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3月24日
日期:
政府促65私人遊樂場地承租人關閉體育康樂設施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黃志東攝)

本港增30宗新冠病毒確診 19人曾外遊 再錄蘭桂坊、黃竹坑派對相關病例 ()

【22:55更新】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今日(24日)新增3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分別為1 ......

一名發燒男子今(24日)凌晨涉違反檢疫令外出食車仔麵,被食客舉報,遭衛生署人員帶走送院。(蔡方山攝)

24人違檢疫令送檢疫中心 有母親舉報返港兒子弄壞電子手帶 ()

政府今晚(24日)公布,自上周四(19日)向由外國地區抵港的人實施強制檢疫措施以來,至今24人 ......

香港機場一個廁格內,有人遺下疑似使用過的保護衣。(facebook「香港機場實況討論區」網民Yun Man Wong圖片)

疑似保護衣遺機場廁格 機管局:已清潔消毒該位置 ()

近日有大批海外港人返港「避疫」,不少人穿上各式保護裝備。有網民昨(23日)在facebook群 ......

民協深水埗區議員何啟明(何啟明facebook圖片)

民協何啟明批停播港台節目 無綫指誹謗發律師信 ()

民協深水埗區議員何啟明表示,上周五(20日)收到無綫電視律師信,指他就無綫停播港台節目一事所發 ......

Goji Studios尖沙嘴店,今日(24日)有清潔工人消毒清潔。(鄧宗弘攝)

Goji Studios尖沙嘴店有確診者曾到訪 暫停開放14天 ()

健身中心Goji Studios今日(24日)表示,收到衛生署通知,一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3月 ......

今日(24日)香港國際機場有抵港旅客穿上保護衣、戴上口罩及手套。(楊柏賢攝)

澳洲旅客連夜買機票趕入境禁令前到港 市民認同港府施圍堵措施 ()

政府將於明日 (25日) 凌晨零時起禁止非本地居民從香港國際機場入境。本報記者今日(24日)在 ......

印尼女記者Veby Mega Indah(資料圖片)

盲眼印尼記者改較嚴重條例控警 代表律師:沒起訴期限 ()

印尼女記者Veby Mega Indah去年9月採訪反修例運動時,疑遭警員射盲右眼,她其後入稟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黃志東攝)

病人訪客到公立醫院餐廳將只准外賣 減病毒傳播風險 ()

一名32歲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男病人上周六(21日)曾到東區醫院餐廳用膳。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 ......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法律界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資料圖片)

郭榮鏗:政府企圖政治化終院首席法官任命 ()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的任命須獲立法會同意,特首林鄭月娥今(24日)呼籲立法會內務委員會盡早選出主席 ......

終審法院(資料圖片)

4人名單中篩選終院首席法官 僅張舉能願意擔任 ()

特首林鄭月娥今(24日)宣布,接納司法人員推薦委員會的推薦,任命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張舉能為終院首 ......

香港國際機場麥當勞(楊柏賢攝)

麥當勞明晚6時起停堂食 只設外賣及麥麥送 ()

麥當勞快餐店今日(24日)宣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為保障僱員與顧客的健康及安全,從明天(2 ......

(資料圖片)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4.7知結果 籲郵寄或預約家長領取選校文件 ()

教育局發言人今日(24日)表示,參加應屆(2020年度)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的小六學生家長,如其子 ......

(EGL Tours 東瀛遊 facebook圖片)

東瀛遊導遊確診 曾帶約20人團到土耳其西班牙葡萄牙 ()

一名東瀛遊導遊(個案366)今日(24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他曾於3月7日至21日帶領 ......

南華會室內體育館有市民打羽毛球,大部分沒戴口罩。(明報記者攝)

政府籲停康體設施 兩會所照開放 市民:企喺巴士站等車仲高危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政府昨日(23日)宣布受私人遊樂場條例規管的場所須暫停開放,亦呼籲本 ......

賊人亮出一把長約32厘米利刀,要脅男店員交出便利店財物不果。

露宿漢持刀涉行劫旺角便利店被捕 ()

旺角上周六(21日)有獨行賊持刀打劫便利店,便利店損失數百元香煙,警方昨晚(23日)在大角嘴拘 ......

(資料圖片)

大律師公會律師會歡迎張舉能獲任命終院首席法官 ()

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張舉能將於明年1月11日起,獲任命為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香港大律師公會及律師會皆 ......

香港國際機場旅客檢疫情況。(資料圖片)

抵港旅客稱機場紅色通道無人站崗 需自行找職員安排檢疫 ()

醫管局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設立新型冠狀病毒臨時檢測中心,為有病徵的機場抵港旅客進行病毒測試。本報記 ......

(資料圖片)

政府澄清林鄭月娥今再公布抗疫措施屬虛構 譴責故意散播謠言 ()

就有網上傳聞稱特首林鄭月娥將於今日(24日)下午3時半舉行記者會,公布多項嚴厲的抗疫措施,政府 ......

科大工業工程及決策分析學系教授蘇孝宇示範戴上口罩並用紙張遮蓋臉部,「智能發燒偵測系統」仍可偵測出人臉。(科大提供)

科大研發「智能發燒偵測系統」 口罩遮臉七成仍可準確檢測 ()

及早識別有發燒症狀的人,有助控制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香港科技大學研究團隊研發出「智能發燒偵測 ......

昨晚(23日)灣仔駱克道一帶仍有人在酒吧聚集,除下口罩喝酒消遣。(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稱禁賣酒「困難課題」 林正財:政府願多聽意見作調整 ()

港府昨(23日)稱將立例推「禁酒令」,林鄭月娥今早(24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表示禁止賣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