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2月19日
日期: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45港人乘首架包機回港 晚上陸續下船赴機場
張竹君(左)及劉家獻(右)。(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今日確診3宗 83歲女子曾到屯門海天花園酒家1樓用膳 ()

【22:27】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晚8時,中心正調查3宗新增確診個案,至今本港確診個 ......

特首林鄭月娥(中)到駿洋邨檢疫中心視察。(政府新聞處短片截圖)

【武漢肺炎】林鄭月娥訪衛生防護中心 視察駿洋邨檢疫中心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9日)下午探訪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感謝中心上下人員防抗疫情的工作。她又視察 ......

文憑試試場(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考評局就文憑試發試場指引 要求考生座位有1米間距 ()

考評局本月初表示,會加強文憑試期間疾病預防措施,以及訂立相關考試規則,包括於試場入口設體溫監測 ......

警方在現場拉尺量度被塗鴉範圍。(伍浦鋒攝)

槍會山軍營外牆被噴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

下午約5時半,警方接報尖沙嘴槍會山軍營外牆有人塗鴉。警方接報到場,發現柯士甸道近漆咸道南的槍會 ......

新公務員工會在政府總部外集會。(鍾林枝攝)

【武漢肺炎】新公務員工會政總集會 批政府防疫裝備分配不均 ()

新公務員工會今日(19日)傍晚在政府總部外發起1小時集會,抗議政府施政,又質疑警察獲發較多防疫 ......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facebook資料圖片)

監察強制家居檢疫者兩部手機疑失竊 資科辦報警 ()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資科辦)今日(19日)表示,兩部用作監察接受強制家居檢疫者的手提電話懷 ......

本報昨日(18日)曾到牛津大學出版社所在大廈,發現電梯無法到出版社所在樓層。(伍浦鋒攝)

確診工程師妻子任職牛津大學出版社 辦公室關閉員工在家工作 ()

跨國建築工程公司巴馬丹拿集團(P&T Group)兩名工程師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當中首名 ......

全身保護裝備的清潔工人在小西灣邨瑞滿樓地下抹地。(伍浦鋒攝)

小西灣邨瑞滿樓夫婦初步陽性 屋苑加強清潔 探訪者原子筆按電梯 ()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19日)公布,居住小西灣邨瑞滿樓的夫婦在新型冠狀病毒檢測中初步呈陽性反應。下 ......

「鑽石公主號」郵輪上病毒測試呈陰性的乘客,今早(19日)獲准分批下船。(法新社)

【武漢肺炎】乘包機返港鑽石公主號乘客 全部持香港身分證 ()

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上,在病毒測試呈陰性的乘客,今早(19日)開始獲准分批 ......

有準住戶撒「陰司紙」稱送給特首林鄭月娥,直斥政府無能。(鄧宗弘攝)

【武漢肺炎】駿洋邨準住戶到房委會抗議 撒陰司紙批政府無能 ()

政府徵用即將入伙的火炭駿洋邨作檢疫中心,區議員今日(19日)聯同約40名該邨準住戶到何文田房委 ......

【武漢肺炎】俄羅斯周四起禁止中國公民入境 包括港澳居民 ()

俄羅斯駐香港總領事館今晨(19日)發表聲明,稱為了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擴散,由明日(20日)起 ......

高鐵西九總站(資料圖片)

西九站巴士乘客量未達標 運輸署建議取消唯一往港島巴士線 ()

高鐵香港段於2018年通車,但乘客量一直不達標,近日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高鐵西九總站更要關閉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左)、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右)(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第5宗個案63歲居武漢內地男子今出院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稱,今日(19日)有一名病人出院,是第5宗新型冠狀病毒 ......

沙田曾大屋遊樂場行人路上,有一隻蝙蝠屍體。(陳兆陽提供)

沙田石頭公園現蝙蝠屍體 ()

下午3時17分,有街坊途經沙田石頭公園時,發現行人路上有一隻蝙蝠屍體,立即報警。康文署人員通知 ......

(資料圖片)

屯門警署附近搜出汽油彈雷射筆 清潔工被拒保釋 ()

上月22日凌晨,有人向屯門警署投擲汽油彈。一名輕度弱智清潔工在警署附近被截停,搜出汽油彈及雷射 ......

瑪嘉烈醫院(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本港第二宗死亡個案 曾隱瞞離港70歲男子不治 ()

本港出現第二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死亡個案。瑪嘉烈醫院表示,本港第55宗確診個案、70歲男病人因 ......

陳先生父親在日本入住的病房。(陳先生提供)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兩港人確診者兒子 盼父母可獲安排回港 ()

停泊於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目前有53名港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其中兩名身處香港、 ......

龍津石橋碼頭遺蹟(建築署文件圖片)

啟德龍津石橋原址保育擬申6.86億元撥款 料2024年竣工 ()

有逾140年歷史、全長約200米的啟德龍津石橋遺蹟,政府早年建議原址保存,並把龍津石橋打造成為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被控管有彈射器打火機等 兩VTC學生還押候訊 ()

有市民上周六(15日)於天水圍發起遊行,反對政府把天水圍健康中心用作疫情下負責接收輕微發燒或出 ......

數十人中午參與中環「和你Lunch」。(鍾林枝攝)

50人戴口罩中環「和你Lunch」 ()

反修例風波觸發民間發起「和你Lunch」活動。今日(19日)中午,約有50人在中環流水式參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