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2月8日
日期:
【武漢肺炎】暫161人接受強制檢疫 WhatsApp微信實時定位確保無外出
位於銅鑼灣利舞臺的兩間無印良品分店暫時關閉。(黃詩雅攝)

【武漢肺炎】無印良品一員工曾與確診者接觸 無印良品銅鑼灣兩分店關5天 ()

無印良品本港分店有員工曾與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接觸,並正接受隔離,銅鑼灣兩間分店暫停營業5天,以 ......

政府5日公布內地入境者強制檢疫措施當晚,有人帶同小孩及行李經深圳灣口岸過關來港。(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酒店老闆稱宣布強制隔離後訂房急升 憂迎來高危客 ()

今日(8日)起從內地抵港者要接受14天強制隔離,其間可選擇住在酒店檢疫,特首林鄭月娥在記者會表 ......

一名戴着寫有「議員  監察」字眼頭盔的女子懷疑被催淚彈擊中受傷。(伍浦鋒攝)

將軍澳現堵路 警施催淚彈有人受傷倒地 ()

今晚(8日)是科大學生周梓樂墮樓逝世3個月,數百市民聚集在其墮樓現場將軍澳尚德停車場獻花及點蠟 ......

駿洋邨外有防暴警戒備。(伍浦鋒攝)

【武漢肺炎】林鄭確認火炭駿洋邨擬作檢疫中心 指須增設施籲社會體諒 ()

沙田區議會主席、民主黨程張迎表示,昨晚(7日)從沙田民政事務專員口中得知,未入伙的火炭駿洋邨被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消息:律敦治一男病人初步陽性 緊密接觸者有病徵正隔離 ()

消息稱,一名年輕男子今日(8日)到灣仔律敦治醫院求醫,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初步呈陽性。消息人士指 ......

冷氣風扇有燒焦痕迹,現場遺下兩個玻璃樽。(伍浦鋒攝)

葵涌普通科門診診所冷氣風扇遭擲汽油彈 ()

【21:39】九龍西醫院聯網發言人表示,診所職員今午約2時接獲通知,診所外一部製冷機兩片扇葉損 ......

被捕男子被押返寓所蒐證。

戴假髮持氣槍劫兩店3萬元 禿頭賊被捕 ()

警方今午拘捕一名禿頭賊人,涉嫌早前持氣槍行劫兩間時裝店,劫去約3.1萬元。警方形容賊人「狡猾」 ......

警方將其中一名疑犯帶署調查。

涉3案劫146萬 兩中學生落網 ()

3名賊人早前曾涉及3宗行劫案,劫走約146萬元,其中兩名賊人懷疑食髓知味,重返早前自己曾行劫的 ......

(facebook截圖)

【武漢肺炎】聖安德肋堂區信眾家屬曾與確診者接觸 區主任:員工信眾暫無病徵 ()

位於將軍澳坑口的天主教聖安德肋堂今日(8日)在facebook發出信件,表示一名堂區的送聖體員 ......

警方拉起白布檢查屍體。(梁銘康攝)

港珠澳大橋沙螺灣海面現男浮屍 無身分證明文件 ()

下午近3時,警方接報港珠澳大橋沙螺灣碼頭對開海面發現一具男性浮屍,水警及消防到場將其撈起,警方 ......

政府呼籲各界進一步減少社會接觸,市民盡可能留在家中。圖為東區醫院急症室外的臨時帳篷。(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政府籲市民留在家中 區議會取消會議兩周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政府今(8日)呼籲各界進一步減少社會接觸,市民盡可能留在家中。政府發言人 ......

沙田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中大舊生闖宿舍非禮兩女 監禁9個月須接受心理輔導 ()

28歲中大男舊生涉去年8月迎新營期間,闖入中大宿舍非禮兩名熟睡女生的胸部,更自瀆且遺下精液。該 ......

美孚居民抗議將翠雅山房用作隔離營。(李紹昌攝)

【武漢肺炎】美孚居民反對翠雅山房作隔離營 批政府「根本不聽民意」 ()

政府早前徵用位於荔枝角的饒宗頤文化館的旅館「翠雅山房」以用作隔離營,遭居民反對,有政黨今(8日 ......

圖為懲教署生產的口罩(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政府一個月購入1700萬內地口罩 懲教署月增產70萬個分予外判清潔工 ()

特首林鄭月娥傍晚在政府總部會見記者,講解口罩供應問題。她表示,過去一個月,獲內地海關及生產商協 ......

鑚石公主號內情况(船上香港旅客提供)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有求助港人未獲藥物補給 鄭泳舜:已聯絡入境處提供支援 ()

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郵輪「鑽石公主號」,船上乘客及工作人員目前仍未能落船,船上有超過26 ......

各區民政處電話熱線號碼(政府新聞處網站截圖)

【武漢肺炎】民政署:實施強制檢疫後接獲兩宗求助個案 ()

本港今(8日)凌晨零時起向所有從內地抵港者實施14天強制檢疫,民政事務總署及各區民政事務處至今 ......

灝景灣(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確診者家屬留灝景灣隔離 衛生署:因九旬老人身體不便 ()

本港至今累積2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第21及22宗患者的家人,包括兩名老人和一名外傭,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賴俊傑攝)

【武漢肺炎】衛署:未知無病徵者比例及傳染力 現有檢疫措施或不足阻擴散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8日)見記者表示,現時未知受感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港口衛生科總港口衛生主任(賴俊傑攝)

【武漢肺炎】「世界夢號」逾1800員工需快速測試 倘全屬陰性乘客方可落船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港口衛生科總港口衛生主任梁耀康,今日(8日)交代「世界夢號」郵輪的檢疫進展, ......

今早(8日)深圳灣口岸情況。(楊柏賢攝)

【武漢肺炎】深圳灣口岸零星人流進出 林鄭到場視察10分鐘 ()

本港今(8日)凌晨零時起向所有從內地抵港者實施14天強制隔離,違者可被判處罰款及監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