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2月20日
日期:
【武漢肺炎】醫管局新增口水病毒測試 駐守北角警署警員確診
的士司機戴上口罩防疫。(林若勤攝)

【武漢肺炎】的士業界:很多司機早晚各抹一次車 載客時盡量開車窗 ()

本港今日(20日)有一名的士司機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新星的士同業聯會會長陳偉明表示,業界對此 ......

火炭駿洋邨晚上燈火亮起,有入住隔離的人站在窗前。(鄧宗弘攝)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港人駿洋邨隔離 民安隊助搬物資【短片】 ()

日本「鑽石公主號」郵輪首批香港居民今早(20日)乘政府包機返抵香港,下機後登上旅遊巴往火炭駿洋 ......

社協幹事蔡耀昌(左圖)及赤柱監獄(右圖)(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社協晤懲教署人員商監獄防疫 ()

社區組織協會(社協)今日(20日)與懲教署人員會面,討論監獄防疫等問題。社協幹事蔡耀昌會後表示 ......

直至當地時間晚上7時(香港時間6時),「鑽石公主號」郵輪停泊的橫濱市碼頭尚未見港府的人員到場,現場明顯較昨晚(19日)冷清。(鄧俊豐攝)

【武漢肺炎】接載鑽石公主號港人第二班包機延至明日 ()

【22:44】入境處長曾國衞晚上10時許於日本見記者時表示,港府一直沒有放棄安排第二班包機接載 ......

口罩騙案涉案男子由探員黑布蒙頭帶署扣查。

「健康生活」網購口罩騙案騙徒落網 涉款3.3萬元 ()

警方拘捕facebook「健康生活」專頁的口罩騙徒,相信他涉及約100宗醫療口罩騙案,涉款約3 ......

管理公司在曉暉閣大堂安排身穿全套保護裝備的人員,為所有進入大廈的人量度體溫。(梁銘康攝)

【武漢肺炎】曉麗苑女住客確診 管理公司安排為住客量體溫 ()

一名居於曉麗苑曉暉閣、在油塘「大本型」一粥麵工作的女子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管理公司今日(20 ......

(資料圖片)

【721元朗襲擊】元朗站明下午5時關閉 港鐵接駁巴士來往元朗至朗屏站 ()

去年7月21日元朗站發生白衣人無差別襲擊事件,明日(21日)為事件發生後7個月。港鐵今晚(20 ......

香港城市大學(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城大一學生及家人乘「鑽石公主號」郵輪確診 ()

香港城市大學今(20日)表示,該校一名林姓本地本科生及其家人在「鑽石公主號」郵輪確診感染新型冠 ......

眾人以洗手動作拍手攝大合照時,醫學會前會長蔡堅(左三)舉起「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手勢。(劉焌陶攝)

【武漢肺炎】蔡堅質疑沒生病不用戴口罩說法 倡以解放軍營港中醫院作隔離 ()

香港醫學會今日(20日)召開記者會,前會長蔡堅不同意早前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名譽臨牀教授司徒永 ......

港鐵今日(20日)宣布推出多項支援措施,包括全線車站及13個商場中小型租戶可獲減免2月及3月一半租金。(楊柏賢攝)

港鐵支援措施一覽:八達通票價至今年底不變、中小型租戶2月3月租金減半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港鐵今日(20日)宣布推出多項支援措施,包括全年港鐵車費不會有實際調整, ......

深水埗區議員袁海文袁海文促請警方改善處理口罩騙案的方式,可善用網上報案系統,協助各警區盡快統籌、跟進騙案。(林若勤攝)

區議員:逾250人網購口罩疑被騙 事主斥趁火打劫 ()

逾250名市民向facebook「健康生活」專頁購買口罩疑被騙,賣家收到款項後刪除專頁,涉款逾 ......

行劫集團分多層操縱,分工仔細。(陳冬綾攝)

警破持刀行劫集團拘14人 6人未成年 涉款200萬元 ()

近日發生多宗針對找換店、油站、私人會所及遊戲機中心的持刀行劫案,涉款200萬元。警方部署3個月 ......

(資料圖片)

涉助妻燒炭被控謀殺 丈夫撤銷保釋申請 ()

鴨脷洲一名受末期癌症困擾的中年婦人,上月底疑因病厭世燒炭亡,其丈夫協助妻子起爐燒炭,早前被控一 ......

1月29日,葵涌警署遭擲汽油彈。(資料圖片)

涉向警署掟汽油彈 17歲兼職鋼琴教師申保釋被拒 ()

已考獲鋼琴演奏級的17歲青年,涉於上月底向葵涌警署擲汽油彈,早前被控一項縱火罪名,案件在裁判法 ......

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到場,於下午約1時半引爆該鞋盒,警方鐵路應變部隊其後手持MP5衝鋒槍於站內及路軌上戒備。(黃詩雅攝)

警引爆大圍站可疑鞋盒 發現為空盒 ()

今早(20日)約11時半,港鐵職員於大圍站段變電站檢查期間,發現一個可疑鞋盒置於石壆上,於是報 ......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右)(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駱惠寧批少數人製造對立操弄罷工 稱政治上「新冠病毒」 ()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今日(20日)向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發信,談及要齊心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

香港喉管從業員總會主席趙建強(丘萃瑩攝)

【武漢肺炎】喉管業工會:轉企缸裝洗衣機或致喉管漏氣 坐廁常傳臭味應檢查 ()

青衣長康邨康美樓低層確診個案懷疑因改裝排氣管,令病毒傳入家居。香港建造業總工會及香港喉管從業員 ......

「民間監察政府推行租管陣線」以電話訪問240名不適切住所住戶,31.3%受訪者表示「十大紓困措施」推出後,業主已表示將加租。(鍾妍攝)

逾三成受訪劏房戶:業主聞「租津」政策後提加租 ()

政府上月中公布「十大紓困措施」,預料2021年下半年起為輪候公屋逾3年的非綜援住戶提供生活津貼 ......

工聯會早前成立口罩工場,昨日(19日)成功生產首個口罩,預計目前月產量可達10萬個。(李紹昌攝)

【武漢肺炎】工聯會設口罩工場生產首個口罩 暫可月產10萬個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持續,目前市面「一罩難求」,工聯會早前成立口罩工場,並於昨日(19日)成功生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