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2月23日
日期:
馬鞍山山火 晚上11時未熄
(伍浦鋒攝)

殉職關員黃焯梆設靈 林鄭月娥到場致哀 ()

上月於撞船意外中殉職的27歲海關關員黃焯梆,今晚(23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以道教形式舉行 ......

男病人所住的藍田興田邨彩田樓加強消毒清潔。(曾憲宗攝)

【武漢肺炎】衛生防護中心:第72宗男病人改稱1月到煌府酒家 非潛伏期內活動 ()

衛生防護中心今晚(23日)發稿,表示本港第7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任職保安的男病人,早前提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屯門醫院35歲男確診 2月初曾到內地 ()

【22:20】消息稱,經新型冠狀病毒檢測,35歲男子證實確診。 ......

火炭駿洋邨有人不適送院。(鄧宗弘攝)

【武漢肺炎】消息:4名返港鑽石公主號郵輪客 病毒檢測初步陽性 ()

【22:14】截至今晚(23日)近9時,駿洋邨再多4人送院,送往瑪麗醫院;駿洋邨今日至目前已有 ......

北角美輪大廈一名約80歲老婦送往東區醫院。(馮凱鍵攝)

北角美輪大廈八旬老婦送院 ()

今晚(23日)6時許,北角美輪大廈一名約80歲老婦送往東區醫院,她送院時清醒,戴上外科口罩,救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確診警密切接觸者增至85人 ()

一名48歲防暴警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23日)於記者 ......

部分屬密切接觸者的「鑽石公主號」港人,於埼玉縣和光市稅務大學宿舍繼續隔離。(鄧俊豐攝)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部分港人埼玉縣大學宿舍隔離 出入口保安把守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在日本,今日(23日)仍有約100名「鑽石公主號」郵輪港人乘客未能回 ......

武漢市第一醫院重症監護室(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長居武漢77歲港人死亡 9港人湖北留醫1人出院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政府今晚(23日)表示,接獲內地有關部門通報,一名長居武漢市77歲港 ......

澳門機場(澳門特別行政區新聞局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澳門周一起14日內曾赴韓國旅客 入境須醫學檢查 ()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今(23日)表示,將韓國列為疫情高發地區,周一(24日)凌晨零 ......

傍晚有衛生署人員到「福慧精舍」佛堂。(馮凱鍵攝)

【武漢肺炎】北角「福慧精舍」佛堂增兩確診 80歲婦居柴灣 76歲婦住美輪大廈 ()

【17:33】本港今日(23日)新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兩宗與北角美輪大廈「福慧精舍 ......

有市民發起「光復屯門公園」遊行,有參加遊行的人手持「還我寧靜公園」標語。(梁銘康攝)

市民再發起「光復屯門公園」遊行 防暴警戒備舉藍旗 ()

有市民不滿屯門公園有表演者不雅唱歌取酬,今午(23日)再發起「光復屯門公園」遊行,事前未向警方 ......

身穿全副保護裝備的人員於興田邨彩田樓內消毒,保安戴上口罩。(曾憲宗攝)

【武漢肺炎】本港今日增4宗確診 62歲男住藍田興田邨任職保安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23日)新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此前 ......

第33宗確診個案、50歲女病人曾入住律敦治醫院。(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本港增一人出院 「打邊爐家族」50歲女病人 ()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今午(23日)在記者會表示,本港今日再有一人出院,為第33 ......

菲傭Dan(右一)今日(23日)與外傭朋友在中環慶祝生日,各人戴上膠手套進食,避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艾博瑜攝)

【武漢肺炎】確診外傭曾到大會堂外 今人潮疏落 外傭聚餐改戴膠手套進食 ()

上周有外傭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其僱主曾出席北角明星海鮮酒家的聚餐而感染病毒。今日(23日 ......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前排左)及主席李慧琼(前排左二),於大圍向市民派漂白水。(鄧宗弘攝)

【武漢肺炎】民建聯工聯會促港府接回滯留湖北港人 ()

民建聯今日(23日)表示,共收到148宗求助個案,當中76宗是滯留湖北,涉及逾150名港人;部 ......

香港社區組織協會訪問基層家庭,近67%人稱家庭無能力負擔購買防疫物品開支。(馮凱鍵攝)

單親家庭慳錢買防疫品 10歲女毋須上學省掉早餐 母:叫她吃多些白飯撐飽肚 ()

香港社區組織協會今(23日)公布基層家庭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困難問卷調查報告。受訪的397名市 ......

女子被捲車底,由消防救出時陷入昏迷,經救護車送往屯門醫院搶救。(梁銘康攝)

女子屯門遭的士撞倒捲車底 送院不治 ()

【14:46】現場消息指出,男的士司機姓余、71歲,當時由深圳灣出發,駛至上址時報稱突然不適, ......

市民不滿屯門仁愛診所成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負責接收輕微發燒或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病徵的指定診所,有政黨今(23日)在屯門發起遊行。(梁銘康攝)

【武漢肺炎】逾200市民屯門遊行反對設指定診所 防暴警持盾築人牆戒備 ()

市民不滿屯門仁愛診所成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負責接收輕微發燒或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病徵的指定診 ......

83歲的蓮婆婆今早到美輪大廈的佛堂輪候派飯,發現佛堂未有開放。(林若勤攝)

【武漢肺炎】北角美輪大廈爆疫 佛堂職員︰已沒派飯舉辦活動 ()

爆發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的北角美輪大廈的「福慧精舍」,大廈今早(23日)加強防疫措施,兩個出入口分 ......

(明報製圖)

馬仔坑遊樂場坐廁遭刑毁 警檢走坐廁碎片及布檢驗 ()

清晨近7時,警方接獲一名女保安報案,稱黃大仙馬仔坑道30號馬仔坑遊樂場一個坐廁被毁壞。警方及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