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3月14日
日期:
港增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 一人與埃及團兩確診者住富亨邨亨泰樓同一坐向
富亨邨亨泰樓3名高層13室住客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大廈29至34樓的13及14室住戶晚上要撤離及入住檢疫中心。(衛永康攝)

富亨邨亨泰樓部分13及14室住客送往檢疫中心 ()

本港今日(14日)新增的其中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病人與早前全團中招的埃及旅行團其中一對夫 ......

大埔富亨邨亨泰樓接連有13室的住客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左)傍晚到場視察。(楊柏賢攝)

富亨邨亨泰樓13室3人接連確診新冠肺炎 袁國勇張竹君到場 ()

本港今日(14日)新增的其中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病人與早前全團中招的埃及旅行團其中一對夫 ......

藝人王宗堯被控進入或逗留在會議廳範圍罪,早前提堂。(資料圖片)

王宗堯涉反修例案 主演港台《獅子山下》單元被抽起 ()

港台系列劇集《獅子山下2020》於本月8日首播,《獅子山下》節目組昨日(13日)在facebo ......

陳小姐(化名)(右四)、鄧小樺(右一) (黃心悅攝)

藝文界稱向警申註冊社團被拖4個月 或未能登記做選民 ()

今年是立法會選舉年,有欲籌組登記成為社團的人今日(14日)在記者會表示,去年初向警方社團事務處 ......

馬主周巧兒與其松鼠狗合照(資料圖片)

周巧兒松鼠狗連續兩日新冠病毒呈陰性 今日交還狗主 ()

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並已康復出院的馬主周巧兒,其17歲松鼠狗早前被驗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弱陽性 ......

禮賓府(資料圖片)

禮賓府疫情下撤開放日 林鄭月娥分享賞花片段 ()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持續肆虐,為了減少人群聚集,政府取消了今年的禮賓府開放日。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 ......

蔡耀昌(資料圖片)

稱食肆拒招待內地人涉歧視 遭民主黨員聯署促請辭 蔡耀昌辭黨內職務 ()

【18:05】蔡耀昌回覆本報查詢表示,對要辭任中委感遺憾,稱不會改變自己對此事的立場。他未有打 ......

鑽石公主號(資料圖片)

鑽石公主號康復乘客回港再確診 曾住屯門醫院普通科病房兩病人隔離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一名早前在日本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85歲「鑽石公主號」郵 ......

香港基督教青年會社會服務部全部9名員工昨日(13日)收到機構通知,被即時解僱,社會福利機構員工會今日(14日)聯同被解僱員工召開記者會講述事件。(蘇智鑫攝)

YMCA社會服務部9人被解僱 員工憂計劃中止影響使用者 ()

香港基督教青年會(港青,YMCA)社會服務部全部9名員工昨日(13日)收到機構通知被即時解僱, ......

4款口罩含菌量超標,海關呼籲市民停用。(政府新聞處/明報製圖)

4款口罩含菌量超標 海關拘4藥房負責人 ()

海關近月巡查約2.2萬個口罩零售點,試購逾90款口罩,昨(13日)收到24款口罩的化驗樣本報告 ......

在意大利羅馬,旅客也戴上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何栢良:身在歐美港人應考慮盡快回港 外國戴口罩「唔好怕人笑」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於全球蔓延,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呼籲,有意從英、美與歐洲返港的港 ......

昨確診的其中一名病人居於赤柱大街(圖),消息稱他是外籍婦產科私家醫生。(資料圖片)

港疑首現醫生染新冠肺炎 消息:昨確診61歲男子為婦產科私家醫生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昨日(13日)公布,一名獨居於南區赤柱大街的61歲男子(第136宗個案),確 ......

網民去年11月11日發起「三罷」行動,有示威者於旺角堵路,警方施放催淚彈驅散。(資料圖片)

兩人分涉非法集結及管有黑色噴漆 獲准保釋須守宵禁令 ()

網民去年11月11日發起「三罷」行動,其中在旺角爆發警民衝突,警方曾出動裝甲車及水炮車驅散。2 ......

(資料圖片)

有旅行社取消今日至4月中突尼斯及新西蘭旅行團 ()

【14:21更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於全球蔓延,新西蘭及突尼斯收緊入境限制,有旅行社評估形勢 ......

警方在兩名主腦藏身的單位內,起出總值約50萬元的贓物。(林智傑攝)

集團涉用無效支票騙取逾800萬元貨物 14人被捕 ()

警方日前瓦解一個在本港活躍的詐騙集團,涉利用失效支票及偽造銀行入數轉帳存根騙取貨物,拘捕14人 ......

(資料圖片)

旺角警署外示威 「踢保」女咖啡師被控縱火暴動 ()

反修例風波引發連串警民衝突,有示威者去年9月在旺角警署外聚集,其間有人佔據太子道西行車線和點燃 ......

(資料圖片)

爆炸品案留院被告出院提堂 眼角貼紗布還押至6月再提訊 ()

本港年初發生3宗爆炸品案,包括入境處合約登記主任在內的6人周三(11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控 ......

入境處長曾國衞(右)(資料圖片)

入境處長曾國衞:港府正安排第二輪包機接載滯留湖北港人 ()

入境處長曾國衞今早(14日)出席商台節目時表示,港府相關政策局正討論安排第二輪包機,接載滯留湖 ......

居港德國人Melanie(右)說德國每日都有更多人感染,形容疫情「有點可怕」。(蔡方山攝)

歐洲英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 港留學生紛返港 ()

由於歐洲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重,港府宣布曾到神根26國者,下周二(17日)起抵港後須家居強 ......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資料圖片)

何栢良:英新冠肺炎個案料急升 港府應實施與神根國同樣檢疫措施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於全球蔓延,港府昨(13日)公布歐洲26個神根國家抵港旅客須家居檢疫14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