任主席、民建聯李慧琼(中)主持特別會議。建制和泛民兩派對峙,建制派和保安築起人鏈保護李慧琼。部分民主派議員包圍主席台,並高舉標語斥李違規越權。(資料圖片)

政府稱歡迎立法會內會審議法案有突破 發稿特別提國歌法籲議員支持 ()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經歷逾半年未能選出主席後,現任主席李慧琼昨午(8日)主持特別會議,處理法律問題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資料圖片)

陳肇始:政府考慮為高危群組檢測病毒 鼓勵私營市場參與 ()

各地專家都預計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會短期內完全消失,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接受訪問時表示,相信持續 ......

(資料圖片)

城大PCLL考試視像監察功能未能運作 校方為需重考致歉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專院校本學年第二學期不少課程都改為網上教學,部分亦會在網上考試,其間考 ......

銅芯抗疫口罩(資料圖片)

「銅芯抗疫口罩」一供應商副董事長為HKRITA主席 ()

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今日(9日)表示,獲得「銅芯抗疫口罩」物料供應商同意公開 ......

沙田區議會副主席黃學禮(中)去年在深水埗警署外被捕。(資料圖片)

沙田區議會副主席黃學禮拒保後再被捕 涉去年阻差辦公 月底提堂 ()

沙田區議會副主席黃學禮去年涉阻差辦公被捕,他拒絕保釋後獲釋,昨日(8日)再被捕,被控一項阻差辦 ......

(資料圖片)

內地漁民違檢疫令過關離港被截 認罪囚兩月 ()

政府2月8日起規定所有從內地抵港者,均須強制檢疫14日。一名內地漁民稱上月底來港代父處理租務問 ......

警方下午在馬頭涌馬頭角道一帶尋回被搶去之的士,鑑證科人員到場套取指模,的士車身有輕微損毁。(林智傑攝)

獨行賊佯裝乘客 勒頸劫的士司機兼搶車 ()

【18:15】警方下午在馬頭涌馬頭角道一帶尋回被搶去之的士,鑑證科人員到場套取指模,的士車身有 ......

護協稱,有公立醫院拆去病房花灑以防止病人用花灑喉自殺,批評醫管局「斬腳指(趾)、避沙蟲」。(護協facebook截圖)

護協:公院拆病房浴室花灑防病人用喉自殺 ()

以往有住院病人用醫院病房浴室的花灑喉管自殺,香港護士協會表示,接獲護士反映,有醫院為防止有病人 ......

疫情下租金未見回落,部分住戶的租金連水電費佔家庭收入逾一半,當中3%住戶在疫情下的收入不足以支付租金及水電費。(李紹昌攝)

調查:劏房租金疫情下未見回落 租金連水電費佔部分住戶收入逾一半 ()

香港社區組織協會於今年1至4月,訪問192個劏房或板間房租戶,其租金中位數約4200元,與去年 ......

據了解,新增「復陽」個案為尖沙嘴iSquare Reenex(圖)美容師。(資料圖片)

再有出院者復陽 涉事Reenex美容師為酒吧群組第三代個案 ()

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復陽」個案,33歲女病人為尖沙嘴iSquare Reenex美容師。 ......

前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資料圖片)

陳浩天否認非法集結、襲警控罪 本月底進行審前覆核 ()

去年7月13日有市民發起「光復上水」遊行,前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涉於當日遊行後佔領馬路和拉 ......

有露宿者投訴被警員打爛家當。(資料圖片)

涉屈露宿者藏毒藏械 9警獲准保釋已停職 ()

警方今年2月兩度在深水埗通州街公園採取反罪惡行動,有露宿者投訴被警員「屈」藏械或藏毒、被踢、砸 ......

(資料圖片)

非政府機構福利服務下周分階段恢復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漸緩,社會福利署今日(9日)宣布,下周起分階段恢復非政府機構營辦的資助福利服務 ......

銅鑼灣龍門冰室收銀機內鈔票不翼而飛,剩下小量硬幣,而連接閉路電視的電線亦被拔掉。(「龍門冰室/瓏門冰室」facebook/明報製圖)

銅鑼灣龍門冰室疑遭爆竊 收銀機只剩硬幣 ()

支持反修例的龍門冰室,其位於銅鑼灣登龍街的分店今早(9日)疑遭人爆竊,冰室在facebook專 ......

(資料圖片)

3青年涉黃大仙堵路 准保釋禁足龍翔道待再訊 ()

去年11月11日有網民發起「三罷」行動,有3名青年涉嫌在黃大仙堵路,事隔半年,三人被控在公眾地 ......

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左二)、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左三)於上環向市民派口罩。(黃心悅攝)

譚耀宗:扭轉內會亂局有難度 李慧琼已做得好 ()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今(9日)舉行「千萬口罩獻愛心」行動,大聯盟秘書長、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談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