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4月14日
日期:
警員佐級協會就禁公開選民冊案上訴 獲臨時禁制令
26歲曹梓峯主要收入來自教曲棍球,受疫情影響轉行做外賣速遞員。(賴俊傑攝)

曲棍球教練變外賣員 稱不心酸當鍛煉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有曲棍球教練暫時轉行做外賣速遞員,月入由此前的1.2萬元跌至目前的3000 ......

工聯會倡津貼失業或放無薪假打工仔 ()

工聯會日前以網上問卷調查1775人,其中981名受訪者失業,當中673人今年內失業;524名受 ......

(資料圖片)

教大講師涉家中藏弩及箭 加控意圖管攻擊性武器罪 ()

民陣1月1日發起元旦大遊行,香港教育大學客席講師及無業青年涉在遊行前被搜到激光筆及弩等物品,案 ......

航運交通界立法會議員易志明(中)表示,自3星期前起,95%國際貨運非日用品貨物取消或延期,若情況持續恐會有1500間物流公司相繼倒閉。(林若勤攝)

物流業界稱倉庫「吉到踢波」 易志明憂1500公司面臨倒閉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多國實施「封國」,國際貨運業重挫。物流業界估算,非日常用品類的國際 ......

(資料圖片)

馬鞍山男子被燒案 旁觀夫婦涉指罵男子改控行為不檢 ()

去年11月11日馬鞍山一名男子遭人淋易燃液後點火焚身時,在場一對夫婦原被指涉以挑釁性語言叫囂和 ......

立法會議員黃碧雲(前排中)、誠運有限公司負責人梁浩才(前排左一)、捷成車行負責人魏沛揚(後排右二)。(林若勤攝)

綠色小巴不獲抗疫基金資助 營運商斥不公 議員促每車發3萬元另補貼司機薪金 ()

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資助紅色小巴及的士,惟生意同樣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跌的醫院線及學校線等綠色專 ......

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袁永霖攝)

學生動源鍾翰林否認刑毁國旗 續保釋7月審 ()

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去年5月13日通宵留守立法會抗議,圖阻《逃犯條例》通過,他涉於翌日早上搶去 ......

特首林鄭月娥(左圖)、公民黨議員郭榮鏗(右圖)(政府新聞網facebook直播截圖、林若勤攝)

林鄭月娥:港澳辦中聯辦非干預 郭榮鏗阻撓內會選主席「鐵證如山」【短片】 ()

特首林鄭月娥今晚(14日)於記者會,回應港澳辦及中聯辦譴責主持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選舉的公民黨 ......

(資料圖片)

男子涉起底警員資料及拍攝車牌 加控3罪 ()

反修例示威以來,警民衝突不絕,警方早前稱逾千名警務人員及親友被「起底」,個人資料在網上和Tel ......

(政府新聞網facebook直播截圖)

林鄭月娥:「保就業」計劃可選1月至3月作指定月份 ()

特首林鄭月娥今晚(14日)宣布,「保就業」計劃下,用以計算補貼的指定月份,僱主可選今年1月、2 ......

(資料圖片)

新巴城巴宣布凍薪 稱無裁員計劃 ()

新巴城巴今日(14日)宣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客量大幅下滑,公司嚴重虧蝕,兩巴決定今年凍 ......

被告黃樂敏(右二)(余卓祈攝)

清潔工否認屯門遊行縱火准保釋 控方擬網上新聞片段呈堂 ()

女清潔工涉在去年9月21日「光復屯門公園」遊行,向路上的火堆拋擲物品及液體,今(14日)在粉嶺 ......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主席謝偉銓(資料圖片)

物監局延「物管支援計劃」申請限期至5月31日 ()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主席謝偉銓今日(14日)宣布延長「物管支援計劃」申請限期,並期望政府盡快落實擴 ......

大律師公會發聲明 促港澳辦中聯辦保持克制 ()

港澳辦和中聯辦譴責主持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選舉的公民黨議員郭榮鏗「濫權」,以及公開評論認同上訴 ......

建制派「副班長」、民建聯陳克勤稱不排除任何方案,包括對郭榮鏗提不信任動議,甚至提告指郭違反誓言。(資料圖片)

建制派:兩辦有責任就香港議會癱瘓發聲 陳克勤:不排除對郭榮鏗提不信任動議 ()

港澳辦和中聯辦昨日(13日)發稿,譴責主持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選舉的公民黨議員郭榮鏗「濫權」, ......

警方瓦解一個販運大麻集團,拘捕涉案男子。(衛永康攝)

警破580公斤大麻花市值1億元 史上最大宗 3男被捕 ()

警方瓦解一個販運大麻集團,於葵涌一個貨櫃場破獲一批從加拿大輸入、重580公斤大麻花,市值達1億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連續3日錄得個位數增幅。(梁曉晴製圖)

港今增3宗新冠病毒確診 61歲男泰國確診轉陰性回港後再呈陽性 ()

本港今日(14日)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病人年齡介乎16歲至53歲,全部均曾外遊,包括 ......

去年11月17日,理工大學外爆發警民衝突,警方出動水炮車驅散人群。(資料圖片)

青年藏伸縮警棍鋸刀判囚10個月 官寄語:未來日子三思而行 ()

警方去年11月圍堵理工大學,大批示威者企圖反包圍,在油尖旺一帶與警方爆發衝突。一名24歲青年期 ......

片段中女狗主(黑衣者)遛狗期間,黑色貴婦狗咬向白色松鼠狗。(網上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貴婦狗疑咬斃同伴松鼠狗 64歲女狗主被捕涉虐畜 ()

網上流傳兩段片段,顯示昨午(13日)西貢有遛狗者爭執期間,一隻貴婦狗發狂撲向其女主人的另一隻松 ......

(資料圖片)

廚師涉去年淘大廣場「私了」男子 控方申事主匿名獲批 ()

去年9月14日有市民在淘大廣場內聚集,其間揮舞國旗及唱國歌,引來持不同政見市民不滿,及後爆發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