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2月29日
日期:
【831半周年】便衣警旺角落單被追打 一度拔槍
圖為2018年長洲太平清醮飄色。(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長洲太平清醮取消飄色及搶包山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長洲太平清醮值理會宣布,取消原定4月30日舉行的飄色和小童參與的活動,以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聶德權:正核實武漢逾600求助人身分 確保回港包機無確診或緊密接觸者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晚(29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以包機接載湖北港人回港行動昨 ......

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女患者與早前確診的家姑均居於將軍澳寶登花園第四座(圖)。(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新增一人確診累計95宗 患者家姑曾到福慧精舍早前已確診 ()

本港再多一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46歲女患者是曾到「福慧精舍」佛堂、居將軍澳寶盈花園70歲女 ......

澳門國際機場(澳門國際機場網站圖片)

【武漢肺炎】澳門下周派包機接回湖北澳門居民 登機前或無病毒測試 ()

澳門特區政府計劃下周派出包機,接回滯留湖北的澳門居民。澳門衛生局長李展潤表示,目前有100多人 ......

港鐵彩虹站(資料圖片)

港鐵彩虹站相關退伍軍人病群組增至15宗 71歲病人兩度入院抗體升4倍 ()

港鐵彩虹站相關的退伍軍人病群組,今日新增一宗個案,累計15宗。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涉事71歲男病 ......

本港目前累積14宗與北角「福慧精舍」佛堂(圖)相關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福慧精舍263人聯絡衛生署 前負責人昨發燒送院檢測呈陰性 ()

北角美輪大廈「福慧精舍」佛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早前有指佛堂負責人未被隔離,衛生署衛生防護中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右)(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回應居內地港人回港分娩 醫管局:應原地求診或提早14日到港檢疫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和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今日在記 ......

醫管局員工陣線今日(29日)聯同54個工會發表聯合聲明,強烈譴責醫管局要求罷工醫護解釋缺勤原因。(李紹昌攝)

【醫護罷工】回應醫管局要求解釋缺勤 陣線聯同54工會譴責強調非曠工 ()

醫管局員工陣線2月初發動罷工5天,醫管局日前去信有關員工要求解釋缺勤原因。醫管局員工陣線今日(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左)、醫管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港今暫無新增確診 多3人出院最年長者86歲 ()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截至下午4時半,本港今日(29日)暫無新增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醫管局指出, ......

跑馬地厚德里一個地盤有工人發現炸彈。(梁銘康攝)

跑馬地地盤發現懷疑戰時炸彈 ()

早上11時許,跑馬地厚德里一個地盤有工人發現一個炸彈;警方接報到場,懷疑是一個戰時炸彈,爆炸品 ......

(天文台YouTube片段截圖)

閏年多一日 原來非每四年必有【短片】 ()

2020年是閏年,所以今年有2月29日,不過原來「每4年就有一個閏年」的說法,其實並不是完全正 ......

警方檢獲白色電動單車、部分涉案現金、犯案時身穿衣物及逃走時棄置的牛肉刀。(明報製圖)

小巴司機劫元朗油站便利店 涉5宗罪被捕 ()

元朗鳳翔路一間油站便利店周三(26日)晚遇劫,疑犯駕駛電動單車逃走。警方昨(28日)在屯門拘捕 ......

(資料圖片)

應屆文憑試考生涉校內管有炸藥准保釋 客廳須裝閉路電視供警監視 ()

明愛馬鞍山中學兩名學生去年11月涉在校內管有烈性炸藥TATP,被控管有爆炸品等罪,其中一名被告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香港郵政︰全線郵局下周一恢復正常營業時間 ()

香港郵政今日(29日)宣布,全線郵政局(包括流動郵政局)將於3月2日起回復正常營業時間,同時亦 ......

(公益金facebook圖片)

獲林鄭班子捐千萬元薪金 公益金:撥予未獲政府資助會員機構 ()

政府昨晚(28日)宣布,特首林鄭月娥和44名政治委任官員會捐出一個月薪酬予公益金作慈善用途,涉 ......

83歲老婦送院後證實不治。(蔡方山攝)

護老院八旬婦疑遭院友膠袋套頭 送院不治 ()

【13:50更新】清晨5時許,何文田窩打老道86號萬基大廈2樓一間護老院,一名83歲老婦疑被另 ......

(資料圖片)

涉銅鑼灣藏4把摺刀萬用刀 24歲侍應還押候訊 ()

民陣元旦遊行當日,一名侍應涉於銅鑼灣藏有摺刀和萬用刀被捕,早前被控一項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 ......

涉案懷疑電動單車已被送往車輛扣留中心作進一步檢查。(警方提供)

五旬漢東區走廊駕電動單車遭截查拘捕 ()

凌晨2時許,港島總區交通執行及管制組人員在東區走廊近中環灣仔繞道巡邏期間,發現一名男子駕駛懷疑 ......

被告利尚寯(穿綠色外套、背向鏡頭者)(丘萃瑩攝)

涉大圍站襲警 兩文員准保釋須守宵禁令 ()

去年9月1日有網民發起「機場交通壓力測試日」反修例示威,警方同晚在港鐵大圍站截查市民,引起警民 ......

防暴警到場搬走「祭壇」的磚頭,遺下一堆紙鶴。

防暴警拆周梓樂「祭壇」 搬走磚頭遺紙鶴堆 ()

科大生周梓樂去年於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下身亡,昨晚(28日)近11時,多名防暴警到停車場2樓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