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0年2月7日
日期:
【武漢肺炎】葵青區議員譚家浚指有確診患者家人未隔離 稱獲安排家居隔離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威院一病人確診 港累計26宗 ()

【23:50更新】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今日(7日)截至晚上8時的兩宗確診個案。首宗新增個案涉 ......

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梁卓偉反對內地入境者酒店隔離 業界憂「間酒店會玩完」 ()

明日(8日)起從內地入境者需接受強制檢疫14日,旅客等非在港常住的人可在酒店自我隔離,但香港大 ......

(資料圖片)

7歲童染禽流感留醫瑪嘉烈 潛伏期內曾到散養家禽深圳長輩家 ()

一名7歲男童感染禽流感,目前留醫瑪嘉烈醫院隔離病房,情況穩定。他於潛伏期內曾到訪深圳外祖父母家 ......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返港者強制檢疫變突擊抽查 何栢良轟兒戲:看香港時運高或低 ()

明日(8日)凌晨零時起,由內地入境香港者須強制檢疫14日,政府今午(7日)在記者會宣布,會「突 ......

其中一名危殆確診病人留醫威爾斯親王醫院。(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留院確診者3人危殆 懷疑個案增58宗 ()

本港至今累積2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除今日(7日)新增的一宗外,醫管局表示,仍有23名確診 ......

有區議員收到消息稱,政府有意徵用烏溪沙青年新村作隔離營。(樊銳昌攝)

【武漢肺炎】區議員稱烏溪沙青年新村擬作隔離營 居民:點都有啲唔妥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3個設於度假營的檢疫中心(隔離營)瀕臨滿額,有區議員收到消息稱,政府有意 ......

醫管局員工陣線經會員表決後,宣布不會延長罷工,社康護士王小姐(圖)表示遺憾,帶淚說「不知道條路如何走下去」。(余卓祈攝)

【醫護罷工】工會經表決宣布不延長罷工 護士淚憶母曾患SARS:現裝備比當時更差 ()

醫護罷工5天,醫管局員工陣線經會員表決後,晚上宣布不會延長罷工。社康護士王小姐對此感到遺憾失落 ......

立法會綜合大樓(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立法會下周三大會取消 梁君彥:數百人聚集增疫情擴散風險 ()

立法會原定在下周三(12日)開大會,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7日)向所有議員發信,決定不舉行會議 ......

從內地抵港的入境程序。(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 facebook)

【武漢肺炎】最新內地到港入境程序 衛生防護中心:入境兩小時內抵隔離地點 ()

政府將於明日(8日)起,要求所有從內地入境的人接受強制檢疫14日。衛生防護中心在faceboo ......

警方事後到場調查,翻看附近店舖的閉路電視片段。(衛永康攝)

獨行南亞賊葵涌廣場刀槍指嚇鞋店東主 劫3萬元逃去 ()

葵涌廣場下午發生搶劫案,一名女子在自己經營的鞋店內被人以槍狀物及刀指嚇,劫走3萬元現金。 ......

醫管局員工陣線宣布不延長罷工,在場有人哭泣。(馮凱鍵攝)

【醫護罷工】逾4000人不支持 醫管局員工陣線:不延長罷工 ()

醫護罷工踏入第5天,醫管局員工陣線要在下午6時前,有逾6000人投票支持才會有新一波罷工行動。 ......

深圳灣口岸大堂外往香港方向的運輸交匯處水泄不通。(明報記者攝)

【武漢肺炎】強制檢疫前深圳灣口岸大批人出入境 人流安排混亂警維持秩序 ()

港府明日(8日)起實施新措施,要求所有由內地到港者須強制檢疫14日,大批人今日(7日)趕赴深圳 ......

本報獲悉,衛生署招募醫科生與護士學生,以義工形式為接受家居隔離的人進行電話健康訪查。右圖為其中一名醫科生收到的電郵。(資料圖片、受訪者提供)

【武漢肺炎】衛生署招義工電話訪查家居隔離者 有醫科生批「電話檢疫」荒謬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本報獲悉,衛生署昨(6日)向多間大學醫學院及護理學院招募醫科生與護士學生 ......

今午4時,深圳灣口岸。(曾憲宗攝)

【武漢肺炎】內地入境本港者強制檢疫明日生效 跨境貨車司機、機組人員獲豁免 ()

【18:47更新】政府今午(7日)5時半舉行記者會,政務司長張建宗宣布,明日(8日)起所有內地 ......

政務司長張建宗(林靄怡攝)

【武漢肺炎】公務員在家工作延長至2月16日 ()

政務司長張建宗聯同一眾官員今午(7日)5時半舉行記者會,宣布公務員在家工作安排延長一周至2月1 ......

屯門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抗議未全面封關 7人涉旺角堵路縱火提堂 廚師投訴被捕時遭警掌摑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大,有示威者2月4日在旺角堵路,抗議政府未有全面封關。7人分別涉縱火、公眾地 ......

香港民意研究所主席及行政總裁鍾庭耀(右二)、中大新聞與傳播學院客席講師梁啟智(右一)(林靄怡攝)

【武漢肺炎】5%受訪市民口罩「零儲備」 八成四認為政府應確保口罩供應充足 ()

香港民意研究所周一(3日)起進行調查,至今早(7日)9時網上隨機抽樣訪問了1106名市民,有5 ......

(資料圖片)

背囊放伸縮棍登山杖擬下班後示威 青年認藏武器判感化18月 ()

20歲機艙清潔員去年9月把伸縮棍和登山杖放入背囊,打算下班後參與屯門示威,在機場安檢時被揭發藏 ......

(資料圖片)

涉向警署擲汽油彈 兼職教琴青年還押 ()

兼職教琴的17歲青年上月底涉嫌向葵涌警署擲汽油彈,被控縱火罪。案件今(7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3人涉天水圍堵路准保釋 均投訴遭警毆打恐嚇 12歲被告無成人陪錄口供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政府繼續開放深圳灣口岸,引起天水圍居民不滿。3人涉前晚(5日)在區內堵路被 ......