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2月15日
日期:
【武漢肺炎】港府將安排免費包機 接載鑽石公主號港人回港
一名居於石籬二邨石怡樓(圖)的70歲老翁,昨(14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與其接觸的3名救護員及兩名消防員要到檢疫中心接受觀察。(Google Maps截圖)

【武漢肺炎】曾救瞞旅遊史確診七旬翁 5消防救護入檢疫中心觀察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至今累計56宗。昨日(14日)確診的一名70歲老翁,是本月12日因跌傷 ......

有病人在伊利沙伯醫院A5病房留醫逾一日後,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該院急症室日前有醫護穿保護衣、戴面罩為病人探熱(圖)。(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醫管局籲醫護勿用「高一級」裝備 工會憂推高感染風險 ()

醫管局保護裝備緊絀,剩一個月用量,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聯網運作)張子峯今午(15日)指出,若每名 ......

屯門警區重案組探員向被搶槍的軍裝警員了解事件,警員的腰帶及佩槍被檢走調查。(梁銘康攝)

屯門醫院男病人圖搶警槍被制服 ()

【21:41】屯門醫院發言人回覆表示,一名16歲男病人今日(15日)傍晚在家人陪同下,由救護車 ......

男子城門水塘墮坡亡 ()

今早(15日)近8時,警方接獲一名47歲吳姓女子報案,指其丈夫昨日(14日)下午3時前往荃灣城 ......

不少團體、組織支援醫護人員,協助搜購口罩。(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HKTVmall助500私家診所訂口罩 3月起試行生產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市面口罩短缺、售價高昂,私家診所醫生亦受影響。醫學會會長何仲平形容,業界 ......

(資料圖片)

天文台發出寒冷天氣警告 明最低氣溫約12度 ()

【19:35】因應香港天文台已發出寒冷天氣警告,民政事務總署已局部開放13間臨時避寒中心,供有 ......

港島東醫院聯網總監陸志聰(中)(李紹昌攝)

【武漢肺炎】醫護倘用自購裝備 陸志聰:經院方確認可用將不影響保險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醫護保護裝備是否足夠令人關注。港島東醫院聯網總監陸志聰表示,聯網的保護衣 ......

防暴警在天水圍制服多人。(梁銘康攝)

【武漢肺炎】多區反對設指定診所 天水圍有人堵輕鐵路軌警拘7人 ()

政府早前公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18間指定診所,負責接收輕微發燒或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病徵的病人 ......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4盒48粒裝合共192粒金莎朱古力,拆開包裝紙並打開朱古力,發現內有藏毒膠囊。(衛永康攝)

警情人節檢192粒藏毒金莎 拘無業男 ()

警方於情人節(14日)晚上在尖沙嘴樂道截查一名男子,並在附近商住大廈一個單位檢獲4盒48粒裝合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今暫無新增確診 衛署:潛伏期長現難言疫情見頂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今日暫無新增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累積確診個案維持56宗。中心傳染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教育局:國際學校「可彈性復課」說法誤導 重申各學校仍停課 ()

教育局發言人今日(15日)澄清,就有報道稱國際學校被允許彈性復課,有關說法誤導,強調各學校仍然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醫管局下周起再減非緊急服務 或短訊電話通知14日內覆診者延期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醫管局表示,下周起要進一步減少非急症及非必要服務,包括延後部分專科門診、 ......

愛協派員到場救起3隻貓。(讀者提供)

深井豪景花園斜坡發現3貓 同一位置昨檢多具動物屍體疑遭擲下 ()

中午12時許,深井豪景花園19座昨日(14日)發現多具動物屍體的斜坡附近,再發現3隻貓,警方到 ......

(資料圖片)

無業漢涉劫旺角珠寶行近200萬元金飾 控搶劫還押4月再訊 ()

五旬無業漢前日(13日)涉持疑似氣槍打劫旺角「六福珠寶」一間分行,逃走時遭職員與路過休班警合力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香港郵政下周全面恢復派遞服務 繼續優先派口罩 ()

香港郵政宣布,全線郵政局下周全面恢復星期一至六的郵件派遞服務,特快專遞亦會維持星期一至六的收寄 ......

香港廁所協會副主席熊志權(圖)建議,市民把廁所洗手盆去水渠接駁廁所U形隔氣彎管,以免U形渠聚水器缺水。(李紹昌攝)

【武漢肺炎】廁所協會:保鮮紙包氣喉仍會漏氣 倡坐廁U形渠駁洗手盆去水渠免缺水 ()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青衣長康邨疑因有人非法改裝排氣喉,導致病毒入屋。香港廁所協會早前曾到長康邨康 ......

(資料圖片)

男生涉藏雷射筆控藏武器准保釋 投訴遭警照眼威脅「唔講嘢對你不利」 ()

去年8月25日「荃葵青遊行」後,有人在深水埗警署外一帶聚集,其間一名男學生被警員截停搜身,搜出 ......

約100名聲援者在停車場出口等待載着被告賴雲龍的囚車駛出,不時大叫「加油」、「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丘萃瑩攝)

19歲青年雨傘襲警稱無悔判罰2000元 官:監禁留畀嚴重案件 ()

去年7月14日沙田反修例示威,19歲青年涉在沙田中心附近街道以雨傘襲警,他早前承認一項襲警罪, ......

康美樓A07單位的住戶乘坐政府安排的旅遊巴,陸續返回住所。(楊柏賢攝)

【武漢肺炎】康美樓A07室住戶陸續從檢疫中心返家 ()

【14:30更新】青衣長康邨康美樓A07單位先後有兩名住戶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政府周二(11日) ......

港鐵九龍塘站觀塘線月台天花板不斷漏水,地面滿佈水迹。(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片段截圖)

港鐵九龍塘站月台變「水舞間」 去水渠淤塞致倒灌漏水 ()

早上10時許,有網民拍攝到港鐵九龍塘站觀塘線月台天花板不斷漏水,地面滿佈水迹,有在場乘客形容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