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2月12日
日期:
抗議指定診所富山邨有人堵路 防暴入邨驅散拘5男包括一區議員

男子旺角遭毆劫 失10萬元 ()

一名29歲男子晚上10時許在旺角埃華街杉樹街交界,突遭兩名戴口罩男子拳打腳踢,並搶去其袋子,內 ......

需要接受強制檢疫者若未能於邊境管制站以其手機作實時地點分享,須即時戴上電子手環。(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入境者若未能分享實時地點 須戴電子手環以便監察 ()

本港由本月8日起,要求所有從內地抵港者接受14日強制檢疫。政府今晚(12日)宣布,除送往曹公潭 ......

一輛停泊在上水新成路路邊停車位的私家車遭匪徒擊毁車窗,並偷走車上8盒共160個N95口罩。(警方提供)

匪徒擊毁車窗偷160個N95口罩 警拘一人 ()

警方昨晨(11日)接獲一名53歲姓廖男子報案,一輛停泊在上水新成路路邊停車位的私家車遭匪徒擊毁 ......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監察疫情「關鍵14日」點計? 袁國勇:內地入境者強制檢疫首日起計 ()

政府官員和專家不時說,未來14日是監察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關鍵日子,但每日都有人說未來14日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林靄怡攝)

【武漢肺炎】本港增一人確診 為第37宗患者同事 累計50宗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12日)在記者會公布,本港確診多一宗個案,為第50宗 ......

毒品調查科財富調查組警司陳偉基(左)及毒品調查科(行動)警司鄒旺忠(右)交代案情。(黃煒堯攝)

涉收「星火」空殼公司4.8萬元 18歲男子涉洗黑錢販毒被捕 ()

警方去年底凍結「星火同盟」旗下空殼公司一個7000萬元的銀行戶口,並以洗黑錢罪名拘捕4人,警方 ......

海關發現其中一款摺椅未能通過斜角度負重測試。(政府新聞處)

海關檢不安全摺椅摺枱 1款未通過負重測試可致用者墮下 ()

上月一名4歲男童在家中疑被摺枱夾斃後,海關巡查市面零售商出售的摺枱及摺椅,今日(12日)公布經 ......

瑪嘉烈醫院(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一確診者已出院 病毒檢測兩度呈陰性 ()

【18:32】醫管局公布,今日有1名病人康復出院,目前仍有135人留院接受隔離。 ......

粉嶺祥華邨有戶主投訴,房署承辦商十多年前切斷其住所的排氣管。(鄧宗弘攝)

【武漢肺炎】排氣管十多年前遭切斷 粉嶺祥華邨戶主投訴房署承辦商 ()

青衣長康邨康美樓有確診住戶曾改裝廁所排氣管,懷疑因此把病毒帶入屋,引起不少公屋居民關注。粉嶺祥 ......

香港中小企食店聯盟召集人林瑞華(前排右三)、食肆東主馬銘希(前排左二)、藥房東主羅永德(前排右二)(賴俊傑攝)

【武漢肺炎】飲食業籲政府帶頭減租 有火鍋店生意跌九成 藥房東主指口罩來貨貴嘆「好難捱」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大,經濟受重挫。香港中小企食店聯盟今日(12日)召開記者會,要求政府帶頭減租 ......

年約30歲的電單車男司機倒地。(fb「香港交通突發事故報料專區」)

屯門公路鐵騎士撞壆倒地 送院不治 ()

下午1時許,一輛電單車沿屯門公路往九龍方向行駛,駛至近荃灣麗城花園對開時,懷疑失控撞向右邊石壆 ......

民建聯(何宛兒攝)

民建聯工聯會建議《財政預算案》派1萬元現金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民建聯今早(12日)向財政司長陳茂波建議,於《財政預算案》向18歲以 ......

青衣長康邨康美樓先後出現兩宗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約100名居民昨日(11日)凌晨須緊急疏散。(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康美樓地下社署中心6職員不適送院 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陰性 ()

青衣長康邨康美樓先後有兩名同座向的07單位居民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有指康美樓A翼地下的社會福 ......

(US Postal Service facebook圖片)

【武漢肺炎】美國停收轉寄中港澳郵件 寄中港「國際優先快遞」不保證準時送達 ()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下,多間航空公司相繼暫停來往中國大陸和香港的航班,郵遞服務亦因此受影響。 ......

高等法院(資料圖片)

涉6.16遊行後中環碼頭推跌六旬漢致死 被控誤殺青年准保釋 ()

去年6月16日民陣舉行反修例遊行當晚,一名青年在中環碼頭外涉推跌六旬漢,六旬漢兩日後不治。青年 ......

2019年8月25日「荃葵青遊行」情況。(資料圖片)

私家車內搜出扳手鎅刀鉗 28歲電腦技術員被控管有工具意圖作非法用途 ()

市民去年8月發起「荃葵青遊行」,有警員其間截查一輛私家車,發現車廂的袋內裝有扳手(又稱士巴拿) ......

(資料圖片)

侍應經理涉元旦旺角襲警 裁判官稱非法集結「呼之欲出」問加控否 ()

一名蒙面便衣警於元旦晚上在旺角遭多人襲擊。22歲侍應和25歲經理被控一項襲警罪,案件今(12日 ......

觀塘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地盤工涉旺角襲內地旅客 還押3月再訊 ()

去年10月《禁蒙面法》生效翌日,旺角發生傷人案,有內地旅客遭人襲擊。警方事後拘捕一名35歲埃及 ......

警方在被捕者身上及袋搜出印有「急救」字眼的反光背心、印有政治訴求的旗幟等物品。(黃煒堯攝)

12人涉葵聯邨外集結叫囂被捕 ()

葵涌葵聯邨昨晚(11日)舉行居民大會,反對南葵涌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用作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指定診 ......

銀髮族遊行(鍾林枝攝)

銀髮族遊行追究CSI口罩去向 七旬市民:政府施政惡劣「離譜」 ()

本港銀髮族今午(12日)發起遊行,從中環遮打花園出發,前往禮賓府向特首林鄭月娥請願,堅持爭取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