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4月4日
日期:
直播3黑衣男掛抹黑橫額遇襲 元朗區議員指警接施襲者入警署

區議員指警長洲毆打街坊 警方:兩男被截查其後獲准離開 ()

離島區議員梁國豪在facebook表示,昨晚(3日)11時許,一班懷疑為警員的人在長洲OK便利 ......

(資料圖片)

西九龍總區男警長確診 石硤尾警署逾百PTU考慮送隔離營 ()

【23:10】警方消息表示,衛生署無法找到今日(4日)確診46歲男警長的感染來源,不排除與早前 ......

袁國勇今午於博愛醫院外見記者,表示相信確診老翁是被住在同病房的30多歲男病人傳染。(梁銘康攝)

博愛醫院確診翁疑被同房病人傳染 74病人須隔離 150醫護接受檢測 ()

【22:15】博愛醫院表示,染疫93歲老翁曾入住兩間內科及老人科病房,74名正留院的病人(21 ......

警方到場調查。(林智傑攝)

特首辦前新聞主任周一辭職 今午墮樓亡 ()

【22:00】政府新聞處發言人回覆表示,對於一名已離職的新聞主任今日(4日)離世深感難過,處方 ......

(資料圖片)

港珠澳大橋3口岸同步縮短旅客清關時間 港澳金巴周一起停駛 ()

【19:40】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公司公布,為配合當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大橋穿梭巴士 ......

博愛醫院留院病人王先生(梁銘康攝)

博愛醫院翁疑院內感染 留醫病人:瞓覺都會戴口罩 ()

博愛醫院一名93歲男病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懷疑是被一名住在同病房的30多歲病人傳染。在博愛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推出《憲法》及《基本法》網上遊戲,讓市民通過遊戲,加深認識。(遊戲截圖)

《基本法》30周年 政府推網上遊戲等推廣活動 ()

今日(4日)是《基本法》頒布30周年,香港特區政府將會舉辦一連串活動,包括網上展覽、網上遊戲、 ......

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一隊案件主管徐浚銨(左)展示案中檢獲的證物。

警檢7000元偽鈔拘無業情侶 ()

警方2月尾時接獲報案,指稱一名女子買外賣時行使一張500元偽鈔。警方經調查後,昨日(3日)在油 ......

(資料圖片)

丹麥返港20多歲女呼吸不順送院亡 張竹君:隔離期間曾發燒 病毒檢測呈陰性 ()

【17:03更新】本報綜合兩個消息,從丹麥返港的一名20多歲女子在家居隔離期間,開始發燒及咳, ......

(製圖:劉澤浩)

港今增17確診 確診警長上月31日曾參與旺角人群管理 ()

本港今日新增1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病人年齡介乎6至93歲,包括9男8女,累積個案增至86 ......

今日(4日)是清明節,惟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政府推出「限聚令」,拜山人流稀少。(楊柏賢攝)

清明「限聚令」禁多於4人掃墓 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人流大減 ()

今日(4日)是清明節,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政府推「限聚令」,規定除共住的同一戶人外,不 ......

警員一字排開,沿路低頭搜索彈頭。

開槍追截劫車匪徒案 警粉嶺公路搜彈頭 ()

4名男子昨午(3日)乘白牌七人車至流浮山下白泥時,亮刀劫去司機財物及搶走車輛,警員其後進行追截 ......

(資料圖片)

印裔商人違檢疫令遭起訴 還押下月再訊 ()

政府上月起規定外國到港者必須接受14日強制檢疫,惟規例生效4日後已有人違例。31歲印度裔商人抵 ......

醫管局臨牀傳染病治療專責小組主席暨傳染病中心總監曾德賢(資料圖片)

兩至三成新冠肺炎患者失味覺或嗅覺 大部分屬短暫情況 ()

醫管局臨牀傳染病治療專責小組主席暨傳染病中心總監曾德賢今早(4日)出席電台節目,他表示本港有兩 ......

入境處人員聯同警方在中環巡查,要求聚集的外傭最多4人一組。(李紹昌攝)

警員中環派傳單 提示外傭保持距離【短片】 ()

禁止多於4人在公眾地方聚集的「限聚令」生效滿一周,違規聚集者按例可被罰款2000元。有警員在中 ......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資料圖片)

梁振英:反對派倡「公民提名」 蠶食基本法賦予中央權力 ()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在「基本法頒布30周年線上研討會」表示,一些西方政客把香港享有的「 ......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在中聯辦網站撰文,表示香港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定不移。(資料圖片)

《基本法》頒布30年 駱惠寧:一國兩制「50年不變」進入中期 矛盾逐步顯現 ()

今日(4日)是《基本法》頒布30周年,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在中聯辦網站撰文,他表示香港「一國兩制」 ......

事主的兩名親友事後到醫院了解。(林智傑攝)

馬鞍山魚排男子墮海 送院不治 ()

中午12時許,馬鞍山瓦窰頭村近烏洲一個魚排,一名男子疑失足墮海,村民將男子救起,其妻子報警。男 ......

港鐵宣布下周五(10日)起進一步削減部分鐵路線的班次,其中東涌線及屯馬線一期在非繁忙時間削至約10分鐘一班。(資料圖片)

港鐵下周五起進一步減班 東涌線屯馬線削至10分鐘一班 迪士尼線停駛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政府呼籲市民留家抗疫,公共交通客量大降。港鐵今日(4日)宣布,下周五(1 ......

觀塘警區重案組第2隊主管高級督察甄皓妍(右)稱,案發前疑犯曾在屋邨及附近商場遊蕩,其間曾跟隨數名女子進入大廈範圍。(林智傑攝)

涉跟入𨋢拖14歲女童入後梯非禮 25歲男子被捕下周一提堂 ()

上周五(27日)晚上約8時,藍田平田邨一名14歲女童,遭可疑男子尾隨進入大廈及乘搭升降機上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