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4月13日
日期:
男子旺角被斬傷昏迷 反黑探員到場調查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林若勤攝)

瑪嘉烈醫院負壓抽風系統一度故障 44確診者沒離開病房 ()

【22:26】瑪嘉烈醫院表示,今午(13日)2時55分,機電工程署外判維修員於該院傳染病大樓維 ......

郭榮鏗(資料圖片)

郭榮鏗:港澳辦中聯辦批評屬政治謾罵 按《議事規則》主持內會 ()

【20:42更新】港澳辦及中聯辦今午(13日)分別就立法會內務委員會至今未選出正副主席予以強烈 ......

從奧地利經多哈到港的鄧先生(林靄怡攝)

英國奧地利經多哈抵港者 毋須亞博待檢測結果 張竹君:沒說篩選所有遊客 ()

衛生署早前宣布,自今日(13日)起,所有從美國及歐洲抵港者,必須先在亞洲國際博覽館收集深喉唾液 ......

工聯會表示,至今日(13日)共有7630人申請「緊急失業慰問金」,申請者中有44%從事旅遊及飲食行業。(邱榕瀅攝)

逾7000人申請工聯會失業慰問金 逾四成從事旅遊飲食業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飲食、零售等行業受衝擊,工聯會早前宣布發放「緊急失業慰問金」,至今日( ......

立法會綜合大樓(資料圖片)

港澳辦譴責內會拖延選主席 中聯辦點名批郭榮鏗 ()

港澳辦及中聯辦今午(13日)分別發稿,就立法會內務委員會至今未選出正副主席予以強烈譴責。 ......

本港連續兩日(12日及13日)錄得單日個位數增幅。(鮑錦瑤製圖)

本港增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 包括1歲嬰兒曾遊英國 ()

本港今日(13日)新增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2女3男,介乎1至79歲;本港累計有100 ......

(僱員再培訓局網站截圖)

助失業者增值計劃接受報名 政府擬增津貼 ()

政府宣布,僱員再培訓局「特別‧愛增值」計劃提供免費培訓和津貼,助近期失業或就業不足者自我增值, ......

青衣分區特遣隊拘捕一名男子,在其身上搜出銅喉、手套、螺絲批、士巴拿及鐵鉗,相信他被捕前曾盜竊喉管。(警方圖片)

葵青多幢工廈公屋廁所銅喉遇竊 五旬慣犯青衣斷正被捕 ()

葵青警區於過去兩個月發生多宗涉及公共屋邨及工廈廁所的喉管盜竊案,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調查後, ......

Bull.B Tech創辦人陳易希與紡織製衣商合作製造「100nm」可重用口罩,稱可清洗重用50次。(賴俊傑攝)

陳易希伙製衣商推布口罩 可重用50次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未受控,口罩成日用品。Bull.B Tech創辦人陳易希與紡織製衣商合作製造「 ......

律政司長鄭若驊(資料圖片)

鄭若驊冀6月推出「新型冠狀病毒網上爭議解決計劃」 ()

律政司長鄭若驊今(13日)發表網誌稱,持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令各行各業受到衝擊,嚴重影響或打 ......

(資料圖片)

涉旺角酒吧強姦15歲女童 無業青年還押候訊 ()

無業青年於上周四(9日)涉在旺角一間酒吧的洗手間內強姦一名15歲女童,今(13日)在東區裁判法 ......

民主黨消費者權益政策副發言人袁海文(中)稱,倒閉衍生的退款問題責任不在消費者,發卡機構應豁免相關費用。(劉焌陶攝)

兩旅行社結業收逾2700宗求助 民主黨:信用卡退款僅4發卡機構不收費 ()

旅行社愛飛旅遊有限公司和捷達假期有限公司3月底宣布結業,民主黨表示,至今收到逾2700宗受影響 ......

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資料圖片)

何栢良:確診數字回落是因復活節假期病毒化驗少 非疫情受控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數字近日有回落趨勢,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早(13日)接受電 ......

蘭姨(右二)稱自己沒有與人結怨,但去年底曾與另一操普通話的拾荒者因爭奪價錢較高的「發泡膠」爭執,她懷疑火警與此事有關。(衛永康攝)

葵芳拾荒婦雜物遭縱火 疑因爭發泡膠被報復 ()

清晨近6時,葵芳盛芳街休憩公園門外有雜物起火,現場一度傳出輕微爆炸聲,有街坊驚醒報案。消防趕至 ......

旅行社縱橫遊尖沙嘴分店(資料圖片)

縱橫遊取消5月恢復內地團 袁振寧籲政府及早通知檢疫令安排 ()

本港針對內地抵港者的檢疫令5月7日屆滿,旅行社縱橫遊前日(11日)宣布首個內地團將於5月9日出 ......

1981年畢業的港大校友陳志雲擔任第一集《旅遊變法》的嘉賓主持,跟3名校友兼文化深度遊專家,拆解被疫情冰封的旅遊業,如何走出困局。(香港大學發展及校友事務部提供)

港大推校友與學生對話系列 「星期三開爐」線上探討新搞作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各所大學停課,尤其「限聚令」下,學生活動及聚會都被叫停,香港大學發展及校友 ......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的鐘花櫻桃(Alfat Lau攝)

【網上賞花.圖輯】一次睇勻3種櫻花:鐘花櫻桃、富士櫻、吉野櫻 ()

今年的櫻花季節,市民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禁足」外遊,不過足不出戶也能賞櫻。將軍澳單車館公園內種 ......

64歲姓葉司機(綠衣)在尖沙嘴接載一名南亞裔男子,遭對方搶走其隨身背囊。

尖沙嘴賊人佯作乘客 強搶的士司機1.8萬元 ()

凌晨零時許,有的士司機於尖沙嘴站A2出口被佯作乘客的賊人搶走其隨身背囊,賊人得手後往九龍公園方 ......

(資料圖片)

天晴乾燥 最高24度 ()

上午8時天文台錄得氣溫17度,相對濕度45%。 ......

2020年4月12日
墮崖不治的方婉婷(右),曾於香港街馬2019為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總幹事莫儉榮領跑,完成半馬賽事。(莫儉榮提供)

西貢攀崖墮斃女子為領跑員 傷健共融網絡盼成立基金延助人精神 ()

41歲女子方婉婷(Pat)上周四(9日)於西貢墮50米山崖昏迷,送院後不治。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