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2月25日
日期:
【武漢肺炎】林鄭月娥訪劏房戶派口罩 發文感謝醫護 「憑着愛,香港可浴火重生」
警方本月24日在葵涌邨一平台拘捕8男7女,涉嫌在該處張貼海報文宣。(葵青區議員梁錦威facebook片段截圖)

葵涌邨15人被捕 涉聚集貼海報 ()

警方昨日(24日)在葵涌邨一平台拘捕8男7女,年齡介乎14至29歲,涉嫌在該處聚集和在牆身張貼 ......

深水埗黃金電腦商場地舖「火器純味電子煙」,有職員涉嫌違反檢疫令被帶走。(伍浦鋒攝/網上圖片)

內地回港後未有留家隔離 黃金商場租戶返舖被帶走 ()

【23:43】衛生署回覆查詢,稱今午(25日)接獲一名正在接受檢疫者的家人致電署方熱線,表示該 ......

網上片段顯示,一名少女遭腳踢及掌摑。警方晚上於屯門拘捕其中一名懷疑施襲者、綽號「牛丸」17歲少女(左圖)。(伍浦鋒攝/網上片段截圖)

涉感情糾紛 15歲女遭拳打腳踢 警拘17歲女綽號「牛丸」 ()

網傳片段顯示,一名少女於一個大廈天台遭另外兩名少女拳打腳踢及掌摑。警方今晚(25日)於屯門拘捕 ......

養和醫院(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養和醫院女病人確診 為馬會會員 居大坑瑞士花園 曾到上環文武廟 ()

【23:03】衛生防護中心公布,一名60歲女子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正在瑪麗醫院留醫。她於本月 ......

香港民意研究計劃公布,特首林鄭月娥的最新評分為18.2分,是其上任以來最低。圖右為中大全球研究課程助理講師鍾樂偉。(戴晴曦攝)

民研:林鄭月娥評分18.2 學者:市民不滿政府施政違背民意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政府早前公布多項防疫措施,惟遭受外界不少批評。香港民意研究計劃(民研)今日 ......

食環署辦公室位於金鐘政府合署42至45樓,圖為42樓辦公室,今日(25日)如常辦公。(賴俊傑攝)

【武漢肺炎】曾訪「福慧精舍」食環署員工正隔離 金鐘政府合署45樓消毒清潔 ()

一名在金鐘政府合署45樓工作的食物環境衛生署員工曾在2月中到訪「福慧精舍」佛堂,該佛堂爆出多宗 ......

(港台網站)

港台:《頭條新聞》諷刺時弊非嚴肅新聞 顧委會陳建強不滿沒解釋如何準確持平 ()

警務處長日前去信廣播處長梁家榮,稱對港台節目《頭條新聞》「以嘲諷形式抹黑警隊」表示遺憾,港台顧 ......

左圖:有抵港旅客戴上口罩。右圖:從首爾返港的楊先生。(林若勤攝/明報製圖)

【武漢肺炎】由韓返港市民批政府對韓國封關「有問題」 ()

韓國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急增,港府今日(25日)清晨6時起對韓國「封關」。在首爾旅遊後返港的楊 ......

上環文武廟由明日(26日)起關閉14日及消毒。(馮凱鍵攝)

【武漢肺炎】初步確診者曾到上環文武廟 東華三院:明日起關廟14日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下午公布,一名對新型冠狀病毒初步測試呈陽性的60歲女病人,曾到過上環荷李活道 ......

警方證實,一名警員將市民的身分證弄跌落坑渠,清潔後已交還事主及向他致歉。(網上圖片)

弄跌市民身分證落渠 警致歉:清潔好後交還事主 ()

警方證實,有警員向市民「抄牌」時,將市民身分證弄跌落坑渠。警方稱,已從渠中拾回身分證,清潔後交 ......

現任東區區議會副主席趙家賢(左),去年11月3日在太古城遭咬甩左耳。(資料圖片)

趙家賢與3名受襲巿民向疑兇索償 凍結對方賣樓部分資產 ()

去年11月太古城發生襲擊案,退休漢涉咬甩現任東區區議會副主席趙家賢的左耳,以及襲擊一對夫婦等, ......

城大生物醫學系助理教授阮相宇(圖)利用數學模型重塑本港疫情發展。(楊柏賢攝)

【武漢肺炎】城大學者推算至3月中 本地感染個案或新增60宗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城大有學者推算,如患者平均在出現病徵後約3.5日被隔離,由2月中至3月中 ......

(資料圖片/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網站截圖)

桂民海被控為境外非法提供情報罪 遭寧波法院判囚10年 ()

香港銅鑼灣書店的瑞典籍書商桂民海(內地稱為桂敏海),上月被浙江省寧波市人民檢察院向寧波市中級人 ......

旺角東站傍晚有職員清潔入閘機。(伍浦鋒攝)

【武漢肺炎】旺角東站職員確診 乘客擔心:若握扶手會用酒精搓手 ()

港鐵旺角東站一名站務主任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傍晚站內有職員清潔入閘機。有乘客表示,每日上班均 ......

香港機場今日人流疏落。(林若勤攝)

【武漢肺炎】有港人如期赴韓國旅遊 「首爾同香港無分別」 ()

港府今日(25日)清晨6時起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重的韓國「封關」,非香港居民由韓國來港不得入境 ......

北角明苑中心肯德基(KFC)分店一名員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街坊李女士(右圖)表示「嚇死我啦」,又稱家人已盡量減少外出。(黃詩雅攝)

【武漢肺炎】北角明苑中心KFC員工確診 街坊:嚇死我 ()

北角明苑中心肯德基(KFC)分店一名員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分店即日(25日)起停業至3月9 ......

Melissa話向海外訂購外科口罩時一度有延誤。(香港律師會提供)

【Emily Online】香港律師會免費派口罩畀會員 ()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巿面「一罩難求」,香港律師會今日(25日)發通告畀會員,話律師會將派發2 ......

左起大律師束健銘、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丘萃瑩攝)

梁美芬:網上帖文歌曲涉歧視確診警或隔離者 將交平機會處理 ()

社交網絡平台湧現以新型冠狀病毒為題材的帖文、歌曲作品,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今(25日)稱,部 ......

(楊柏賢攝)

【武漢肺炎】旺角東站漂白水消毒 張竹君:病毒不會經通風系統傳播 ()

港鐵旺角東站的站務主任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25日)表 ......

「中學生罷課籌備平台」調查顯示,近九成受訪者認為文憑試應延期。(賴俊傑攝)

【武漢肺炎】停課影響備戰 調查:九成考生認為文憑試應延期 ()

教育局長楊潤雄今(25日)公布,中學文憑試(DSE)筆試會如期於3月27日舉行。由香港眾志與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