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3月5日
日期:
【新冠肺炎】泰國旅遊部澄清沒對中港澳採取隔離措施
第四班湖北包機的港人,分批乘旅遊巴前往火炭駿洋邨。(梁銘康攝)

【新冠肺炎】第四班包機返港 湖北港人陸續抵達駿洋邨 ()

【23:21】第四班湖北包機的港人,分批乘旅遊巴前往火炭駿洋邨。首3架旅遊巴於晚上約11時抵達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左)、入境處長曾國衞(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聶德權:兩日共接回469湖北港人 料未來一周難再有包機 ()

港府接載滯留湖北港人的第三及第四班包機今日(5日)先後返抵本港,隨第四班包機返港的政制及內地事 ......

網上一段車cam片段顯示,一名交通警駕駛電單車期間張開雙手並上下擺動。(網上片段截圖)

交通警駕駛期間張開雙手擺動 警:正了解事件 ()

網上一段車cam片段顯示,一名交通警駕駛電單車期間張開雙手並上下擺動。警方晚上回覆本報查詢,稱 ......

林先生(左方屏幕中)是孕婦的丈夫,他日前在工聯會記者會上表示,希望港府能派專機到恩施州的機場接載他們一家回港。(資料圖片)

滯湖北孕婦胎兒無生命迹象 拒人工流產 丈夫盼港府盡快公布下批包機時間 ()

【22:15更新】港府昨今(4日及5日)安排包機接載滯留湖北港人,一名懷孕10周孕婦滯留在湖北 ......

【新冠肺炎】旅行社取消至3.31日本旅行團 ()

日本宣布,自本月9日起,所有來自中國及韓國入境的旅客都必須到指定場所隔離14日。本港有旅行社宣 ......

香港大學(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港大畢業班部分課堂將恢復面授 提供口罩予回校學生 ()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大學校園面授課堂暫停。香港大學以電郵通知學生,本學期大部分課堂繼續網上 ......

該筲箕灣藥房現時出售其他牌子消毒酒精。(黃詩雅攝)

筲箕灣藥房回收廣州製消毒酒精 ()

海關周一(2日)在4間藥房搜獲110支含甲醇成分的消毒酒精,拘捕5人。本報發現筲箕灣一間藥房亦 ......

律政司長鄭若驊(左二)將口罩等物資裝入防疫包。(律政司網頁截圖)

【Emily Online】鄭若驊化身「工廠女工」包裝抗疫物資 ()

律政司長鄭若驊去年底喺倫敦被示威者包圍跌倒受傷,左前臂骨折、左手腕脫骱,當時佢引述醫生話左手腕 ......

(資料圖片)

無綫今日起停播港台節目 《議事論事》《頭條新聞》變《採訪最前線》 ()

通訊事務管理局昨(4日)宣布免除免費電視持牌機構播放香港電台節目的要求,無綫及ViuTV昨沒表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法新社)

【新冠肺炎】日本3.9起隔離中韓旅客14日 港澳免簽證停止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日本政府今日(5日)傍晚宣布加強抗疫措施。 ......

有片段顯示尖沙嘴Passion by Gerard Dubois咖啡店有老鼠,該店今日起關店4天清潔。(左圖為網上片段截圖)

Passion尖沙嘴店現鼠蹤 關店4天清潔 ()

有網上片段顯示尖沙嘴麼地道Passion by Gerard Dubois咖啡店,一隻老鼠在店 ......

小白鷺在魚塘棲息。(香港觀鳥會提供)

觀鳥會定位追蹤鷺鳥 籲加強保育新界西北魚塘 ()

香港觀鳥會首次以「定位追蹤裝置」研究鷺鳥的移動習性,發現部分具遷徙習性的小白鷺由香港出發,橫跨 ......

陳大河今午(5日)於山頂寓所內昏迷,送院後不治。(小圖為理大網站圖片)

「忍者龜之父」陳大河寓所昏迷不治 ()

中午12時23分,一名87歲姓陳老翁被妻子發現於山頂白加道27號寓所內昏迷,救護車到場將他送院 ......

學校派代表到考評局新蒲崗辦事處領取口罩。(考評局提供)

【新冠肺炎】考評局向DSE學校考生派准考證及口罩 ()

中學文憑試(DSE)本月底開考,政府早前表示為考生準備50萬個口罩供應試之用。香港考試及評核局 ......

漁護署助理署長(檢驗及檢疫)、獸醫薛漢宗(政府新聞處facebook直播截圖)

【新冠肺炎】漁護署:狗染新冠病毒世界首例【短片】 ()

確診馬主周巧兒的寵物松鼠狗對新型冠狀病毒呈「弱陽性」反應。漁護署助理署長(檢驗及檢疫)、獸醫薛 ......

新世界發展向香港族裔共融聯會捐出一批防疫物資,包括5.5萬個口罩。(新世界發展提供)

【Emily Online】新世界捐逾5萬口罩予香港族裔共融聯會 ()

好多香港市民都撲緊一般掛耳式口罩,但原來少數族裔女士因為會戴頭巾,會比較需要綁帶式口罩。新世界 ......

警方接報有一名可疑男子手持槍狀物,於北河街一幢唐樓後樓梯徘徊。警員封鎖附近一帶搜捕。(梁銘康攝)

警接報深水埗可疑男持槍狀物 持衝鋒槍搜捕無發現列「浪費警力」 ()

【17:13】現場消息稱,有人報稱一名清潔工於現場被一可疑男子用槍指嚇,驚動警方派出反恐特勤隊 ......

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69歲老婦居於跑馬地樂陶苑。(林若勤攝)

【新冠肺炎】69歲女病人印度發病 返港後兩度上環中醫求診 曾到銅鑼灣超市士美非路街市 ()

本港至今累積10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及一宗疑似個案,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 ......

露宿者山哥(左一)被帶往警署錄口供。(林若勤攝)

稱遭警踢背打爛家當 露宿者山哥赴警署錄口供 ()

深水埗警區上月24日在通州街公園一帶進行代號「晴天」的反罪惡行動,其間有警員被指破壞露宿者的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