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2月28日
日期:
仁濟醫院16個月女嬰洗澡被熱水燙傷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左)、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右)(楊柏賢攝)

【武漢肺炎】本港增一確診 「鑽石公主號」61歲郵輪客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28日)新增一宗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個案。 ......

圖中小狗是寵物美容店負責人吳小姐的愛犬。(曾憲宗攝)

【武漢肺炎】狗檢測呈弱陽性 寵物美容店主︰清潔抗菌產品銷情急升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大坑確診者家中的寵物狗,送往漁護署檢測後,證實對新型冠狀病毒呈弱陽性反應。在銅 ......

(資料圖片)

女律師涉阻差辦公襲警提堂 ()

女律師涉於去年9月阻差辦公和襲警,事隔5個月被控兩罪,案件今(28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訊,她獲 ......

特首林鄭月娥及各司局長(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林鄭月娥與問責官員捐一個月薪酬 料逾1000萬 ()

政府今晚(28日)宣布,特首林鄭月娥、所有政治任命官員及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等,將捐出一個月薪金 ......

工聯會今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會面,會後引述局方稱,港府下星期中將安排專機到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余卓祈攝)

【武漢肺炎】工聯會引述港府:料下星期中安排包機到武漢 ()

政府早前宣布以包機接載滯留湖北港人回港,首批會盡量安排孕婦等情況緊急者乘坐專機,首批登記今晚( ......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何宛兒攝)

警稱無證據中止調查去年遇襲案 林卓廷:匪夷所思 ()

去年6月30日,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在金鐘站連接政府總部的天橋上,遭撐警市民圍毆、雨遮插肚及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左)、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右)(楊柏賢攝)

【武漢肺炎】衛生署建議確診者貓狗送漁護署檢疫 ()

漁護署公布一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家中的狗對有關病毒測試呈弱陽性反應。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 ......

立法會工務小組主席、經民聯盧偉國(何宛兒攝)

政府基本工程儲備基金撥款 繞工務小組交財委會審議 ()

立法會工務小組主席、經民聯盧偉國表示,今日(28日)收到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致函表示,審議中的基本 ......

(資料圖片)

涉販毒青年被捕後不適 警押往明愛醫院求診時逃脫 ()

一名涉嫌販毒被捕的男子於扣查期間報稱不適,今早(28日)約8時30分,由警方帶往深水埗明愛醫院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政府公布家居檢疫者大廈名單 涉5979大廈地址 ()

本港自2月8日起,從內地入境香港的人須接受14日強制檢疫。衛生防護中心今日(28日)公布「正在 ......

吳犖晴(資料圖片)

消息:吳犖晴換肺後仍危殆 已較清醒需用人工心肺機 ()

嶺南大學社會科學系畢業生吳犖晴因肺部失去功能,急需換肺續命,其家人上周五(21日)公開呼籲有心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入境處等各部門3月2日起陸續恢復服務 ()

多個政府部門,包括入境事務處、選舉事務處、水務署等宣布下周一(3月2日)起陸續恢復服務,社會福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楊柏賢攝)

【武漢肺炎】張竹君:正整合家居檢疫名單 不知網傳名單是否準確 ()

港府2月8日起實施內地抵港者強制檢疫,近日網傳一張疑似家居檢疫者大廈名單,詳列約6000幢大廈 ......

新娘潭墮瀑布男子送院搶救。(林智傑攝)

男子墮新娘潭瀑布昏迷 ()

大埔新娘潭發生墮瀑布事件。有行山市民今日(28日)下午2時許報案,發現一名男子由瀑布頂墮下至1 ......

有社署職員被要求買20箱火龍果送到駿洋邨。(工會提供)

【武漢肺炎】社署職員被要求買20箱火龍果到檢疫中心 工會批違「基本需要」原則 ()

香港政府華員會社會工作主任職系分會今日(28日)向會員發信稱,接獲不少前線職員執行檢疫職務時遇 ......

駱惠寧(右二)到鯉魚門公園度假村實地視察。(中聯辦網站圖片)

鯉魚門公園度假村118隔離單位今落成 駱惠寧視察【短片】 ()

港府在鯉魚門公園度假村以組合屋方式興建隔離營,中聯辦今日(28日)公布,組合屋隔離營118個單 ......

(資料圖片)

家庭主婦涉去年8.31遊行阻差辦公准保釋 ()

有網民去年8月31日發起遊行,一名52歲家庭主婦當日下午被指阻礙兩名警員執行職務,事隔半年被控 ......

平等機會委員會前總主任束健銘(左)、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右)(李紹昌攝)

【武漢肺炎】斥網上歌曲內容歧視確診警 梁美芬:將協助提民事訴訟 ()

社交網絡平台湧現以新型冠狀病毒為題材的歌曲作品,部分針對染病的警員。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今( ......

診所稱已加強清潔及消毒。(曾憲宗攝)

【武漢肺炎】確診者曾到跑馬地獸醫診所取藥 診所加強消毒 ()

漁護署今日(28日)表示,一隻居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大坑確診者家中的狗,在病毒檢測中呈弱陽性反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