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4月2日
日期:
酒吧酒館關14天 有酒吧稱或轉做外賣 酒吧業協會促政府賠償損失
屬中央政府機構的中聯辦,過往多次在本港購入物業。(資料圖片)

2019/20年度購22港物業 中央駐港機構子公司慳8000萬印花稅 ()

多名立法會議員關注中央政府駐港部門的子公司在香港購買物業時,可獲豁免繳交印花稅的金額。稅務局回 ......

特首和4名官員去年9月26日出席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社區對話」。(資料圖片)

對話辦半年開支545萬 稱參與防疫等逾80會面「已發揮一定功能」 ()

去年發生反修例風波,政府成立「對話辦公室」,希望加強與各界對話。負責的政策創新及統籌辦事處回覆 ......

袁國勇於直播最後教正確方法戴上外科口罩。(直播截圖)

袁國勇網上直播解答口罩短缺 稱試驗N95雙氧水氣霧消毒重用 ()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今日(2日)進行網上直播,其間有人問如何應對口罩短缺問題,袁國勇稱 ......

(資料圖片)

反禁蒙面法示威 兩青年分涉藏雷射筆扳手准保釋 ()

去年10月5日有市民發起反《禁蒙面法》遊行,多區發生衝突,其中在黃大仙,男游泳教練及女學生分別 ......

物流署表示,懲教署已把口罩生產量由每月平均約110萬個增至250萬個。(懲教署網站圖片)

物流署:採購口罩1月至今逾2000萬個送達 ()

政府物流服務署回覆立法會議員就財政預算案的書面提問,稱物流署1月開始「努力全球採購防疫用品」, ......

深圳灣口岸(資料圖片)

深圳將要求跨境司機提供健康證明 蔣志偉促港府助業界病毒測試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深圳4月4日凌晨開始,要求香港跨境運輸司機須持有健康證明,以及港府要提 ......

大批示威者於去年7月1日衝擊立法會大樓,部分設施被破壞。(資料圖片)

立法會大樓復修費近3900萬 ()

反修例風波下,示威者於去年7月1日佔領立法會,立法會回應議員就特別財委會的提問時表示,由201 ......

(資料圖片)

創新辦預留2730萬元 資助研究2019年下半年社會事件因由 ()

政策創新及統籌辦事處回覆立法會特別財委會議員書面質詢,稱在2019年11月推出「公共政策研究資 ......

(資料圖片)

縱火案兩學生准保釋  條件包括準時網上上課及交功課 ()

有示威者2月初在旺角抗議政府未全面封關,其中5人涉在油麻地街道縱火,同被控一項縱火罪及一項管有 ......

瑜伽導師Chaukei Ngai(左)和運動教練Kristen Handford(右)現在都開設視像課堂教學(法新社片段截圖)

疫情下在家運動 拍片教學上堂【短片】 ()

本港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關閉健身室、戶外康體設施,不少愛好運動的人轉為在家運動,社交平台上可見 ......

楊政賢(右二)(資料圖片)

警就無搜令查手機上訴得直 楊政賢稱結果一樣:僅豁免情況不同演繹 ()

高等法院早前裁定警方除在緊急情况外,必須先獲搜查令才可查閱被捕者手機或電子器材內數碼資料,警方 ......

高等法院(鍾林枝攝)

高等法院民事案 周五起可視像會議遙距聆訊 ()

法院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停擺超過兩個月,不少法律界人士提出以視像會議進行聆訊,以加快處理積壓的 ......

警方於被捕男子家中搜出相同類型玻璃瓶及黑色噴罐。(警方提供)

涉向特首辦潑黑色墨水 警大埔拘一男子 ()

警方今日(2日)在大埔拘捕一名男子,涉嫌上月向特首辦公室外牆投擲黑色墨水玻璃瓶。 ......

酒吧等賣酒場所周五下午6時起關閉14日。(資料圖片)

酒吧及食肆吧枱等周五晚6時起關閉14日 違者可罰5萬元囚6月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晚上公布,由明日(3日)下午6時起,酒吧等賣酒場所關閉14日,至4月17日 ......

(劉澤浩製圖)

無搜令不能查被捕者手機 警上訴得直須按條件 法庭重申禁警逼供手機密碼 ()

高等法院早前裁定警方除在緊急情况外,必須先獲搜查令才可查閱被捕者手機或電子器材內數碼資料,警方 ......

《The Pulse》記者(左)用視像方式訪問世衛助理總幹事艾爾沃德(Bruce Aylward)(右),問到世衛會否重新考慮接納台灣成為成員,艾爾沃德疑似「cut線」不回應。(《The Pulse 》截圖)

港台節目問世衛是否接納台灣 商經局:有違一個中國原則 港台:節目沒違約章 ()

香港電台英文節目《The Pulse》(《脈搏》)日前訪問世界衛生組織官員,該節目記者問及世衛 ......

廉政專員白韞六(資料圖片)

28公務員涉反修例相關貪污 廉署:調查中未起訴 ()

廉政專員白韞六回應立法會特別財委會議員書面質詢,稱廉署於2019年8月成立特別調查小組,專責處 ......

(政府公告)

全港酒吧明下午6時起關閉14日 ()

政府今日(2日)發出公告,下令酒吧等賣酒場所由明日(3日)下午6時起關閉14日。 ......

獲撤控的被告鄧力豪在傘陣遮掩下離開法院(余卓祈攝)

警扮速遞員交收投射器彈珠郵包 被捕青年獲撤控兼得訟費 ()

海關去年截獲寄到香港、內有投射器及金屬彈珠的郵包後通報警方,警方喬裝速遞員與24歲收件人交收。 ......

K11 Musea(資料圖片)

K11澄清無接獲其他店舖通知有員工確診 ()

網傳商場K11 MUSEA有名店職員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同店多名職員不適,同場另一名店有職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