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3月9日
日期:
警西區再搜獲水喉通炸彈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圖為1月21日,市民戴上口罩防疫。(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周卓如律師行證實一合伙人及其妻確診 已徹底消毒律師樓 ()

有傳媒報道,本港其中一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是周卓如律師行一名律師。周卓如律師行今日(9日 ......

深圳灣口岸(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西班牙返內地學生確診 乘國泰航班抵港經深圳灣到東莞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東莞市衛生健康局今日(9日)公布,新增一宗境外輸入確診病例。患者為中 ......

坑口站月台幕門故障,列車一度不停坑口站及寶琳站。圖中可見幕門頂部熏黑。

【交通消息.港鐵】月台幕門故障已修復 將軍澳線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

港鐵表示,將軍澳線坑口站往寶琳方向的月台幕門故障,呼籲乘客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 ......

政府建議在鄰近西鐵錦上路站、位於錦田南的3幅土地興建公營房屋。(資料圖片)

政府倡錦田南3地建9000公營房屋單位 料最快2026年遷入 ()

市民對公營房屋需求極殷切。政府建議在鄰近西鐵錦上路站、位於錦田南的3幅土地上,興建合共21幢、 ......

上市公司易還財務投資公司董事會主席兼執董蕭若元(資料圖片)

易還財務女股東入稟 要求禁制蕭若元等向證券公司配售股份 ()

上市公司易還財務投資公司董事會主席兼執董蕭若元,上周五(6日)遭持有公司逾10%股份的居內地女 ......

有線新聞記者昨晚於將軍澳採訪期間,突然被防暴警員從後以盾牌推跌,頭部受傷。(PSHK Anthony Chan提供/有線新聞提供)

記者將軍澳遭防暴警推跌傷頭警表慰問 有線:極度遺憾 ()

將軍澳昨晚(8日)有悼念科大生周梓樂的活動,警方拘捕63人。有線新聞記者昨晚於將軍澳採訪期間, ......

海域集團前主席、藝人傅明憲前夫葉劍波(資料圖片)

美亞保險入稟追討葉劍波1873萬元及利息 事涉15年前開立責任保險 ()

海域集團前主席、藝人傅明憲前夫葉劍波,上周五(6日)遭美亞保險入稟追討1873萬元及利息,相關 ......

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嘅「幫港出聲」發起人周融(右)已經完成檢疫,離開翠雅山房檢疫中心。(資料圖片)

【Emily Online.新冠肺炎】周融完成檢疫 稱無所事事睇書做運動度日 ()

早前確診嘅馬主周巧兒噚日(8日)已康復出院,同周巧兒同枱飲宴而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嘅「幫港出聲」發 ......

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及劉家衡議員辦事處下午遭懷疑親建制示威者衝擊。(長沙灣社區發展力量片段截圖)

區議員辦事處貼「藍絲與狗不得內進」告示遭衝擊 警拘3男 ()

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及劉家衡議員辦事處門外早前貼出「藍絲與狗不得內進」的告示,連日來遭懷疑親建制 ......

陳先生一家原定乘搭香港航空班機前往曼谷度假,惟香港航空要求他們必須取得「健康證明書」才可登機。(林若勤攝)

【新冠肺炎】港人赴泰一度被拒登機 終毋須健康證明兼獲發「放行書」 ()

【20:40更新】泰國民航管理局昨日(8日)向航空公司發指引,要求從香港出發的旅客在辦理登機手 ......

房委會建議調高2020/21年度公屋申請者的入息和資產限額。(資料圖片)

公屋申請者入息及資產限額倡調高 二人家庭入息最高19,430元 ()

房委會建議調高2020/21年度公屋申請者的入息和資產限額,分別平均上調5.4%和3.4%,其 ......

【新冠肺炎】新藥「瑞德西韋」下周運抵港 七聯網龍頭醫院參與臨牀試驗 ()

本港將會參與美國藥廠「吉利德科學」(Gilead Sciences)的新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 ......

麥理浩夫人度假村是檢疫中心之一。(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本港逾2.3萬人正接受強制檢疫 ()

衞生署今日(9日)公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政府發出強制檢疫令的最新統計數據,截至昨日(8日)下 ......

本報今日(9日)頭版報道(左)、香港警務處總警司(策劃及發展)李雅麗(右)(明報製圖/林靄怡攝)

警方承認去年收8.4萬報案電話沒計7.21 稱個別事件不屬恒常機制 ()

本報今日(9日)報道,根據最新一份《財政預算案》,警方報稱2019年能於15分鐘內回應新界區緊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左)、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右)(楊柏賢攝)

【新冠肺炎】本港新增一宗確診 為印度裔商人司機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9日)於記者會表示,本港今 ......

(香港警察facebook專頁圖片/香港警察facebook專頁截圖)

【Emily Online】警方賀facebook破30萬like 網民即unlike致數字急跌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本港早前出現「口罩荒」,市民見網上有代購就紛紛留言「2盒,thx」,令呢 ......

口罩供不應求,圖為早前粉嶺安樂邨垃圾收集站外,清潔工排隊領口罩。(資料圖片)

訛稱有口罩出售騙舊同學332萬元 女地勤被拒保釋5月4日再訊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一罩難求」,一名疑欠賭債的機場地勤女職員,上月訛稱有外科口罩出售,誘騙 ......

周浩鼎(左圖)、林卓廷(右圖)(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立會選舉長者孕婦可優先投票 民建聯歡迎 民主黨憂掀更多衝突 ()

選舉管理委員會今(9日)公布今年9月立法會選舉建議活動指引,擬讓長者、孕婦及肢體傷殘者優先投票 ......

滯留襄陽市的唐先生一家接受視像訪問,唐先生稱,兩歲大的龍鳳胎子女奶粉已耗盡,目前只靠雞蛋及蔬菜度日。(賴俊傑攝)

【新冠肺炎】工聯會稱約300特急個案港人滯鄂 ()

政府3月4日及5日派出首批包機,接載469名滯留湖北港人回港。協助滯留港人的工聯會新界東辦事處 ......

有工會今日(9日)動員24輛小巴發起慢駛,對政府在疫情下支援不足表達不滿。(賴俊傑攝)

【新冠肺炎】疫情下生意受打擊 小巴慢駛促政府補貼燃料 ()

受疫情影響,小巴生意大受打擊,有工會今日(9日)動員24輛小巴發起慢駛,對政府支援不足以示不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