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3月21日
日期:
122旅客送檢測中心 80人新冠病毒測試呈陰性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左)和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右)(資料圖片)

本港增17宗新冠肺炎確診、20宗初步陽性 愉景灣婚禮累計6人確診【短片】 ()

【22:50】衛生防護中心晚上公布,截至今日下午4時,本港新增1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年齡 ......

警方聯同醫療輔助隊到中環蘭桂坊一帶巡查,有在酒吧消遣的人伸出雙手讓警員檢查是否戴有電子手帶。(林智傑攝)

警與醫療輔助隊巡蘭桂坊查電子手帶 酒吧職員為警員探熱 ()

近日多名家居檢疫者疑違反檢疫令外出,警方晚上聯同醫療輔助隊,到多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曾到過的中 ......

警方在合益路施放催淚彈。(賴俊傑攝)

7.21元朗襲擊8個月 有人縱火警放催淚彈 ()

今日是元朗7.21事件8個月,晚上有人在元朗一帶及銅鑼灣時代廣場聚集。 ......

特首林鄭月娥(右二)聯同教育局長楊潤雄(右一)、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左二)、衛生署長陳漢儀(左一)等召開記者會。(楊柏賢攝)

文憑試筆試延至4月24日開考 中英文口試取消 學校無限期延遲復課【短片】 ()

特首林鄭月娥傍晚聯同多名官員召開記者會,教育局長楊潤雄宣布,中學文憑試(DSE)延至4月底開考 ......

警方用帳篷遮蓋單車漢遺體。(衛永康攝)

外籍漢山頂踏單車失控拋出 遭貨車輾斃 ()

早上8時許,一名54歲外籍男子與友人在港島山頂道踏單車,單車漢到77號對開左彎時疑失控,被拋到 ......

一名19歲男子涉違反檢疫令,戴着電子手帶外出吃麵。(Instagram截圖)

4家居檢疫者違令外出 警尋獲送駿洋邨強制隔離 交衛生署決定檢控否 ()

近日社交平台流傳,有由外地返港的家居檢疫者疑剪斷電子手帶離開住所。據了解,警方暫尋獲4名涉事者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資料圖片)

第二批湖北包機下周三四啟程 不接載新增武漢求助個案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宣布,政府將於下周三及四(25及26日),派出第二批包機接載滯留湖北的 ......

消委會委員、民主黨區議員袁海文(前排右二)自今年2月起,收到最少22宗有關配對公司「愛情中轉站Loveaholic」的投訴。前排左二為事主Cake、右一為K君(皆為化名)。(黃心悅攝)

愛情配對公司被指造假 區議員接最少22投訴涉款逾20萬 ()

消委會委員、民主黨區議員袁海文自今年2月起,收到最少22宗有關配對公司「愛情中轉站Loveah ......

去年7月21日,大批持藤條、木棍等武器的白衣人,在西鐵元朗站一帶襲擊市民。(資料圖片)

7.21元朗襲擊8個月 港鐵元朗站下午關5出口 ()

今日是7.21元朗襲擊8個月,有人發起今晚到元朗紀念事件,亦有傳有人將帶同武器到元朗站向紀念事 ......

醫管局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設立新型冠狀病毒臨時檢測中心,場內並設有親屬等候區。(資料圖片)

瑪麗化驗室疑調亂樣本 亞博兩新冠病毒陽性抵港者一度被錯誤放走 ()

醫管局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設立的新型冠狀病毒臨時檢測中心,昨(20日)把7個樣本交予瑪麗醫院的醫管 ......

歐先生抵港後在亞博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獲發其戴在左腕上的綠色手帶。(蕭愷情攝)

抵港者亞博等檢測結果6小時 稱場內有人「咳得幾犀利」 ()

醫管局昨(20日)起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和北大嶼山醫院,設立新型冠狀病毒臨時檢測中心,為有病徵的抵 ......

涉事貨櫃車貨櫃連尾架鬆脫翻側。(網上圖片)

屯門公路櫃車撞壆貨櫃翻側 司機重創 ()

下午1時半,屯門公路近麗城花園一輛往荃灣方向行駛的貨櫃車懷疑失控撞壆,貨櫃連尾架鬆脫翻側,拖頭 ......

被告李天洛(右)獲准保釋外出。(陳雯慧攝)

涉電話滋擾襲擊前女友 督察還押4周獲准保釋 ()

兩年前與女友分手的男督察,多次以電話、電郵及上門滋擾對方,其間更在街頭襲擊女方,女方即使搬家, ......

(資料圖片)

旺角「和你Shop」無業漢涉非法集結 准保釋須守禁足令4月再訊 ()

網民去年11月10日發起「和你Shop」示威行動,演變警民衝突,多人被捕,事隔逾4個月,再多一 ......

中大醫學院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資料圖片)

許樹昌:家居隔離未必安全 建議徵用酒店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中大醫學院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今早(21日)出席商台節目時表示, ......

(資料圖片)

涉旺角藥房偷口罩 無業漢還押至4月再訊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坊間防疫物資短缺。一名無業漢昨(20日)涉嫌在旺角一間藥房偷取7盒口罩,他 ......

政府今日(21日)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入境處會彈性考慮外傭延長在港逗留期限的申請。(資料圖片)

政府:彈性考慮外傭延長留港期限 最多一個月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政府今日(21日)宣布,由疫情引起的特殊情況或會影響外傭往返原居 ......

曾有確診者到過的蘭桂坊,今日(21日)有人清洗街道。(劉焌陶攝)

本港今增最少5宗新冠病毒初步陽性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消息稱,本港今日(21日)新增最少5宗初步陽性個案。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右)及副秘書長(食物)鄭鍾偉(左)(資料圖片)

鄭鍾偉:兩日派約1.14萬電子手帶 陳肇始:目前處於「戰爭狀態」 ()

香港周四(19日)起在機場向所有外地入境者派發電子手帶進行家居檢疫,食物及衛生局副秘書長(食物 ......

(資料圖片)

清明節特別安排 今日至4月19日部分東鐵線列車來往羅湖站 ()

港鐵今日(21日)公布清明節期間東鐵線列車服務安排,為方便市民前往沙嶺掃墓,即日起至4月1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