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2月13日
日期:
【武漢肺炎】接逾千宗湖北港人求助 政制局:回港高風險正尋檢疫地點
政府總部10樓今日(13日)有全副裝備人員進行清潔消毒。8至10樓為保安局範圍。(讀者提供)

消息:政總保安局人員發燒入院 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陰性 ()

消息稱,保安局一名在政府總部9樓工作的行政部文職人員,早前因發燒和流鼻水入院,接受新型冠狀病毒 ......

有確診者曾光顧的北角明星海鮮酒家舖位外貼有告示,表示於本月6日結業。(伍浦鋒攝)

【武漢肺炎】本港今日增3宗確診 兩人曾與早前確診者北角明星海鮮酒家用膳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晚(13日)8時,本港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個案,均情況穩定。至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截至周三4338人強制檢疫一成非港人 78人入住檢疫中心 ()

自本月8日起,所有從內地入境香港的人須接受14日強制檢疫。衛生署表示,截至昨日(12日),共向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法院再停開至2月23日 封公民廣場案明頒判辭不開庭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司法機構今日(13日)宣布,因應公共衛生考慮,原定由本月17至23日於法 ......

「鑽石公主號」(圖)仍停泊在日本橫濱,本港保安局表示,船上有10名港人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10港人確診 其餘250港人續船上隔離 ()

停泊日本橫濱的「鑽石公主號」郵輪,船上所有人仍被隔離。保安局回覆查詢表示,根據郵輪公司提供的資 ......

(資料圖片)

冬季流感季節完結 甲型H1流感佔80% ()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13日)宣布,冬季流感季節已完結。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衛生署社署2月17日起服務調整一覽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衛生署及社會福利署宣布調整轄下服務安排。 ......

青衣長康邨康美樓其中一個A07單位的住戶拒絕撤離,當局優先為該單位消毒及檢疫喉管,證實喉管無問題。(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消息:母子確診 母曾與康美樓相關病人聚餐 ()

【20:35】據了解,曾與長康邨康美樓相關個案聚餐的女子,以及其兒子已確診。 ......

岑智明(左)把一幅20世紀初拍攝的天文台黑白照片,交予即將接任台長的鄭楚明(右)。(馬耀森攝)

天文台長岑智明榮休 4月任世界氣象組織服務司長 ()

天文台長岑智明於本星期六(15日)退休,由助理台長鄭楚明接任,岑智明今日(13日)接受傳媒訪問 ......

仲量聯行旗下的灣仔羣策大廈,有兩名外判清潔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大廈今日派員清潔公眾地方。(李紹昌攝)

【武漢肺炎】羣策大廈兩外判清潔工確診 商戶停業員工放無薪假嘆「無妄之災」 ()

由仲量聯行管理、位於灣仔的羣策大廈,兩名外判清潔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仲量聯行昨(12日)強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Emily Online】情人節健康建議? 張竹君笑答:若不適盡量避見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大家都好努力減少同其他人接觸。今日(13日)喺衛生防護中心嘅記者會上面,有 ......

食環署職工權益工會主席區邦添(左起)、政府前線僱員總會主席陳博賢和食環署職工權益工會副主席李美笑(余卓祈攝)

【武漢肺炎】處理家居檢疫者垃圾指引不清晰 食環清潔工憂播毒風險增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政府規定由內地來港的人要接受強制家居檢疫,並安排食環署清潔工收集檢疫者 ......

香港大學肝病權威、內科及肝臟科講座教授黎青龍(右二紅衣),前晚(11日)探訪銅鑼灣、跑馬地一帶嘅露宿者,派口罩畀佢哋。(民間防疫小隊facebook圖片)

【武漢肺炎.Emily Online】黎青龍探訪露宿者派口罩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市民周圍撲口罩、消毒用品,但就唔係人人捱得起炒價或者通宵排隊。香港大 ......

感染及傳染病科專科醫生李慧芯(左)、城大工學院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系副系主任賴志強(右)(鄧宗弘攝)

城大研究:蓋廁板沖廁細菌可經縫隙流出 建議關窗抽氣半小時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市民關注廁所衛生。香港城市大學一項研究發現,沖廁期間細菌會隨水珠飛濺污染廁 ......

警方表示檢獲的長刀名為「七孔獵刀」,長約一呎半。(陳冬綾攝)

深水埗4個月內7宗的士劫案 主腦昨落網 ()

警方偵破一宗連環的士劫案,涉及去年11月至今年2月10日合共7宗同類案件,兩名男子昨(12日)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本港增一確診 患者從事保險 3客戶或要檢疫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和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今日( ......

張曉明(資料圖片)

國務院免去張曉明港澳辦主任職務 改任副主任 ()

【16:35更新】國務院宣布任免國家工作人員,免去張曉明的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職務,改任國 ......

案發在觀塘啟田商場。(伍浦鋒攝)

兩男童因瑣事與友人爭執 遭圍毆威逼作猥褻性行為 ()

兩名14歲男童於本月初被8名男童於商場內施襲及被威逼作猥褻性行為,警方經調查後,昨(12日)拘 ......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田北辰(資料圖片)

張曉明改任港澳辦副主任 田北辰:反映反修例風波處理不當「問責」 ()

國務院宣布免去張曉明的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職務,改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 ......

現場為亞皆老街36至38號一間珠寶店。(陳冬綾攝)

獨行賊持氣槍劫百萬金飾 金行職員休班警合力制服 ()

早上11時許,一名獨行賊持氣槍打劫旺角一間六福珠寶分行,賊人逃出後遭職員及休班警制服,被搶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