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4月30日
日期:
警涉粗暴對待露宿者 康文署原安排邵家臻翻看CCTV突取消
競逐連任的浸信會聯會會長羅慶才(資料圖片)

曾發聲明反修例 浸聯會會長羅慶才爭連任遇對手 ()

浸信會聯會明日(5月1日)舉行年度常務委員會換屆選舉,選出新一屆會長。去年曾發聲明反對修訂《逃 ......

(資料圖片)

入境處服務5.4起恢復正常 出入境檢查換證中心除外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4月30日)公布,除智能身分證換領中心(換證中心)服務及旅客出入境檢 ......

(嗇色園主辦可立小學網站截圖)

鴉片戰爭教學片旁述被指有誤 可立小學發信致歉 教育局:若證失德嚴肅跟進 ()

【22:25更新】網上流傳一段被指是嗇色園主辦可立小學的常識課網上教學片段,片中旁述介紹鴉片戰 ......

防暴警在嘉湖銀座商場外再次清場,並票控6名市民。(鄧宗弘攝)

8.31事件8個月 防暴警太子站外佈防 天水圍驅散聚集者發告票 ()

8.31太子站事件至今(4月30日)8個月,太子站外及天水圍都有市民聚集,紀念8.31事件。 ......

(添馬台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懲教署添置及改裝口罩機 料月產逾百萬個小童口罩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口罩需求急升,政府在「添馬台」facebook表示,懲教署透過添置及改裝口罩 ......

(資料圖片)

石排灣邨長期病六旬漢染大鼠戊型肝炎 留醫瑪麗期間曾肝功能異常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30日)公布,一名居於南區的61歲男子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中心根據現有流 ......

前港督彭定康(資料圖片)

彭定康斥中聯辦公然違反中英聯合聲明及基本法 批評圖破壞鄧小平一國兩制構思 ()

中聯辦早前發稿,稱港澳辦和中聯辦(兩辦)不是《基本法》第22條所指一般意義的「中央人民政府所屬 ......

乘專機由巴基斯坦抵港的滯留港人陸續落機。(香港電台片段截圖)

319滯留巴基斯坦港人乘專機抵港 亞博留樣本後送駿洋邨檢疫 ()

接載319名滯留巴基斯坦香港居民的專機,已於晚上約7時抵達香港國際機場,機上乘客約7時20分開 ......

麥高義生前曾代表「佔中三子」(左起)陳健民、戴耀廷及朱耀明打官司。(資料圖片)

麥高義曾代表佔中三子及陳振聰 兩子女均為大律師 ()

資深大律師麥高義(Gerard McCoy)前日(28日)在瑪麗醫院去世,終年63歲。他已婚並 ......

資深大律師麥高義周二(28日)在瑪麗醫院去世,終年63歲。(資料圖片)

資深大律師麥高義病逝 大律師事務所發悼文:他相信法律會令香港更好 ()

曾先後在訴訟中代表新鴻基地產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商人陳振聰,以及佔中 ......

長洲今日人頭湧湧,有食肆擠滿食客。(馮凱鍵攝)

截至下午5時1.9萬人次往返中環長洲 少去年四成 ()

長洲太平清醮「送神儀式」取消,新渡輪在網站發出特別簡報,表示今日(30日)截至下午5時,已接載 ......

大批市民趁佛誕假期前往長洲,不少人不怕炎熱天氣到沙灘玩耍。(馮凱鍵攝)

天文台佛誕錄30.3度今年最熱 下周六最高氣溫料達33度 ()

天文台於今日(30日)佛誕錄得最高氣溫30.3度,是今年以來最熱的一日。上水於下午約2時一度錄 ......

大批市民趁佛誕假期湧到大美督遊玩,數百人擠滿堤壩,當中不少人沒戴口罩。(林靄怡攝)

佛誕人潮湧大美督 數百人擠堤壩多人不戴口罩【多圖】 ()

今日(30日)為佛誕假期,不少市民到郊外放鬆,大美督堤壩上有數百人踏單車及放風箏遊樂。不少家長 ......

觀塘區議員梁凱晴(左)聯同東九龍社區關注組成員,將就「觀塘音樂噴泉」申請司法覆核。(黃志東攝)

觀塘區議員梁凱晴將司法覆核「音樂噴泉」 ()

【17:00更新】觀塘區議會年初通過煞停「音樂噴泉」社區重點項目,民政事務總署早前以尊重程序、 ......

大批市民趁佛誕假期到中環碼頭乘船往離島遊玩,不少人與小童同行。(林若勤攝)

佛誕假期中環碼頭人頭湧 男子約近10朋友行山不怕限聚令稱「無人理」 ()

大批市民趁今日(30日)佛誕假期出外遊玩,中環碼頭有不少市民前往離島郊遊,有市民稱已近半年沒遠 ......

銀色私家車於福榮街116號一間Pizza店門外意外撞倒一名女途人,司機停下後突倒車加速剷上行人路,再撞倒另外兩名途人,私家車於Pizza店大門前停下。(「突發事故報料區」facebook圖片)

深水埗私家車撞倒女途人 倒車剷行人路再撞兩人 ()

下午近2時半,一輛銀色私家車沿深水埗福榮街東行近欽洲街行駛,駛至福榮街116號一間Pizza店 ......

一名少年途經九龍灣常悅道19號福康工業大廈地下,突然遭一男子持刀插傷臀部,事後清潔工清洗地上血迹。(黃詩雅攝)

少年途經九龍灣工廈 突遭男子持刀插傷臀部 ()

上午11時40分,一名十餘歲少年途經九龍灣常悅道19號福康工業大廈地下,突然遭另一名男子持刀施 ......

(資料圖片)

工程師涉藏電磨機等被控 官質疑控方拒加控罪決定促再審視證供 ()

去年11月2日灣仔衝突中,25歲工程師涉藏有電磨機、電鑽及無線電收發器等工具,被控一項管有攻擊 ......

(資料圖片/劉澤浩製圖)

本港今無新冠病毒個案 連續第五日零確診 ()

消息稱,本港今日(4月30日)沒有新增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今日是自本月26日以來,連續第五日 ......

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資料圖片)

何栢良:若至母親節無本地感染個案 可考慮放寬食肆限制 ()

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4月30日)在商台節目表示,若本港由現時至母親節也沒有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