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2月24日
日期:
警油站擎槍阻劫匪犯案 消防顧問:做法不理想
左起: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劉焌陶攝)

【武漢肺炎】新增7人確診 2人曾往福慧精舍住紅山半島及北角 ()

【23:45】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4日)晚上8時,中心正調查7宗新增新型冠狀病 ......

食環署人員今日到福慧精舍所在的北角美輪大廈外洗地。(衛永康攝)

【武漢肺炎】消息:一初步確診女子涉及福慧精舍 興田邨保安個案兒子初步確診 ()

【23:40】據了解,聯合醫院今晚(24日)新增一宗初步確診個案,患者為早前確診、任職藍田興田 ......

大律師公會主席戴啟思(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戴啟思去信律政司法援署 促清繳大律師委託費 ()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本港法院停擺近一個月,大律師公會主席戴啟思上周五(21日)曾發信予 ......

北角警署(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警員確診個案再有37警列密切接觸者 須接受檢疫 ()

就一名駐守北角警署的48歲男警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警方今(24日)回覆查詢表示,除了59名曾與 ......

29歲地盤工被黑布蒙頭帶署調查。(梁銘康攝)

涉訛稱女子背部有蟲乘機非禮 地盤工被捕涉10案 7宗中大發生 ()

警方拘捕一名地盤工人涉嫌10宗非禮案,其中7宗發生在中大校園內,其餘3宗在港鐵站內。他涉嫌訛稱 ......

一同赴韓國旅遊的梁小姐(左)和徐小姐(右)指出,當地民眾的衛生意識較差,「依家仲會隨地吐痰,都有人唔戴口罩」。(馮凱鍵攝)

【武漢肺炎】遊韓返港市民:當地人衛生意識差 隨地吐痰少戴口罩 ()

韓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今日(24日)再新增231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累計833 ......

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右)、入境處長曾國衞(左)(賴俊傑攝)

【武漢肺炎】區志光:盡快接回「鑽石公主號」31港人緊密接觸者 ()

「鑽石公主號」郵輪的港人乘客分批乘搭港府包機及自行離開日本,約有240人已先後回港。保安局副局 ......

疑犯被黑布蒙頭腰纏鐵鏈,押返尖沙嘴其中一間遇劫便利店重組案情。(伍浦鋒攝)

警拘40歲無業男 涉4宗便利店行劫案 ()

警方昨晚(23日)在尖沙嘴一賓館拘捕一名40歲無業本地男子,涉嫌於1月30日至2月18日期間, ......

與麗宮大廈確診者同住的男子應門,稱收到通知需要隔離。(陳冬綾攝)

【武漢肺炎】確診女子居北角麗宮大廈 同住男子稱要隔離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24日)公布的第77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是一名居於北角麗宮大廈 ......

本港今日(24日)新增的第76宗確診個案57歲女子曾多次到養和醫院求診及住院一晚。(伍浦鋒攝)

【武漢肺炎】養和醫院證實確診者四度求診住單人房一晚 逾40醫護接受快速測試 ()

養和醫院今晚證實,本港今日(24日)新增的第76宗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57歲女子曾4次到該院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楊柏賢攝)

【武漢肺炎】港府將安排專機 分批接載滯留湖北港人返港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保安局長李家超和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晚(24日)會見記者,交代港府 ......

【武漢肺炎】保安局對韓國發紅色旅警 明早6時起禁非香港居民自韓入境 ()

因應韓國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重,保安局長李家超今日公布,保安局將向韓國發出紅色旅遊警示,市民如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港鐵周六起調整非繁忙時段列車服務 ()

港鐵表示,因應最近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令乘客量顯著下跌,由周六(29日)起,港鐵會暫時調整多條路線 ......

在港府強制檢疫措施下,不少內地港人未能如期取得所需藥物。圖為深圳灣口岸。(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港府委託工聯會送藥予廣東福建港人 民建聯收6宗內地港人孕婦求助 ()

港府今(24日)推出特別計劃,為身在廣東省和福建省、有緊急藥物需要的港人送遞處方藥物。政府發言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醫管局將發放特別津貼 涉2.5萬高風險工作員工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表示,醫管局已通過向在高風險範圍工作的員工發放 ......

香港著名作家君比(左圖)的facebook發布消息,稱君比勇敢抗病多時,無奈因病情惡化,已經於昨晚平平安安的離開。(資料圖片/君比facebook截圖)

作家君比離世 曾連續7年當選我最喜愛作家 ()

香港著名作家君比昨晚(23日)離世。其facebook發布消息,稱君比勇敢抗病多時,無奈因病情 ......

左圖為數名聲援者以傘陣護送首被告謝思銳(黑傘、手持紙袋者)離開法院;右圖為次被告黎諾言(中間白衣黑帽者)。(丘萃瑩攝)

兩少年涉輕鐵軌放膠柵欄 控意圖危害乘客安全准保釋 ()

元朗7.21事件發生7個月後,網民本月21日發起多區示威。兩名職業訓練局(VTC)學生在輕鐵路 ......

有清潔工人清潔Grand YOHO升降機大堂。(曾憲宗攝)

【武漢肺炎】35歲男子確診 元朗Grand YOHO住戶稱大廈做足消毒不擔心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一名經營生意、自己駕車來往中港的35歲確診男子住在元朗Grand YOH ......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稱,今日(24日)會入稟法庭提私人檢控,控告的士司機鄭國泉涉危險駕駛。(黃志東攝)

【逃犯條例】許智峯私人檢控的士司機涉深水埗撞人 ()

去年《禁蒙面法》實施翌日引發多區示威,其中深水埗有的士剷上行人路撞傷兩名女子,民主黨立法會議員 ......

屯門男工人工廈觸電一度昏迷 ()

下午近2時半,一名男工人被發現於屯門建群街3號永發工業大廈內昏迷不醒,懷疑於工作期間觸電,有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