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4月16日
日期:
元朗崇山新村八旬翁染登革熱 食環派員滅蚊 其他居民暫無病徵
紅隧口巴士站(資料圖片)

田北辰:九巴新巴城巴承諾保持八成以上班次 倡政府補貼減價半年不減班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市民減少外出,巴士縮班致部分路線的巴士爆滿、候車時間延長。立法會議員田北辰今 ......

(資料圖片)

九巴:DSE開考期間恢復學校區巴士線 ()

【22:40】運輸署表示,欣悉九巴因應署方要求,將因應疫情發展丶市民出行需求變化,以及文憑試開 ......

職工盟秘書長李卓人(前排左一)與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會面後表示,政府的「保就業」工資補貼計劃並不保障員工有工資,因羅致光稱不會理會僱主是否將補貼使每個員工都有份受惠。(何宛兒攝)

職工盟晤羅致光批遺漏支援失業者 稱暫無民主派撐次輪紓困措施撥款 ()

職工盟秘書長李卓人今日(16日)與負責「保就業」工資補貼計劃的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會面,李卓人 ......

(資料圖片)

劏房租管研究組委任13人 團體憂租客聲音被忽略 ()

政府今日(16日)宣布委任13人擔任「劏房租務管制研究工作小組」成員,由地產代理監管局主席梁永 ......

油尖警區指揮官總警司林鴻釧(中)(香港警察facebook片段截圖)

油尖旺區議會政府代表離席 警隊斥「重組警隊」議案仇警 ()

油尖旺區議會今(16日)舉行會議,早前新任油尖旺民政專員余健強稱,民主派區議員的「重組警隊,停 ......

黃之鋒(中)、周庭(左)及林朗彥(右)(資料圖片)

黃之鋒周庭提司法覆核圖撤警方手令 涉包圍警總案獲准押後 ()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林朗彥及成員周庭涉於去年6月21日包圍警察總部,被控煽惑、組織及參與 ......

現場遺下尼龍繩及染血紙巾。(伍浦鋒攝)

女子彩虹邨梯間遭尼龍繩勒頸鎅刀襲擊 ()

傍晚6時許,彩虹邨金碧樓4樓,一名30多歲女子報稱外出歸家時,遭人在走廊拖到後樓梯梯間,再從後 ......

(資料圖片)

維園區選候選人聚會期間被捕 3區議員獲撤控非法集結 ()

去年11月2日,逾百名民主派區議會選舉候選人在維園舉行選舉聚會,其間大批防暴警察衝入公園驅散並 ......

(資料圖片)

Telegram管理員原被控煽動 改控串謀縱火傷人再加控3罪 ()

首宗涉以流動應用程式Telegram頻道管理員身分發布煽動言論的案件,24歲女被告今(16日) ......

(資料圖片)

10示威者事隔8個月控非法集結 3被告投訴遭警毆打 ()

去年市民發起8月25日「荃葵青大遊行」,最後演變成大規模衝突。有10名示威者於深水埗區在警方驅 ......

港鐵車務營運總管黃琨暐(右)及港鐵工程處總經理(工程建造)周蘇鴻(馮凱鍵攝)

東鐵線2022年首季伸延過海 12卡列車逐步換9卡 ()

在沙中線項目下,東鐵線將伸延過海,港鐵表示,東鐵線將於今年中起逐步更換列車,由12卡列車,換成 ......

兩名幼稚園教師先後被迫辭職,未獲任何補償。(楊柏賢攝)

兩幼園教師「被辭職」 質疑校方因疫情陷財困無理解僱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心怡天地國際幼稚園有教師今日(16日)稱,校方以無理原因指控他們工作有問 ......

中環下亞厘畢道的港中醫院(左圖箭嘴示)2012年結束營運後,原址一直丟空。聖公會計劃斥30億元重建,新院預計高25層(右圖),包括3層地底層。(資料圖片、區議會文件)

中環主教山建25層私家醫院被否決 聖公會申覆核獲高院受理 ()

聖公會提出在中環主教山興建25層高私家醫院,並申請放寬高度限制,計劃遭城規會否決。聖公會向高院 ......

劉頴匡(左)、王宗堯(右)(資料圖片)

立法會會議廳被佔3案合併審 王宗堯劉頴匡等6月再訊 ()

去年7月1日民陣發起遊行,其間多名示威者闖入立法會,並一度佔領會議廳,其中涉有份參與的藝人王宗 ......

(資料圖片)

城大女生被搜獲槌子面罩等 撤兩罪判守行為兩年 ()

城大女學生於去年11月11日「大三罷」期間,試圖堵路癱瘓交通,被警方搜獲槌子、洗潔精及氣體過濾 ......

(資料圖片)

《環球時報》記者機場遇襲案6月審前覆核 ()

反修例風波其間,示威者去年8月13至14日曾在機場發起「和你飛」集會,內地《環球時報》記者付國 ......

立法會飲食界議員張宇人(右一)(楊柏賢攝)

張宇人: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飲食界資助料5.5接受申請 ()

立法會飲食界議員張宇人聯同業界代表見記者,張宇人稱,食環署官員今日(16日)約見6個商會交流, ......

監警會主席梁定邦(資料圖片)

監警會委員:首階段報告最快5月公布 審視涵蓋元朗721及太子站831事件 ()

監警會委員陳錦榮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透露,審視反修例事件的首階段報告,最快可於5月公布,形容目前 ......

輔導治療及培訓專業同盟召集人溫成顯(前排中)呼籲政府向機構提供一筆過資助,並讓沒有供強積金的治療師或導師申請工資補貼。後排右二為香港心理輔導網絡總監梁慧欣。(楊柏賢攝)

輔導治療業界稱逾1/3機構月內倒閉 促政府提供工資補貼一筆過資助 ()

立法會財委會明日(17日)將討論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仍有不少行業未受惠。一批提供私營輔導、治療 ......

社聯行政總裁蔡海偉(黃志東攝)

調查:疫下逾半人收入減最少五成 社聯促放寬申綜援資格半年研推失業援助金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令弱勢社群生活更艱難,社聯調查發現,逾九成受訪者因失業或工作縮減而收入減少,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