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3月30日
日期:
K11 Musea商舖Saint Laurent員工初步確診新冠病毒
19歲青年賴雲龍(資料圖片)

青年雨傘戳警長胸口被判罰款 律政司申覆核刑罰 ()

19歲無業青年賴雲龍於去年7月14日在沙田反修例示威中,以雨傘戳向警長胸口,他上月承認一項襲警 ......

科學園(資料圖片)

科學園確診者同層現懷疑個案 上周封樓層消毒有公司要求員工翌日上班 ()

醫管局截至今日(30日)中午12時,在過去24小時呈報了191宗懷疑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本報 ......

警員企圖阻止綿羊仔離去。(車Cam片段截圖)

綿羊仔衝「人肉路障」 交通警跌倒受傷 ()

一名港島交通部高級警員,今午(30日)5時許於灣仔堅拿道天橋近海底隧道入口,截查一輛疑違反交通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楊柏賢攝)

【Emily Online】張竹君逾兩月冇放假 稱「好多同事都係」「我可能仲係好啲嗰個」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衛生署每日4點半都會舉行記者會公布最新疫情,相信大家見得最多嘅係衛生 ......

近期不少港人從外地回港,私隱專員表示,僱主向從海外回港的僱員收集外遊資料屬合理。(資料圖片)

個人資料Q&A :僱主可要求僱員提供外遊紀錄?可收集哪類個人資料?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有僱主關注可否收集僱員的健康數據,以幫助監察和預防社區傳播病毒, ......

駐守西九龍總區機動部隊的31歲男警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林若勤攝)

曾與確診男警密切接觸 另一警員接受家居檢疫 ()

一名駐守西九龍總區機動部隊的31歲男警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警方今日(30日)表示,另一名警員被 ......

消委會稱,米業界確定本港的食米供應穩定,呼籲市民毋須恐慌搶購食米。(選擇月刊facebook圖片)

消委會籲毋須搶購食米 澄清泰國停出口大米屬謠傳 ()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本港市面近日再有搶購食米情況,消費者委員會(消委會)今(30日)表示,米 ......

民主黨吳思諾(資料圖片)

民主黨吳思諾拒續任青年發展委員會 質疑政府與青年為敵 ()

政府今日公布青年發展委員會(青發會)最新任命,只擔任了一屆委員的民主黨吳思諾將會離任。她表示,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楊柏賢攝)

醫管局:39確診者等候入院 部分醫院隔離病房使用率飽和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近日急增,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今午(30日)於記者 ......

九龍新界15分鐘困𨋢42宗 中電:架空電纜故障電壓驟降0.1秒 ()

消防處於今午(30日)4時45分至5時,15分鐘內接獲九龍及新界區最少42宗困𨋢事故報告,經電 ......

(科大學生會facebook截圖)

科大學生會:同學涉校長論壇衝突今早被捕 ()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今午(30日)在facebook表示,接獲通知一名本地科大同學涉嫌2019年 ......

深水埗劏房確診男子的同住母親,今午5時許由衛生署人員帶上小巴。

確診40小時後始送院惹鄰居怪責 劏房戶:我哋都係受害者 ()

本港近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急增下,公立醫院負壓隔離病牀使用率再見新高,不少確診者等候多時仍未 ......

兩名違反檢疫令的市民分別被判刑10日和6星期,圖中囚車相信載走該兩名犯人。(林若勤攝)

兩男違檢疫分別囚6周及10天 有被告稱苦悶欲往內地玩被官斥極自私 ()

政府上月規定從內地抵港者須進行強制檢疫14天,命令生效5日後已有人違反,遭當局發出「違反檢疫期 ......

香港郵政明日(31日)起發售《2019年珍貴郵票冊》(左)和《2019年郵票套摺》(右)。(政府新聞處)

香港郵政《2019年珍貴郵票冊》《2019年郵票套摺》明起發售 ()

香港郵政今日(30日)宣布,《2019年珍貴郵票冊》和《2019年郵票套摺》明日(31日)起將 ......

衛生防護中心今表示,有駐守石硤尾警署的警員確診,有進出警署的防暴警員戴上口罩。(林若勤攝)

本港增41宗新冠病毒病例 34人有外遊紀錄包括17名學生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記者會表示,本港今日(30日)新增41宗新型冠狀病毒病例 ......

被告柳國升(右)(資料圖片)

中六生連儂隧道遭劏肚 廣西漢改控企圖謀殺罪 ()

去年10月,一名19歲中六生於大埔「連儂隧道」對開派傳單時,被持雙程證男子以水果刀𠝹頸,並劏肚 ......

警務處長鄧炳強(資料圖片)

鄧炳強稱獲大學生敬重 認為「下一代都有希望」 ()

警務處長鄧炳強接受網媒點新聞專訪,並於今日(30日)播映,被問到落區接觸市民時最難忘的事,他憶 ......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資料圖片)

民建聯倡選民登記截止期限延後1個月 ()

選民更改資料將於4月2日截止,新登記則將於5月2日截止,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由農曆新年至今, ......

警方針對屯門區內青少年結黨、欺凌等犯罪事件展開執法行動,檢獲21克毒品、開山刀及斧頭等武器。(梁銘康攝)

警屯門區打擊罪案拘60人 搗無牌酒吧武器庫吸毒單位 ()

警方針對屯門區內青少年結黨、欺凌等犯罪事件展開執法行動,拘捕60人涉嫌勒索、刑事恐嚇、販毒等罪 ......

(資料圖片)

爆竊UA財務創辦人山頂寓所 智利籍兄弟被判入獄2年4月 ()

UA亞洲聯合財務創辦人長原彰弘的山頂寓所去年遭爆竊,兩名智利籍兄弟事後落網,同被控一項爆竊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