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4月15日
日期:
內地抵港者周二起須戴電子手環 確保留家檢疫
政府抗疫專家組成員、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長福田敬二(資料圖片)

福田敬二:港疫情處第二波爆發尾聲 早日製成疫苗有助回復經濟活動 ()

政府抗疫專家組成員、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長福田敬二,今晚(15日)在facebook直播上談及 ......

立法會議員毛孟靜表示,有1300多名港人滯留印度。(資料圖片)

逾1300港人滯印度缺藥物日用品 願自費買機票盼港府安排包機 ()

印度於3月25日「鎖國」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原於昨日(14日)解封,但當地政府宣布延長鎖國至 ......

消委會今年首3個月接獲近800宗有關購買防疫用品的投訴。(資料圖片)

消委會收796宗買防疫品投訴 金額最高一宗涉款20萬元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市民四出張羅口罩、酒精搓手液等防疫物資,消委會今年1至3月接獲796宗有關 ......

油尖警區重案組第3隊於油麻地德成街埋伏時,發現一輛可疑私家車,上前截查時發現私家車為一輛失車,遂拘捕男司機。

警油麻地截可疑私家車 揭偷車賊駕失車圖犯案 ()

【22:35】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第二隊總督察溫景亨今晚(15日)表示,警方分別在八鄉及油麻地拘捕 ......

現場遺下一把刀及一個口罩。

紅磡男子遭追斬 非裔保鑣力抗賊人捱刀 ()

下午3時許,紅磡紅鸞道18號中國人壽中心對開,一名中年男子和兩名非洲裔保鑣在上址突然被兩名刀手 ......

涉案男女被帶署調查。

警土瓜灣破非法釣魚機賭檔 拘負責人及7賭客 ()

九龍城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今日下午5時許,突擊搜查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廈一單位,搗破一個懷疑 ......

港大法律學院副教授戴耀廷(前)及立法會前議員區諾軒(後右)牽頭,協調民主派出選名單。(資料圖片)

立會選舉泛民新東協調達初步共識 擬辦有約束力初選決定出戰代表 ()

立法會選舉9月舉行,民主派目標是取得過半數議席。為避免民主派多隊參選,再發生「贏選票輸議席」情 ......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田啟文(前排中)(鍾妍攝)

田啟文:41年來從未如此擔心電影業 冀政府資助基層員工半年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多個行業無工開,希望政府能顧及他們的需要。 ......

(Prenetics網頁截圖)

基因檢測公司推新冠病毒檢測 985元一次倘陽性通知衛生署跟進 ()

專營基因檢測的本地數碼保健公司Prenetics宣布,推出「Project Screen」非牟 ......

(資料圖片)

法律界選委:中央應避免作出被視為干預或削弱司法獨立之事 ()

對於本港3名資深法官接受路透社訪問時稱香港的司法獨立正受到北京領導層攻擊,全體法律界選委今日( ......

(資料圖片)

瑪麗醫院文件及醫療物資曾失竊 涉370病人個人及臨牀資料 ()

瑪麗醫院一批文件及醫療物資,疑遭一名病人服務助理偷走,至本月交回。港島西醫院聯網今日(15日) ......

(資料圖片)

切睪丸妥瑞症男生稱遭嘲笑 入稟控4同學違殘疾歧視條例 ()

患有妥瑞症及曾接受睪丸切除手術的男生,聲稱在校內遭4名同班同學多次取笑「一個睪丸」,以及戲稱他 ......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邱榕瀅攝)

李慧琼:港府對國安漏洞責無旁貸 冀內會主席選舉找到破局方法 ()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為在今日(15日)開通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網站致辭,他於影片中指出香港維護 ......

(資料圖片)

程式編寫員巴士拍臀非禮8歲女童 認罪還押候判 ()

26歲程式編寫員涉於去年9月,在巴士上拍打8歲女童的臀部一下,女童受驚哭泣,驚動母親並截停程式 ......

今日(15日)是農曆三月廿三天后誕,大批善信前往西貢大廟灣參拜。(馮凱鍵攝)

天后誕善信赴大廟灣參拜祈求除疫【多圖】 ()

今日(15日)是農曆三月廿三天后誕,新渡輪加開班次來往西貢大廟灣及北角碼頭,下午2時約有100 ......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資料圖片)

馬道立:從未感受到內地機關干預香港司法獨立 ()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今日(15日)發聲明,回應路透社昨日(14日)報道,他表示自2010年擔 ......

被告鄧智樂在傘陣遮掩下離開法院。(夏浩彬攝)

咖啡師燒踏國旗判240小時社會服務令 ()

年輕兼職咖啡師於去年9月21日「光復屯門公園」遊行期間,在屯門大會堂外焚燒及踐踏國旗。他早前承 ......

即使學生居住地區較偏遠,流動琴室亦能解決距離問題。(法新社圖片)

音樂學校奇招抗疫 改建貨櫃成流動琴室【短片】 ()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各行業在疫情期間亦相繼受到不同程度的衝擊。鋼琴導師Evan工作的音樂學 ......

今午近4時,有行山客行經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對開山徑時,發現山坡下有一具屍體,報警後引領警員到場。(林智傑攝)

大帽山現化骨屍體 行山客帶同香燭拜祭 ()

今日(15日)下午近4時,有行山客行經大帽山郊野公園遊客中心對開山徑時,發現山坡下有一具屍體, ......

(資料圖片)

3男涉1億元大麻案 被控販毒還押候訊 ()

警方日前在葵涌一個貨櫃場檢獲一批從加拿大輸入、重580公斤的大麻花,市值1億元,為警方歷來破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