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3月20日
日期:
本港今增48宗新冠病毒確診 患者4至69歲【短片】
亞州國際博覽館檢疫中心設親屬等候區。(曾憲宗攝)

有病徵旅客送亞博及北大嶼醫院檢測中心 4人初步陽性送院隔離 ()

【23:55】據政府新聞處資料,晚上9時至11時29分,共有15宗懷疑傳染病個案涉及機場,其中 ......

劉家衡區議員辦事處早前被衝擊。(資料圖片)

區議員劉家衡辦事處刑毁案 繼女議助後男秘書亦被捕 ()

深水埗區議員劉家衡辦事處被刑毁案件,警方經調查後,今早(20日)在長沙灣區拘捕一名31歲姓李男 ......

(資料圖片)

理大取消下周面授實習及實驗課堂 ()

理工大學公布,原本考慮學生在實習課堂方面的需要,酌情及衡量風險的情況下,會批准某些必須之面授實 ......

72滯留摩洛哥港人經港府協調可回港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摩洛哥周日(15日)宣布全面停止來往摩洛哥的國際航班,有港人滯留當地 ......

海關檢獲的含甲醇消毒酒精。(政府新聞處)

一款消毒酒精含甲醇 海關籲停用 ()

香港海關今日(20日)搜查一間五金舖,檢獲兩支懷疑附有虛假成分說明並含有毒甲醇成分的消毒酒精, ......

尚芳製品有限公司董事張綺媚(右一)認為口罩已變成「戰略物資」,長遠也會在香港繼續生產口罩。(楊柏賢攝)

尚芳製品獲政府資助生產口罩 董事:港疫情嚴峻決意回流長遠生產 ()

港府「本地口罩生產資助計劃」本月初接受申請,負責審批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今日(20日)公布有兩宗 ......

關員帶走找換店持牌的女子。

找換店匯款詐騙案 夫婦涉無牌經營再被海關拘捕 ()

深水埗周一(16日)揭發找換店逾1000萬元匯款詐騙案,被警方拘捕的涉案夫婦,兩人今午(20日 ......

有確診者曾到蘭桂坊Pure Fitness健身。

Pure Fitness會員確診 與Pure Yoga所有分店關閉14日 ()

有4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者曾到過Pure Fitness不同分店,Pure Fitness今 ......

友華股份有限公司回收Esmya 5毫克藥片。(政府新聞處)

Esmya藥片或傷肝須回收 用於治療子宮纖維瘤 ()

衛生署今日(20日)表示,同意友華股份有限公司回收Esmya 5毫克藥片,相關藥物可能傷及肝臟 ......

商經局收到82宗本地口罩生產資助計劃申請。(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網站截圖)

政府口罩資助計劃批出首兩條生產線 共收到82宗申請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今日(20日)公布,在本地口罩生產資助計劃下批出首兩條生產線,獲批的申請人為奧 ......

左圖為律政司刑事檢控科的檢控官翁達揚,與大律師梅碧思合著的《一讀就懂 ! 孩子必須知的法律常識;右圖為律政司刑事檢控科。(明報網上書店圖片/資料圖片)

檢控官翁達揚撰書教法律知識 律政司:翁不會處理公眾秩序活動案件 ()

律政司刑事檢控科的檢控官翁達揚,與大律師梅碧思合著《一讀就懂 ! 孩子必須知的法律常識》一書講 ......

警方展示行動中檢獲的證物。(衛永康攝)

警破「吸血」財務中介 涉騙25人約3000萬元 ()

警方早前接獲投訴「吸血」財務中介的舉報,經深入調查,昨日(19日)展開「勇戰者」行動,拘捕9男 ......

爆炸品處理課下午4時許在現場引爆5枚手榴彈。(林智傑攝)

港島衛奕信徑發現懷疑戰時手榴彈 ()

早上11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稱跑馬地衛奕信徑第一段近孖崗山位置,發現5個戰時手榴彈,爆炸品處 ......

(資料圖片)

教科書銷售疑合謀定價 競委會控告天利行、商務及聯合出版 ()

競爭事務委員會今日(20日)就教科書銷售合謀案件入稟競爭事務審裁處,分別向3間公司及1名個別人 ......

立法會前議員區諾軒(左四)表示,每日都收到5、6個功能組別選民登記查詢,亦協助不少人登記,形容感受到「民氣」。(賴俊傑攝)

區諾軒籲各界登記功能組選民 旅遊界有意參選者:業界盼有非建制候選人 ()

選民更改資料限期將於4月2日截止、新登記於5月2日截止,立法會前議員區諾軒今日(20日)聯同多 ......

每年的清明節正日,均有大批人群前往掃墓。圖為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資料圖片)

勞工處籲僱主彈性安排清明節假日 冀分散掃墓人潮 ()

下月4日清明節,勞工處今日(20日)呼籲僱主盡早與僱員協商,就放取清明節法定假日作彈性安排,讓 ......

Uber(資料圖片)

24名Uber司機取酬被定罪 獲終院批上訴許可 9月1日聆訊 ()

本港一直爭議駕駛電召汽車Uber取酬是否違法,其中24名早前在裁判法院被定罪的Uber司機,向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林若勤攝)

陳肇始:從不排除禁非港人入境 ()

立法會衛生事務委員會今早(20日)召開會議,多名議員關注政府會否加強入境限制,禁止所有非香港居 ......

作為港人首次置業先導項目用地的觀塘安達臣道地皮(紅圈示),今日起招標。(資料圖片)

安達臣道首置項目用地招標 發展商須市價八折出售單位 ()

政府今日(20日)公開招標出售觀塘安達臣道一幅私人住宅用地,以落實第二個港人首次置業先導項目, ......

警方跨部門反恐專責組今早在落馬洲支線管制站演習,分別模擬有蒙面黑衣人在小巴站旁的垃圾桶放置土製炸彈,造成大規模傷亡。(李紹昌攝)

警方跨部門反恐演習 籲慎防「本土恐怖主義」 ()

警方跨部門反恐專責組今早(20日)在落馬洲支線管制站演習,分別模擬有蒙面黑衣人在小巴站旁的垃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