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3月3日
日期:
【新冠肺炎】有市民不滿退機票索手續費 永安旅遊:已詳列於條款細則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3支真槍。(伍浦鋒攝)

警深水埗拘越南裔持「行街紙」男子檢3真槍 ()

警方昨晚(2日)於深水埗一大廈拘捕一名35歲持「行街紙」越南裔男子,檢獲3支真槍、數發子彈,以 ......

民協深水埗區議員譚國僑(右二)及林國璋牧師(右三)(馮凱鍵攝)

警方通州街公園掃場 露宿者稱被踢背打爛家當 ()

【23:00更新】深水埗是不少露宿者的聚居地,有當區區議員及牧師今日(3日)見記者,抗議有警員 ......

海關展示檢獲可卡因。(伍浦鋒攝)

海關機場拘24歲男 涉體內藏130萬元可卡因 ()

海關周日(1日)在機場截查一名從巴西聖保羅經埃塞俄比亞亞的斯亞貝巴抵港的男子,經X光檢查後發現 ......

民研名譽總監鍾劍華(左二)、主席鍾庭耀(右二)(何進康攝)

民研︰市民不滿預算案 民意評分跌至40.2分新低 ()

政府上周三(2月26日)公布新一年財政預算案,香港民意研究計劃(民研)隨後展開調查,結果顯示市 ......

吳犖晴(資料圖片)

吳犖晴人工心肺機維持呼吸 未婚夫:她清醒但未能進食 ()

嶺南大學社會科學系畢業生吳犖晴肺部失去功能,上月底順利完成換肺手術。未婚夫阿健表示,吳犖晴已經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接載湖北港人首班專機暫定明午抵港 第二班晚上8時半 ()

政府宣布明天(4日)和後天(5日)將有4班專機赴武漢,接載主要在湖北武漢的港人返港。兩日的航班 ......

警員以漂白水清洗血迹。(黃詩雅攝)

內地漢尖沙嘴墮斃 ()

一名40歲內地男子下午2時許從尖沙嘴一幢大廈天台墮下,送院後證實死亡。據悉死者有精神病紀錄。 ......

滯留湖北省恩施州的港人林生,其港人太太懷孕10周,林生透露妻子不敢外出看醫生及做產檢。(楊柏賢攝)

【新冠肺炎】滯留湖北港人獲通知乘首班專機 離開前要洗澡洗頭 ()

政府宣布明天(4日)和後天(5日)將有4班專機赴武漢,接載533名滯留湖北港人回港。工聯會今日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本港今暫無新確診個案 湖北返港居民需驗血及深喉唾液樣本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3日)於記者會表示,截至下 ......

賊人擊毁飾櫃玻璃,掠走一批金飾後逃逸。(衛永康攝)

5賊持槌子牛肉刀劫元朗珠寶金行 掠金飾後逃逸 ()

【16:41更新】元朗今日(3日)早上發生劫案,教育路7號地下一間珠寶金行,遭多名持槌子及牛肉 ......

(資料圖片)

屯門13歲男童被童黨襲擊 ()

警方2月29日接獲一名13歲男童報案稱,他當日下午約3時半在屯門安定邨一個商場平台,被多名男童 ......

康文署今日重開部分公共運動場,有兒童於維園網球場內上網球課。(鍾林枝攝)

【新冠肺炎】部分運動場地重開 設人數限制 市民認同減交叉感染風險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政府早前關閉大部分康樂設施,事隔逾一個月,部分公共運動場今日(3日) ......

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左圖)、港鐵行政總裁金澤培(右圖)(林若勤攝)

沙中線申撥百億 陳帆稱疫情影響工程造價 政府拒付13.7億額外管理費 ()

港鐵沙中線出現多項工程問題及延誤,政府向立法會申請100多億元撥款,港鐵代表與運輸及房屋局代表 ......

教大幼兒教育學系副系主任兼副教授劉怡虹(右)促學校平衡網上及非網上學習活動。(教大提供)

教大調查:幼園小學生在家學習欠專注 日用電子產品逾1小時超世衛標準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全港中小學幼稚園將不早於4月20日復課,學生在家學習。香港教育大學一 ......

警方於其中一名被捕人住所起出部分贓物及小量毒品。(黃詩雅攝)

警拘3男涉13宗爆竊案 起出罐頭鮑等贓物涉款約10萬元 ()

警方東九龍總區刑事部昨(2日)凌晨展開反爆竊行動,分別於深水埗及油麻地拘捕3名中國籍男子,涉嫌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資料圖片)

羅致光:關愛基金擬向非永久居民派1萬元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今早(3日)出席商台節目時表示,會透過關愛基金向非永久居民派發1萬元,對象 ......

(明報製圖)

長沙灣15歲男童墮斃 ()

昨晚8時27分,警方接獲長沙灣麗翠苑麗楊閣住戶報案,稱發現一名15歲盧姓男童昏迷倒卧上址平台花 ......

特首林鄭月娥(右二)(李紹昌攝)

【新冠肺炎】首批4班湖北專機 明後兩天接載533名港人回港 包括14孕婦【短片】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3日)在行政會議前見記者,公布接載滯留湖北省港人回港的安排。她表示首批專機共 ......

(資料圖片)

尖沙嘴的士男乘客遭拉出車廂毆打 受傷送院 ()

凌晨4時半,一名的士司機報案,稱其的士於尖沙嘴金馬倫道48號外被4至5名男子截停,男子將的士上 ......

(資料圖片)

牛頭角上邨鋁罐高處掉下 警員調查期間遭懷疑腐液濺傷送院 ()

前晚(1日)11時許,秀茂坪牛頭角上邨常逸樓有一鋁罐從高處掉下,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今早(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