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3月1日
日期:
【武漢肺炎】長沙灣夫婦確診 潛伏期內無外遊
一架的士撞向路面石頭後,再失控撼石壆。(大埔友facebook圖片)

3車粉嶺公路撞石損毁 ()

大埔粉嶺公路往九龍方向近九龍坑,昨(2月29日)凌晨3時許,兩架客貨車及一輛新界的士途經時懷疑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廣東省確診者2.28國泰CX250抵港 衛生防護中心籲商務客聯絡 ()

【23:14更新】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3月1日)在記者會稱,接獲廣東省通報 ......

8.31太子站事件半周年,有網民號召到港鐵太子站「悼念」,再釀警民衝突。(梁銘康攝)

【831半周年】115人涉非法集結等罪被捕 包括休班輔警區議員 ()

昨日(2月29日)為8.31太子站事件半周年,有網民號召到港鐵太子站「悼念」,有人獻花及堵路, ......

東區醫院(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消息:東區醫院46歲男初步確診 ()

消息稱,一名46歲男子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在東區醫院隔離治療,據悉他居於鰂魚涌。 ......

救護員為受傷女子包紥。(梁銘康攝)

與男友爭執 女子旺角街頭浴血送院 ()

一名女子今午(3月1日)4時許,在旺角彌敦道與登打士街交界跌在地上,滿身鮮血,身旁一名男子多次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左四)表示,聯繫到在武漢市超過660名港人,當中有超過450人確認會登上包機回港。(聶德權facebook圖片)

【武漢肺炎】聶德權:逾450武漢港人確認乘包機回港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晚(3月1日)在facebook表示,當局與入境處人員聯繫了在武漢市 ......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曾憲宗攝)

【武漢肺炎】一醫護曾照顧確診者 檢疫14日 病毒檢測陰性 ()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今午(3月1日)在記者會稱,一名醫護人員曾照顧第5 ......

特首林鄭月娥(右)指出,未來一星期的重要行動,是以專機接回滯留湖北省的港人。(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林鄭月娥:港毗鄰內地 病例少於日韓等地 防疫措施有效 ()

特首林鄭月娥今午(3月1日)於其facebook專頁表示,香港與內地毗鄰,人員往來頻繁,城市密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曾憲宗攝)

【武漢肺炎】本港增兩宗疑似確診 均為「鑽石公主號」郵輪客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3月1日)在記者會交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她表示, ......

聯合醫院(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71歲女子確診 曾到北角「福慧精舍」佛堂做義工 ()

【16:47更新】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聯合醫院一名71歲女子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該名女病 ......

(生產力促進局網站截圖)

「本地口罩生產資助計劃」明午3時起接受申請【附相關網站連結】 ()

政府推出「本地口罩生產資助計劃」,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負責管理及擔任秘書處,計劃將於明日(3月2 ......

左圖:昨晚(2月29日)旺角彌敦道被縱火。右圖:南葵涌診所今日(3月1日)凌晨被縱火,牆身熏黑。(資料圖片/衛永康攝)

政府譴責旺角及南葵涌診所破壞行為 ()

政府今日(3月1日)發稿,譴責昨晚(2月29日)有暴徒在旺角一帶搗亂,破壞社會安寧,嚴重威脅市 ......

警方檢獲一張八達通及被捕人犯案時所穿的衣物、背包。(衛永康攝)

五旬漢涉3港鐵站垃圾桶縱火被捕 ()

港鐵觀塘線九龍灣站、彩虹站及黃大仙站的月台垃圾桶,上周三(2月26日)遭連環縱火。警方經調查後 ......

調景嶺都會駅商場百佳fusion超市宣布,由即日起暫停營業至3月14日。(曾憲宗攝)

【武漢肺炎】確診女子在調景嶺百佳fusion工作 超市停業14日 ()

調景嶺都會駅商場百佳fusion超市因一名員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今日(3月1日)起暫停 ......

警方上月23日起於元朗區打擊違例泊車,共發出逾萬張告票。(警方提供/明報製圖)

警元朗打擊違泊 發逾萬張告票 ()

警方上月23日起於元朗區打擊違例泊車,共發出逾萬張定額罰款通知書,當中針對元朗市中心的違泊車輛 ......

南葵涌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牆身被熏黑。(衛永康攝)

南葵涌診所遭縱火 地面遺玻璃碎及卡式石油氣罐 ()

南葵涌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南葵涌診所)遭縱火。事發於今日(3月1日)凌晨1時23分,上址保安 ......

梁卓偉(左)與商台主持人以手肘代握手送別。(曾憲宗攝)

【武漢肺炎】梁卓偉:技術上疫情已全球大流行 1宗死亡個案料代表100人受感染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於全球蔓延,香港大學醫學院院長、公共衛生學院講座教授梁卓偉今早(3月1日) ......

瑪嘉烈醫院(資料圖片)

噪音問題起爭執 男子疑持刀傷人後棄刀車頂 ()

深水埗發生持刀傷人案。凌晨3時26分,一名年約40歲男子與一名陳姓男子,於深水埗黃竹街9至13 ......

跑馬地地盤發現的二戰時美製空投炸彈已銷毁。(資料圖片)

跑馬地地盤千磅戰時炸彈 警花12小時銷毁 ()

跑馬地厚德里一個地盤昨日(2月29日)掘出一個二戰時美製空投炸彈,警方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到場拆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