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3月29日
日期:
食環署至今巡查3200間食肆 作出280次提示【圖輯】
基本法委員會前委員、北大法學院教授饒戈平(資料圖片)

饒戈平:香港及早完成國家安全立法迫在眉睫 ()

基本法委員會前委員、北大法學院教授饒戈平今日(29日)在《紫荊》撰文,提及香港及早完成國家安全 ......

沙田馬場(資料圖片)

下月3個賽馬日獲政府豁免人群聚集限制 進場者須戴口罩 ()

政府今日(29日)起禁止多於4人在公眾地方群組聚集,為期14日。賽馬會晚上表示,今日至下周三( ......

林鄭月娥(右二)到鰂魚涌一幢商廈內的食肆,視察防疫措施落實情況。(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鰂魚涌視察食肆 呼籲市民忍耐不便【短片】 ()

特首林鄭月娥今午(29日)在行政會議成員張宇人陪同下,到鰂魚涌一幢商廈內的食肆,視察防疫措施落 ......

竹篙灣政府土地建設檢疫中心,周日(29日)仍有工程車出入。(曾憲宗攝)

政府增建檢疫設施 1000單位料4月至7月分階段完成 ()

食物及衛生局回覆本報查詢表示,本港3間檢疫中心包括鯉魚門公園度假村、饒宗頤文化館翠雅山房及火炭 ......

(香港警察facebook截圖)

31歲男警初步確診新冠病毒 過去14日曾參與反罪惡巡邏 ()

【21:28】警方今晚(29日)於facebook發文表示,一名駐守西九龍總區的31歲男警員初 ......

21歲劏房戶昨確診今晚仍未送院 ()

本港今日(29日)新增5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累計個案達641宗;醫管局承認有部分人確診後,等 ......

北角僑冠上海理髮店兩個月蝕近10萬元,選擇結業。(鍾林枝攝)

上海理髮店屹立北角40年 兩月蝕10萬元 老闆愁眉:蝕唔起 ()

屹立北角近40年的僑冠上海理髮店,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兩個月蝕近10萬元,明日結業。有熟客今午 ......

港府接86滯留秘魯港人求助5人已離開 37人仍在摩洛哥 ()

港府今日(29日)表示,截至中午12時,入境處共接獲86名滯留秘魯港人的求助,其中包括30多名 ......

(中國駐秘魯大使館網站截圖)

港人秘魯去世 染新冠病毒引發心臟驟停 ()

中國駐秘魯大使館表示,一名香港遊客上周五(27日)凌晨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引發心臟驟停,在庫斯科 ......

今午(29日)約3時40分,有身穿保護衣人員,到海港政府大樓24樓清潔消毒,其間有人稱先不要去25樓,因該處將有很多記者出席疫情簡報會。(許芳文攝)

政府新聞處職員初步確診 曾外遊返港後沒回辦公室 ()

【19:44】政府新聞處回覆本報查詢,表示一名政府新聞處職員3月28日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

莫俊傑(中)稱有人在網上散播「仇恨的種子」,以「假消息」分化社會。(伍浦鋒攝)

警拘32歲男子 涉網上煽惑傷人及公眾妨擾 ()

警方網絡罪案及科技罪案調查科前日(27日)拘捕一名32歲男子,涉嫌透過網上社交平台頻道煽惑傷人 ......

黃大仙一架的士撞向巴士車尾,司機送院搶救後不治。

黃大仙的士撞巴士尾 司機送院不治 ()

黃大仙發生奪命車禍。一名年約60歲男的士司機,今午(29日)1時許午飯時,因獲悉有警員抄牌,即 ......

油麻地彌敦道一間藥房出售兩款紅外線探熱器,內地製探熱器(左)售480元,德國製(右)的售580元。(黃焯謙攝)

食肆須為顧客量體溫 店員嘆難買到紅外線探熱器 ()

新抗疫措施下,餐飲食肆須為顧客量體溫。有食肆店員指出,昨日(28日)花大半天、以700多元才買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林靄怡攝)

日增數十宗確診 醫管局憂隔離病房爆滿 尋普通病房改裝作二線病牀【短片】 ()

本港接連單日新增數十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今午(29日)累計有641宗確診。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 ......

政府昨日(28日)起限制食肆食客人數,每桌須相隔至少1.5米,有食肆在桌子貼上「坐疏啲」字句。(資料圖片)

飲食業界批政府措施倉卒 倡代交租補貼出糧 ()

政府昨日(28日)起限制食肆食客人數,為期14日,多名酒吧及飲食業界代表今日(29日)出席港台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右圖)表示,本港今日(29日)新增5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鮑錦瑤製圖、林靄怡攝)

港今增59人染疫 累計641宗確診【短片】 ()

本港今日(29日)新增5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29女30男,介乎11至77歲;本港累計 ......

今午(29日)約2時,油麻地永星里一間粉麵店的食客不多。(曾憲宗攝)

油麻地粉麵店:有食客拒探熱摔爛探熱器 ()

新抗疫措施下,餐飲業每張枱不可多於4人,桌與桌至少有1.5米距離。今午(29日)約2時,油麻地 ......

特首辦暫停3.31及4.7接收請願信 市民可電郵或郵寄 ()

特首辦宣布,為減少群組聚集,特首林鄭月娥在星期二召開行政會議前,在特首辦門外接收請願信的安排,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資料圖片)

陳肇始稱食肆合作 會密切留意卡拉OK風險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達582宗,港府推行新抗疫措施,包括規定餐飲業每張枱不可多於4人,桌與 ......

旺角行人天橋有不少外傭聚集,有4人圍圈而坐,也有多於4人聚會。(林若勤攝)

禁令生效後首個休息日 旺角、中環多處見外傭4人以上聚集 ()

禁止多於4人在公眾地方群組聚集的規例今日(29日)凌晨起生效,適逢周日是外傭的休息日。本報記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