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3月2日
日期:
【武漢肺炎】保安局:鑽石公主號49確診港人日本留醫 14人已出院返港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早與相關部門開會。(聶德權facebook)

【武漢肺炎】消息:港府分兩天接載湖北港人 孕婦優先將有婦產科醫生隨行 ()

消息稱,港府計劃分兩日接載滯留湖北港人回港,醫管局會派出約12名醫護隨行,每班機會有一名急症室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馬主周巧兒兄長確診 本港累計100宗確診個案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晚(2日)8時,昨日(1日)公布的第9 ......

呂汝漢(資料圖片)

東華學院校長呂汝漢過檔公大做副校長 ()

香港公開大學今日(2日)公布,自資院校東華學院校長呂汝漢,將轉到公大出任副校長(資源及發展)一 ......

駿洋邨(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醫管局徵20名護士為隔離者抽血 駿洋邨將被界定「高風險地區」 ()

醫管局護理總行政經理潘恩榮今(2日)發電郵予7個醫院聯網,要求各聯網推薦3名護士到火炭駿洋邨, ......

2月17日,位於旺角道的惠康超級市場外發生廁紙劫案。(資料圖片)

涉伙同黨超市外劫50條廁紙 送貨員控搶劫不准保釋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一度出現「廁紙荒」,3名男子上月疑趁清晨一名送貨工人在超市落貨時,搶劫共6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筲箕灣護老院88歲翁呈弱陽性 消息:覆檢後呈陰性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2日)於記者會表示,今日暫未有確診個案;但筲箕灣一所護老院 ......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陸頌雄(前排右一)聯同學童車業界請願(曾憲宗攝)

【武漢肺炎】交通運輸業界促政府撥款支援 ()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交通運輸業遭重創,有業界反映政府的抗疫基金沒顧及他們。工聯會立法會 ......

今午(2日)5時左右,有穿全副保護裝備的人員,清潔通往愛東邨愛善樓護老院的升降機。(馮凱鍵攝)

【武漢肺炎】筲箕灣護老院88歲院友呈弱陽性 愛東邨院舍暫停探訪 ()

筲箕灣一所護老院一名88歲男子,其檢測樣本對新型冠狀病毒呈弱陽性反應,有消息稱,該護老院位於愛 ......

伊朗回港旅行團獲安排分乘3部車送抵鯉魚門公園度假村檢疫中心。(鄧宗弘攝)

【武漢肺炎】星辰捷旅伊朗團下午抵港 40人往鯉魚門度假村隔離檢疫【短片】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由昨日(1日)起所有抵港前14日內曾赴伊朗、意大利艾米利亞— ......

2月29日,西洋菜南街近豉油街有人縱火,消防到場滅火。(資料圖片)

男生涉旺角縱火還押 投訴警員迫簽口供紙 ()

上周六(2月29日)為8.31太子站事件半年,有人在旺角獻花及堵路縱火,至周日(3月1日)凌晨 ......

(資料圖片)

採購經理及荷蘭籍教師涉2.29縱火 兩人還押候審 ()

示威者周六(2月29日)在旺角以雜物堵路,其間採購經理及荷蘭籍教師涉焚燒垃圾桶,今(3月2日) ......

2019年9月22日,有人在太子道西馬路縱火。(資料圖片)

警方:反修例示威衍生罪案急升 犯案者蒙面全副裝備增破案難度 ()

去年爆發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警方今(2日)公布2019年整體罪案數據,指出由激進示威直接衍 ......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左)及張國鈞(右)接獲陳彥霖母親求助,表示不希望以女兒名字命名公園。(曾憲宗攝)

葛珮帆張國鈞接陳彥霖母親求助 稱不希望以女兒名字命名公園 ()

有西貢區議員動議把將軍澳兩個休憩設施,以反修例風波期間離世的周梓樂及陳彥霖命名。民建聯立法會議 ......

(資料圖片)

砍傷妻左手致前臂永久傷殘 丈夫承認意圖傷人押後判刑 ()

從事會計工作的41歲男子,疑與妻子感情轉差,被妻子要求搬離住所,2018年5月持刀襲擊妻子,稱 ......

2019年12月14日,警方在‪屯門小冷水路‬檢獲遙控土製炸彈組件。(資料圖片)

3男涉製遙控彈申保釋被拒 官稱住所裝閉路電視不切實際 ()

警方去年12月在屯門的偏僻山頭拘捕3名男子,稱他們當時涉測試引爆一個遙控炸彈。3人早前被控製造 ......

(資料圖片)

19歲中東籍青年涉2.29長棍襲警 保釋被拒須還押 ()

8.31太子站事件半年,有市民前日(2月29日)在港鐵太子站外獻花紀念,不時有警員清走花朵,其 ......

(資料圖片)

獲撤去年國慶日非法集結罪 兩中學生兼獲訟費 ()

去年十一國慶,本港多區爆發衝突。在黃大仙區,11人被控非法集結罪,其中兩名中學生今(2日)在西 ......

英基學校協會(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英基幼稚園逾百家長聯署要求減免學費 校方:樂意商討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最早4月20日復課。英基學校協會(英基)屬下幼稚園 ......

「珍寶海鮮舫」宣布明日(3日)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林若勤攝)

【武漢肺炎】珍寶海鮮舫暫停營業 觀光舢舨經理嘆:敵不過時代巨輪 ()

有逾40年歷史、位於香港仔的「珍寶海鮮舫」明日(3日)起暫停營業至另行通知,海鮮舫登船處今日( ......

房委會延長零售及工廠大廈租金減半,圖為深水埗宏昌工廠大廈。(資料圖片)

房委會零售和工廠大廈租金減半延長半年 逾5000租戶受惠 ()

房委會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今日(2日)通過,延長向轄下零售和工廠大廈單位租戶提供50%租金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